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灶買消毒櫃款好還是蒸箱款好呢

2023-01-25 17:10:09 字數 5437 閱讀 4953

1樓:潮邦整合灶

1、蒸箱款整合灶:現在大多人都在追求健康飲食,蒸箱可以同時蒸米飯和菜,清蒸魚、清蒸排骨、蒸各種蔬菜,都是不錯的選擇,既保留了食物原本的口感,又有營養;此外,若你家中人多,選擇蒸箱款整合灶,可以提高做飯效率。

2、消毒櫃整合灶:主要是為了碗筷的消毒和儲存功能,減少細菌滋生,保證家人健康安全

2樓:高樂高原創

這個要看你家裡平時哪一項使用頻率更勤來定,你感覺哪一個你喜歡用就選哪個,沒有標準答案的

3樓:南方菇涼小蘇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

一、家裡人口多就選蒸烤箱 一般整合灶蒸箱或者蒸烤箱容積都是比較大的,除了帶有內建水箱的整合灶會擠佔空間,普森外接水箱的蒸箱款整合灶擁有64l大容量。一次可蒸8道菜,滿足大小戶型和多人用餐的需求,節省時間,是廚房烹飪的小助手。二、上班族or廚房小白就選蒸烤箱 以煎炒為主的烹飪方式能較為輕鬆做出許多口味豐富多樣的菜,而現在少油少鹽對食材營養物質儲存較好的蒸菜備受歡迎。

蒸箱蒸菜操作簡單,只要將食材放入蒸箱,提前預約好時間,回到家就可以吃上熱騰騰的飯菜,特別適合上班族,而且百變模式蒸烤1℃精準溫控,喚醒食材鮮美營養,廚房小白也能秒變大廚。三、有了洗碗機就選蒸烤箱 現在市面上大部分洗碗機都帶有除菌功能,高溫熱水噴淋洗淨後進入除菌烘乾模式,殺滅各種細菌。家中有洗碗機的就沒必要買消毒櫃,搭配蒸烤箱款的整合灶就非常完美。

既免去了烹飪的複雜享受到美食,又可以在吃飽喝足後釋放雙手沒有洗碗的苦惱,盡享舒適生活。四、家中有小孩和老人選消毒櫃 俗話說病從口入,餐具的消毒顯得格外重要。疫情讓我們意識到擁有健康的身體才是革命的本錢,小孩和老人的抵抗力相對成年人較弱,要多關注他們的健康。

以b5整合灶消毒櫃為例,雙二星最高標準消毒殺菌,有效消滅大腸桿菌、脊髓灰質炎病毒、幽門螺桿菌、乙肝等病毒細菌,臭氧和紫外線消毒雙層把控,讓細菌無處可藏,並用高溫烘乾,持續無菌環境

要看您家那款使用頻率高

如果使用消毒櫃高就選消毒櫃

更多2條

整合灶是買底下帶蒸箱的好還是帶消毒櫃的好啊?

4樓:互信互助互愛

其實,「整合灶帶蒸箱好還是帶消毒櫃好」這個問題並沒有很確切的說法,說到底還是要根據自己廚房的實際情況和家庭的需求來決定到底哪種更適合。

整合灶帶消毒櫃的好處有哪些?

餐具消毒,健康安全。對於看不見的細菌,光用水洗,是沒有用的。消毒櫃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給你家的餐具一個「安全的港灣」。

每次洗完之後,將餐具瀝乾,再放到消毒櫃中消毒保證了餐具的衛生,還可以很好的防止傳染性病菌、病毒的傳播。

整合灶帶有消毒櫃

整合灶帶有消毒櫃

兼具儲物,節省空間。整合灶的消毒櫃不僅可以消毒,同樣可以作為一個儲物空間。消毒櫃具有良好的密封性,能為餐具營造一個良好的保潔、儲存空間,同時防止了二次汙染。

將洗完擦乾的碗碟放入消毒櫃中消毒,消毒後也不用急著拿出來,放入櫥櫃。因為本身消毒櫃就具備儲物的功能,而安裝在整合灶上的消毒櫃不僅節省空間,還節約了櫥櫃的費用。

蒸箱款整合灶的好處有哪些?

整合灶和蒸箱的搭配設計是技術性的一次跨越革新,是現在市場上炙手可熱的一款新型整合灶產品,也是眾多消費者首選的一款整合灶產品。

高溫蒸制,健康美味。整合灶的蒸箱可以短時間內達到高溫要求,從常溫到100攝氏度只需要四分半鐘。蒸箱最高可達到120攝氏度的高溫。

使用下部蒸箱蒸出來的食物更是保留了食物原有的營養成分,做菜方式更健康,吃的也更營養。

蒸箱款整合灶

蒸箱款整合灶

容量充足,高效實用。整合灶自帶的蒸箱擁有超大容量的設計,最大容量能達到85l,滿足人數多的大家庭的烹飪需求。同時,蒸箱整合灶具有多層支架設計,內建輔助內迴圈系統,可以多道不同的菜一起蒸煮,保證做到不串味。

