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頭大學的美術系好嗎,汕頭大學美術系好還是華南農業大學美術系好

2021-04-25 17:11:40 字數 902 閱讀 6863

1樓:匿名使用者

好。環境也很好。學院旁邊就是水庫。呵呵,風景很好的說。

2樓:黃躍民

還可以!美女眾多!嘿嘿!我是學醫的,既知道這些了!

汕頭大學美術系好還是華南農業大學美術系好 40

3樓:scau過來人

華農的好。汕大有名氣沒實力。論綜合實力來說的話,華農的美術系比較強一點。

而且每年都有很多大獎。至於華農的藝術學院實力怎麼樣,你可以上網查查或者上華農主頁看一下,自己和汕大比較一下在做選擇吧。相信自己的眼光。

祝你好運!!!!!!!!

4樓:天命之證

我湖北的美術生今年走陝西師範大學,志願填錯,本可以走中南財經政法大學的啊!

你文化較高,報文化比例較多的汕頭好些!而且他的師資強大!

5樓:匿名使用者

毫無疑問,汕大!來汕大藝術學院絕對不會錯。我是汕大的學生,老實說,汕大藝術學院在外有沒有名聲我就不知道了,但是絕對有實力。

汕頭大學美術系怎麼樣,我見有人說好也有人說不好

6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不錯抄!哈哈,真的很好,師資,bai資源,硬體等等。還有很多世du界設計名人來來zhi工作坊,做演講。

學生去國dao外進行交流的機會也挺多。學術氛圍自由。但建議還是說,無論如何,讀書嘛,踏踏實實,勤勤懇懇,還有多奉獻社會,總不至於太差的,這到哪估計都一樣。

加油哦!祝好運!

汕頭大學藝術系怎麼樣?

7樓:愛玉明

還行吧 專業實力還是挺強的 一般專業都是和學習實力成正比的 想想汕大你就知道咯。

汕頭大學藝術系怎麼樣,汕頭大學美術系怎麼樣

還行吧 專業實力還是挺強的 一般專業都是和學習實力成正比的 想想汕大你就知道咯。汕頭大學美術系怎麼樣 學校設有的是設計學類的專業,總體來說還是不錯的,也主要看你個人在專業方面的發揮了 汕頭大學的藝術設計裡 什麼專業 好啊?平面,多 環藝,產品,公共藝術,設計學平面的黃牌專業,不過其他的也不錯,但是來...

汕頭大學有專科學科嗎,汕頭大學都有什麼系?

沒有,只招收博士 碩士和本科生。要不你登陸汕頭大學 http stu.edu.index.希望能幫得到你。汕頭大學有專科學科嗎 沒用專科學科啊 他們是重點院系哦 只有本科 博士 碩士啊 沒有的,你上官網就可以知道了。速度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 汕頭大學都有什麼系?文學院 中國語言文學系 外國語言文學系...

汕頭大學老師薪資,汕頭大學工資

有資料顯示,我國大學教師平均月收入為5478元,年薪不足7萬。另外,本科教授平均收入為7947元,年薪不足10萬。本科講師月收入只有5011元,高職高專講師月收入僅4646元。既然收入低,那怎麼提高收入?於是從政策上突破 允許大學老師 高校教師兼職和兼薪。事實上,這樣真的有效嗎?其實不然,基層大學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