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錶隔一分鐘左右就響一聲,能關嗎

2022-05-18 07:23:20 字數 1607 閱讀 160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室內的電錶通常都是房東安裝的,可以跟房東商量,請房東把電錶移到室外。

2樓:候海凡

單相電錶每隔一會響一下,可能是你用的機械電度表。

這說明電錶處在工作狀態。

3樓:塗曼青

是電錶有問題了,到供電所換一下。

為什麼電子錶每隔5分鐘就會響?

4樓:小採教育說

因為電子錶可以設定鬧鈴,在設定了鬧鐘時間並啟動鬧鐘,到時間了就會響,不摁的話就響一分鐘,五分鐘之後再響,摁的按鍵不是確認鍵的話,就相當於手機鬧鐘裡的「再睡一會」,也會5分鐘再響一次的,摁了確認鍵後才會停止。

當在石英晶片的極板上接上交流電場。當外加交變電壓的頻率與石英晶片的固有頻率相等時,就會產生共振。這種現象稱為"壓電共振"。

利用這種穩定的振盪特性,人們就創造出了精度極高的電子錶和石英鐘。

擴充套件資料

性質功能:

上面一般有4個鍵light、mode、start、reset分別位於左上、左下、右上、右下。先按住reset鍵,發現點子表面上有星期顯示就證明整點報時開了,此時再按下mode鍵,星期消失,整點報時就會被取消。

內部裝配有電子元件的表,一般分液晶顯示數字式和石英指標式兩種。不但能顯示時間,而且能顯示星期和日期。計時準確,**便宜,受消費者喜愛。

5樓:生活小沈童

手錶五分鐘響一次是因為鬧鐘開啟了貪睡功能,用來喚醒那種鬧鐘一響就按掉繼續睡的人,每過5分鐘一次,持續半個小時後自動關閉,不需要鬧鐘的可以設定直接關閉。

電子手錶基本部分由電子元件構成。電子鐘錶的工作原理是根據電生磁、磁生電的物理現象設計而成。即由電能轉換為磁能,再由磁能轉換為機械能,帶動時分針運轉,達到計時目的。

電子錶使用注意事項

在使用電子手錶的過程中還應注意的一些細節就是在按鍵上可不要用力過大,從而會導致按鈕失靈,手錶表鏡還要禁止硬物刮擦,避免鏡面的模糊不清而看不清時間。

對於一般的鈕釦電池無電時要及時取出,以免流液腐蝕機芯。而可充電電池使用中提示電力不足時,也應要及時充電,避免衝長時間沒充電而導致時間要重新校對。還有在用的過程中,當手表出現問題時,要記得及時返修。

6樓:小尜尜綠

如果是鬧鐘問題的話,把鬧鐘關了即可,我不知道你是什麼表,如果是卡西歐的,調整方法為:

首先你要找到mode按鈕,卡西歐mode按鈕很好找,都是將一個鍵按下去3秒後啟用,具體哪個我這個表不清楚,你可以一個個試過來,嘗試成功後應該有聲音提示,並且手錶表面上產生閃動。

進入mode模式後,你在嘗試按其他的按鈕,應該有兩個按鈕能起作用,一個是切換修改的專案,一個是修改。具體哪些按鈕我沒看吧難以說明。

希望對你有幫助。

如果會是什麼也沒有異常還叫,那就麻煩了,手錶電子板短路了,最近是不是有進水的情況啊?這種情況需要送修的,如果手錶不貴也別修了,更換電子板很貴,不如再去買一塊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

7樓:咎三春

我也有過 當響的時候 你按右邊的第2粒按鈕 別按第一粒 第一粒是重複響 每隔5分鐘響一次 第2粒是直接按掉鈴響

一分鐘能配音多少字,配音一分鐘多少字

如果是配音員的話,就可以達到300字以上每分鐘,不過正常的語速一般是200個字一分鐘,你去閃電配音聽一下你就可以了。配音一分鐘多少字 電視臺新聞播音員語速沒有明文規定,但是都大致有個區間以下這個列表應該表現的很清晰了 播音員 每分鐘播音字數 邢質斌 329 張巨集民 350 李瑞英 265 李修平 ...

遲了一分鐘初一作文左右急求,遲了一分鐘初一作文600字左右急求!!!!!!!

那是一個感人肺腑的故事,一分鐘,詮釋了生命的魅力,它深深吸引了我。這是一個關於狗狗的真實故事,日本作家原田舞葉用深情的語調講述了一位報社女編輯為了自家養的狗狗里拉把家搬到了離工作單位很遠的郊外,為此她要每天提前2個小時出門趕電車,後來和丈夫離婚的她與里拉互相支撐著生活了很長的一段時間,但後來得知里拉...

一分鐘的慷慨激昂的詩歌朗誦,就要一分鐘左右,多了要扣我的分的

你語速一分鐘 多少字 測過沒 慷慨激昂的詩歌朗誦,4分鐘以上 黃河 作者 堆雪 我眼中咆哮而去的白天和黑夜 少年中國說應該比較適合你 找朗誦詩歌,慷慨激昂的現代詩,5分鐘左右 推薦二首比較適合朗誦的詩歌,讀起來朗朗上口,意境優美 青春好喜歡 黃昏落燕,江南正炊煙向晚 風牽扯晚霞擠進了人家,在你之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