蒸箱處的水箱中的水可以連續使用1-2小時,部分蒸箱還設計了蒸汽冷凝技術,將箱內產生的蒸汽冷凝成蒸餾水**再利用。

總結:帶有消毒櫃的整合灶可能更加適合有孩子、老人的家庭,否則需要另外購置消毒櫃,蒸箱款整合灶尤其受到80/90後購置新房的消費者喜愛,不僅美觀節省廚房空間,而且功能強大,更加智慧,可以實現一鍵智慧蒸制。總之,選擇一臺適合自己的整合灶,會給你的生活帶來便利,可以讓你的一日三餐變得更加豐盛。

5樓:西北狼

消毒櫃好,蒸箱位置太低操作不方便,而且目前市面上帶蒸箱的整合灶都不是很穩定。

一、整合灶的優點

1、合為一體

合理地將吸油煙機、燃氣灶、消毒櫃、儲藏櫃、微晶灶、電磁爐等功能完美地融合為一體,具有獨特的組合式和高效率的吸油煙效果,實現各項功能地最大化使用效率。

2、智慧控制

現代智慧化操控系統,將整臺機器涉及到的開關按鈕有機結合在一起,採用微電腦觸控控制操作,使其更簡單方便化。

二、整合灶的缺點

1、清潔維修困難

部分品牌的整合灶,存在的問題是一旦出現質量問題不方便維修。對於整合灶的清洗油煙,有些產品也已經非常方便。但還有部分品牌難搞衛生,積聚在平底集油盤。

灶具周圍和轉軸部位的佐料粉,菜屑,汙水形成汙垢都極難清理,清不勝清,煩不勝煩;

2、浪費熱量能源

部分深井式灶具煙機在吸氣的同時帶走大量熱量,浪費能源;有人做過試驗:開煙機時燒開一壺水要7分鐘,而不開煙機時燒開一壺水只要4分鐘;

3、容易濺出湯水

深井下排的整合灶最大的不足是:翻鍋炒菜,出菜裝碗,洗鍋刷鍋時佐料,炸油,菜屑,湯水極易濺出集聚灶具周圍;

4、存在安全隱患

部分品牌的整合灶,火苗離吸氣口近,易吸入內腔從而存在安全隱患;有的產品已經具有防火牆的功能,但卻帶來風阻增大,噪音增大,影響油煙吸淨率;

做飯鍋蓋拿開那一瞬間油煙和水蒸氣是最大,下排風整合灶是很難吸附飛走的油煙和水蒸氣的。 下圖圈起的就是吸菸口,如果做飯喜歡爆炒,顛鍋,鍋邊油預熱有時候會**,這個吸菸口日積月累一直在使用,會積累很多老油,對於後續安全隱患是很危險的

5、存在噪音困擾

側吸下排的整合環保灶,清洗容易,但噪音(65分貝左右)問題,因為渦輪在下面要想吸盡油煙就要加大功率,加大功率噪音就會產生。對於這些缺點,傳統的廚房電器也存在相同的弊端,相對而言整合灶比傳統的在這方面要好很多。

6樓:匿名使用者

整合灶是買下面帶蒸箱的比較好消毒櫃一般很少用,可以單獨買一個消毒櫃。

7樓:潮邦整合灶

根據家庭的生活習慣。

需要儲物以及消毒的可以選消毒櫃款。

需要蒸食物的選擇蒸箱款。

既想要蒸又想要烤的選擇蒸烤款。

整合灶目前功能櫃部分可選型別比較多,還有儲物櫃、洗碗機等等款式,根據客戶自身需求合理選擇對應功能的整合灶。

8樓:電子數碼科技谷

整合灶建議買帶消毒櫃的這種,這種的話可以放一些碗筷。炒菜的時候拿碗筷還是十分方便的,帶蒸箱的話基本上是不實用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整合灶是買底下帶蒸箱的好還是帶消毒櫃的好,這個要根據個人需求而選擇,蒸箱款整合灶有著巨大容量,完全密封的環境能夠更好地鎖住食物的營養和水分,蒸汽後排的技術,能夠邊蒸邊排,飯菜魚一起蒸不串味。消毒功能不僅可以消毒一般的廚房用具,還可有效防止細菌滋生。

10樓:對空望月

整合灶買不帶蒸箱的更好,故障率低一些,真心在幫你期待採納,

11樓:

整合灶是買地下帶蒸箱的好還是帶消毒櫃的好,但要看你怎麼選擇,首先看你家廚房的大小,空間的大小來決定,如果你家的食堂空間比較大的話,你還是選擇再增強的比較好,如果廚房空間小的話還是選擇帶消毒櫃的好。

