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美術培訓班,高考美術學習班,報哪種的好?

2023-02-02 19:30:02 字數 5495 閱讀 5033

1樓:

高考美術培訓班主要學靜物素描,靜物色彩,素描人頭像寫生和人物動態速寫。有些培訓班有附帶教文化知識。

2樓:

美術基礎,包括素描、色彩、速寫、和設計基礎;還有高考文化課的輔導。

3樓:北京中京國藝美術

包含 高考美術考試所涉及的各科內容,,比如 素描、色彩、速寫、設計等,各科裡面又包括很多小項,比如 素描包括 素描幾何體、素描靜物、素描頭像等,,也有文化課。

4樓:匿名使用者

jjfoiuefnksfoejfhfjdkf ekjfsk dfef jslfkheoijglkds

高考美術培訓班現在來不及了吧,還是看看這個吧,我們班主任推薦的,希望能夠幫到你,給我高分撒

hid。gaokao.fcjzy.com。edi句號之間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學習速寫,素描《頭像與半身像》還有就是色彩又得美術培訓班還會設文化課,這要根據時間來安排,時間不不夠就不會上文化課。而且以我的經驗來看學美術的時候還想兼顧文化,一心二用最後往往是啥都學不好!!!!你自己結合自己的情況考慮吧!

高考美術學習班,報哪種的好?

6樓:可就是絕地反

這種的選擇多,藝路美術中心那裡,小班的,輔導對成績的有幫助。

高考美術培訓班該怎麼選?

7樓:天籟藝術學校

1.先看學校的的通過人數

一所好的藝術學校,家長們去實地考察時,會拿出他們的真實成績給家長們看。這些資料在網上都是有據可查,是做不了假的。據小編了解,全國著名優秀藝術學校之一的天籟藝術學校,學校每年的成績都會公佈在網上,家長和學生去學校考察時也可看見。

2.再看學校的師資力量強不強

大多數家長和學生最關心的問題除了學生成績,便是學校的教學實力。

3.最後看是否有優秀的管理團隊

學生在校是否能安心學習,是每個家長都關心的問題。好的服務及環境,建立在良好的管理團隊。

8樓:匿名使用者

看該學校頭一年的升學率,現在的培訓班拼的是背景,看能不能和大學的閱卷老師聯絡上,其實師資都不是最重要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看知名度,比較出名的一般實力都還行。

10樓:張

首先要關注的是美術培訓老師的實力,然後根據其培訓地方的規模,管理等方面。我也有過經驗 ,你在什麼地方培訓呢

11樓:暗戀是從你開始

杭州轉塘一帶有很多很好的畫室

12樓:

現在網上的美術高考培訓學校如雨後春筍一般,層出不窮,但是很多的美術生不瞭解**也不知道怎麼做選擇,有些家長就會去網上進行搜尋,但最後發現他們都是打廣告的。每個高考的培訓班都說自己的學校是最好的,有的甚至打著全國最好的高考美術學校的稱號。這就讓美術生和家長更難抉擇,今天小編就來盤點一下美術高考培訓學校該怎麼選?

現在很多的高考培訓學校都在網上做廣告營銷,不是說不能做廣告,而是不能完全相信,只看網上說的天花亂墜。網上那些所謂的北京十大畫室排名,湖南十大畫室排名也都是做的廣告,如果他一味的說自己的畫室而不給你看實在的東西那你可以不用考慮了。

在選擇美術培訓學校的時候首先要做的就是找準方向,瞭解該培訓學校的課程,瞭解一些專業的方向,就像其中一些學校會專攻**美院,有一些就會專攻中國美院,所以你一定要了解這個培訓學校的專攻方向,選擇什麼樣的院校就去什麼樣的培訓學校,正確的才是王道。在網際網路上,畢竟都是虛假的,眼見為實,那麼覺得合適就一定要先去參觀,網上說的有多好,你就會知道是不是真的。說場地有多少平,但實際上就只有租的三間小房子,吃飯 還是點外賣,這是有些家長看完後的真實反饋,所以實地考察時非常有必要的。

在考察的過程你也可以多向老師詢問,看看老師的反應和態度,問一問老師班級情況的一些事情。從多個角度分析,如果你看了合適那就是最好的美術培訓學校。關於網上那些關於美術培訓學校的排名那都是不靠譜的。

只要你仔細看就會發現,在這篇文章你可能看到這個學校排名第一,但是在另一篇文章卻排名靠後,由此可見,有些排名學校想排第幾就拍第幾,所以千萬不要相信所謂的排名。有時間不要相信網頁上的去實地體驗一下。

最後送給你們幾句話:

畫畫,唬誰都行就是別唬自己,畫畫不要騙自己,是什麼樣自己心裡最清楚。

13樓:

當然是去實地考察!其實武漢的畫室有很多,比喻說有:達標畫室、小裡畫室、哥圖畫室、達達畫室、博昱畫室、北藝畫室…等等,這些畫室都蠻好.自己可以去看看,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14樓:江左秦郎

杭州畫室林立,要選靠譜的畫室就自己去看下,去過吳越,感覺還不錯

15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剛藝考結束的我個人覺得 有兩點:1.要親自去現場看 到校園的環境不排斥 想一下未來要在這生活學習半年多我可以承受嗎··2.

