家用電腦病毒或重灌問題

2022-05-18 07:13:44 字數 796 閱讀 1564

1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時候,你帳號輸入administrator 密碼留空不寫。

搜尋功能、ie之類的,用360殺下毒。

點選「開始」,執行,msconfig,把「啟動」下面的勾全部去掉。

如果你想重灌的話,找修電腦的也可以,不過那麼一弄一般都要20-30來塊錢。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重灌系統自己就可以搞定,如果自己屬於菜鳥的話裝個系統大概20塊錢吧,開機的時候有了使用者密碼那個可以設定的不是病毒,有了毒殺掉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中病毒了,自己殺不了或者殺了之後又出現你說的那些情況。可以考慮重灌電腦,但先找個u盤或者其他儲存裝置備份好你的重要檔案。不知道你是不是用你的電腦上網的,如果是那就去雨林木風或者深度下個快速裝機版的系統,然後執行程式,裡面有自動安裝的選項,選它就可以,等個10多分鐘就可以了,驅動什麼的都是自動匹配的。

另外找人裝系統20塊錢,這是我們這邊的**,不過現在這年頭找人裝系統實在不划算,這不是什麼難事,自己去網上一學就會的。

4樓:

重灌系統的話準備一個系統盤,記住要ghost的。開機從光碟機啟動後直接安裝系統到c盤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系統就可以了,不貴幾十塊,或者你買 一個光碟10塊錢自己裝。

6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吧 幾十塊錢 人好的沒準就不要錢了 其實你自己從網上下一個系統映象 刻成盤 自己裝就行 沒什麼技術含量

家用電腦什麼配置比較好,家用電腦用什麼配置好?

這個需要根據個人的需求來定製配置了,以目前比較常規的配置為例 cpu intel酷睿i3 4170 散片 780 顯示卡 索泰gtx750ti雷霆tsi雙風扇 999 記憶體 金士頓駭客神條ddr3 1600 8gb 399 主機板 技嘉b85m ds3h a 699 硬碟 三星850 evo系列 ...

電腦病毒問題?求解跪求!!急啊,電腦病毒問題,跪求高手解疑!!

安裝成功後開啟瑞星安全助手,按照如下提示操作 1.進行外掛清理 依次點選 電腦優化 清理外掛 然後對不良外掛進行清理。2.清理垃圾檔案 依次點選 電腦優化 清理垃圾檔案 請全部選中後點選 開始掃描 立即清理 3.痕跡清理 依次點選 電腦優化 清理使用痕跡 請全部選中後點選 開始掃描 立即清理 4.進...

怎麼設定家用電腦

看你的說法,估計你是用的adsl吧,對你的撥號上網那個網路連線點右鍵選屬性,在 選項 裡把前兩項的勾去掉,即 連線時顯示連線進度 和 提示名稱 密碼和證書 的勾去掉,確定後把這個連線點右鍵建立快捷方式,把新建立的快捷方式拖動到開始選單 程式 啟動,重新開機後就可以自動撥號上網了。設定開機密碼 設定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