進教室看老師看學生和作品 我心裡有波動嗎?想要和她們一起學習討教嗎·· 這就是我之前選擇李靖畫室的原則 ···

哪個高考前美術培訓班好

16樓:達人畫室

現在美術培訓班有很多,比如北京達人畫室、希望美術教育等,要切實根據自身實際情況選擇畫室。

要看畫室老師的綜合教齡,這世上沒有教不好的學生,只有不會教的老師,教齡長的老師一般都會有一套非常完整系統的教學方法,並且是經過時間和真理實踐出來的。而教齡過短的老師通常自己都還在學習如何教學。一般三年以下教齡的老師在一些比較大的畫室只有當助教的份兒。

選擇時要根據自身的情況,合理選擇。以北京達人畫室為例,達人名師團隊結合多年考前美術教育培訓經驗,探索出一條「耗時短」、「見效快」、「成功率高」的備考模式,充分運用達人體系優勢,為各大高校輸送數千良好學子。選擇達人,直擊名校。

17樓:鄭州力度畫室

這個問題沒有一個統一的答案,因為學生在選擇的時候需求是不一樣的,最後的結果也是不相同的,我們不能武斷地說沒被選擇的那個機構是不好的,只能說是不適合自己。

教師教學和學生學習環境。一個好的高考美術培訓班首先能夠為考生們提供一個良好的學習、生活環境和完善的教學裝置,這樣才能讓考生們舒適安心地學習。

2. 辦學、教學特色。藝考生美術培訓的時期往往集中在藝考前的七八個月,這是美術藝考生學習的關鍵時期。

只有實施全日制教學和封閉式管理,有針對性地強化教學才能對美術成績的提高起到保證作用。

3.師資力量。俗話說「只有不成功的教育,沒有不成功的學生」,從字面意義上來看似乎略有偏頗,不過一個精良的教學師資隊伍對學生學習成績的提高的確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

高考美術培訓班的教師須具備多年的教學經驗,能夠熟悉歷年高考題型,更加能夠把握好高考脈搏才能進行針對性教學,個別強化培訓才能整體提高美術藝考生學習成績。

鄭州市金水區原力度藝術培訓中就能滿足以上所有的要求,因此是比較好的,這裡給大家推薦,學生和家長可以去黃河路與經八路這裡進行參觀瞭解。本中心以美院專業考試的內容為標準,兼顧綜合院校安排授課內容,幫你分析、選擇合適的專業。

18樓:天籟藝術學校

美術藝考分為聯考和校考。美術聯考是考生所在省獨立組織、自主命題的一項考試,一般是在高三第一學期的11月份到一月份之間,高考的前半年內。考試內容一般分為素描、速寫、色彩三科。

素描考察內容大多是靜物、人物頭像、人物半身像或者石膏像。速寫主要考察的是默寫技巧和速寫的表現技法,一般是線性速寫、慢寫與素描速寫。色彩考察內容是風景、靜物、人物頭像以及默寫。

校考是指各大藝術院校單獨組織的招生考試。美術校考一般是在省內的美術聯考之後,1月下旬至3月上旬,院校不同,考試時間安排也不一樣。考試內容主要還是素描、速寫、色彩,跟聯考考試方向類似。

部分學校也會增加設計及創作科目的考試,一般是繪畫創作和命題創作,考察考生的理解與應變能力。

美術校考相對於美術聯考來說考察力度要更大一些,難度也更大。

19樓:環球青藤

如果你想考個一般的藝術院校,你只要關注一下畫室的各地的藝術學院這幾個率。

靠譜的不少啊,看你的薄弱環節在哪了,好有針對性的選擇。綜合起來說,選擇培訓班看重的還是老師和環境。老師憑藉他豐富的經驗能幫您查漏補缺,指導你考試,好的環境塑造你的心態。

20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考好美術,最好高二暑假起脫課學習美術,到來年3月中。學美術必須要找個好的培訓班,這個非常非常重要。好的培訓班也是有方向的,比如清美方向,央美方向等等,你要自己先有個想法。

21樓:將軍畫室

先說地方,美術高考培訓最好的地方在杭州和北京,有國美、央美、清美等知名院校,兩地畫室師資強,成績好,一個杭州所有畫室的學生數量加起來幾乎能頂一個省的美術生數量了。

當然,杭州畫室也比較多,至少有幾十家,現在人們常說的有十來家的樣子,杭州將軍畫室是十大畫室其中的一員,師資雄厚,成績優秀。

22樓:無錫建國客服

首創畫室,老師好,都是比較有名氣的,聽說,之前很多其他畫室的都跑首創去了

23樓:陽光的快樂

選擇畫室要看你需要考1本還是2本。專業課分數夠還是文化課分數夠。哪個不夠補哪個。

畫室的好壞老師很重要,老師嚴格要求了,才會有學習氛圍。

還要去畫室看一眼,網上的評價呢,可以看。

去之前要打**瞭解一下情況,上官網看一下,時間合適可以試學的,不合適就算了吧,

美術高考培訓班哪好?

24樓:鄭州力度畫室

美術高考集訓是每個美術生都要經歷的事情,無論是在學校學,還是在外面專業的藝考培訓畫室學,美術生都是要集訓的。在集訓前,美術生和家長都會面臨一個問題,那就是選擇集訓班,畢竟學校開的集訓班,比較好的非常少,很多學生想考個不錯的成績還是選擇去外面專業的畫室集訓。 下面,我們就來看看到底應該考慮哪些因素吧。

一、選擇畫室的第一點,就是看地方了,我國美術教育資源是不均衡的,杭州、有頂尖美院,所以不少美術高考培訓畫室全國知名,並且其他知名美院所在城市也有一些好畫室,依託於美院,雖然好的大畫室沒有杭州多,但也有一兩個非常有名的畫室。所以選畫室的時候,要看地方,美院與美術類知名院校缺乏的省份,再好的畫室也難以與杭州的大畫室比,這是事實。

二、選擇集訓班的時候,自己的考學方向也是一個參考物件,因為不同地方的畫室考學優勢有點不同。所以如果想走校考,最好根據自己考學方向選擇畫室,如果走聯考,鄭州等地的知名畫室依然還是不錯的選擇,但如果不想出遠門,在當地學也不是不行,但最好找一家成績優秀的畫室。

三、師資能看出這家畫室教學水平怎麼樣,成績能看出畫室教學效率如何,能看出老師教學質量,當然了,不少畫室的宣傳成績水分很大,這個時候可以通過師資結合一下,判斷真假,連個美院名師都沒有,宣傳自己畫室考上美院的有很多,顯然是有水分的。

四、大家經常聽人這樣說「大畫室人多,照顧不到差學生」,很多人覺得畫室學生多,差學生很難引起關注。事實上這個要看情況,有些畫室確實專門培養尖子生,忽略差生。成績一出來大家一看確實不錯,但拖後腿的也很多,這樣的畫室是一定都不要去的。

五、什麼都具備了,集訓的學習環境和校園環境也是十分重要的,環境好學生才能心情舒適的去畫畫,環境好也體現畫室對學生學習的重視。

美術培訓大約需要多少錢,高考美術培訓班一般需要多少錢?

美術培訓需要多少錢?美術培訓是在原有的基礎上或零基礎參加專業培訓。高考美術一般是為了衝擊高考的培訓,選擇目的不一樣,培訓的方式也不一樣,不是為了高考可以慢培訓,學的更精緻,高考的話,重點性培訓。而且時間也不多 所以在時間分配上會偏於緊。但高考美術都有原基礎。那美術培訓需要多少錢?美術培訓都有哪些需要...

美術高考班有哪些,美術高考集訓班哪個好

高考班分為文化類,學生可走純文化類,如可走歷史向和物理向。當然學生可走藝術高考方向,如美術類,舞蹈等 對於學生沒有藝術基礎的,會推薦學生走美術類,畢竟這適合零基礎類學生。而且現在不僅普高開設了美術高考班,中職類也有。學生需要根據自己的成績以及未來的發展方向謹慎選擇。如果中考分數無法考取一個普通高中,...

開書法美術培訓班攢錢嗎開辦一個書法班美術培訓班具體需要什麼手續?

如果是小地方隨便帶一些學生,不需要啥手續。可能各地會有差異吧。保險起見,再去當地有關部門諮詢一下吧。開書畫培訓班一般情況賺錢不算多,中等收入。但是很多都是在業餘時間做,賺點外快,挺不錯的。至於基礎嘛,一要有地方 二要有比較好的書畫基礎 三要有各種頭銜 協會理事呀 協會祕書長呀 協會副主席呀,現在書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