12樓:王陳

買整合灶的時候一般都是買底下帶消毒櫃的,比較好一些,因為這種一邊使用一邊還可以進行消毒,如果在這蒸箱的話,有可能會帶有安全隱患,所以最好還是不要買這一種。

13樓:思語新竹

這個看你自己的需要。如果你用整箱多,就買帶蒸箱的,如果你用消毒櫃多,就買帶消毒櫃。不過家庭用蒸箱並不多,如果是我的話,我會買帶消毒櫃的。

14樓:北靜秋梵

整合灶是埋底下帶消毒櫃的好,因為這樣不僅無菌消毒都做到了,而且還能做飯煮飯,衛生又健康,作用雙重

15樓:情言愛語

整合灶my底下帶蒸箱的好還是帶消毒櫃的好?一般情況應該是買帶蒸箱的,因為這樣整合灶的功能就多了,消毒櫃可以單獨買一個放到其他地方。

16樓:cj情感諮詢陳老師

我覺得整合灶。底下買帶蒸箱的好,還是帶消毒櫃的好,還是根據自己個人的需要我覺得還是帶蒸箱的比較好,比較實用消毒櫃的話,其實不太實用。個人的建議還是帶蒸箱的比較好一些

17樓:匿名使用者

整合灶還是買帶整箱的比較好,因為整合灶工作時的溫度比較高,因此自身就帶有消毒功能,所以帶整箱實用性要更好一些!

18樓:基業長青通天下

我覺得買整合灶的話還是買那些底下帶蒸箱的比較好一點,因為消毒櫃這種東西我覺得用處並不像那麼的大,還是蒸箱的用處更加的大一點。

19樓:茂煊

這個應該根據自己的具體情況決定,如果按實用來講,因為蒸箱用的時候比較多,而且蒸飯蒸饅頭等比較方便,就可以買帶蒸箱的,如果平時買的吃比較多,那麼就可以買帶消毒櫃的,二者各有千秋

20樓:1970翔

如果你們家有消毒櫃的話,那就買底下帶蒸箱的好,如果沒有消毒櫃的話,那就賣帶有消毒櫃的好。

21樓:萬水千山用缺錢

整合灶當然還是買底下帶蒸箱的那種更加的好一點了,因為帶蒸箱的也可以起到那種消毒的作用呢,但是消毒櫃卻並不能像蒸箱那樣使用的。

22樓:依雲小鎮

整合灶買底下帶消毒櫃的好,因為帶蒸箱的溼氣大,容易使鐵製品生鏽,消毒櫃的溼氣小,能有效保護鐵製品。

23樓:訾鳳憶槿

一般來說可以推薦這種帶消毒櫃的,也可以選擇帶蒸箱的,也要看個人的生活喜好不同。就會有不一樣的選擇的。

糾結買蒸烤一體整合灶好還是買帶消毒櫃的整合灶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廚房小,我買的是奧帥的蒸烤一體整合灶,開始還擔心這個會容易壞,還不錯,一年多下來,從沒出現過問題,能蒸能烤很方便

25樓:潮邦整合灶

購買蒸烤箱款整合灶還是消毒櫃整合灶,完全看你的家庭需求,我來給你舉個例子,作為參考。

1、蒸箱款整合灶:現在大多人都在追求健康飲食,蒸箱可以同時蒸米飯和菜,清蒸魚、清蒸排骨、蒸各種蔬菜,都是不錯的選擇,既保留了食物原本的口感,又有營養;此外,若你家中人多,選擇蒸箱款整合灶,可以提高做飯效率。

2、消毒櫃整合灶:主要是為了碗筷的消毒和儲存功能,減少細菌滋生,保證家人健康安全

26樓:鄔正元

個人更偏向於蒸烤一體整合灶,相對來說功能更齊全更實用,至少不用再添置蒸箱和烤箱。去年買的潮邦整合灶蒸烤一體機價效比很高,用了一年很滿意!

風田整合灶是幾星級消毒櫃,風田整合灶二星級消毒櫃是行業最高標準嗎?

目前整合灶行業的消毒櫃只能算是保潔櫃,都達不到二星級消毒櫃的標準,但是風田整合灶最近好像突破了這個高溫消毒的技術難關,目前升級成二星級的消毒櫃。以下是關於消毒櫃的一些專業知識 家用消毒櫃有消毒星級的區分,消毒星級 表示消毒櫃消毒效果強弱的級數。國家標準中規定了一星 二星兩個級別的消毒要求。一星級消毒...

餐具消毒櫃哪種好

其一看餐具消毒櫃的外觀。優質餐具消毒櫃做工精良,無論是外殼還是餐具消毒櫃的內部託網等,都沒有任何刺手的地方。其二看餐具消毒櫃的選材。優質餐具消毒櫃內膽大多選用不鏽鋼板材,經過多次高溫消毒也不會出現變色 變形的狀況,更不會產生有害物質。而劣質消毒碗櫃為降低成本,往往採用一些成分不明的合金,因此顧客在挑...

整合灶好還是分體式整合灶好,整合灶好還是分體灶好

分體式整合灶和整合灶有哪些區別?究竟哪個好?整合灶比較好,分體式整合灶目前還不夠成熟,也沒有什麼大牌,選大品牌比較有保障,整合灶效能安全方面更成熟,大品牌多,比如萬事興安全整合灶 帥豐整合灶等品牌 回答分體式整合灶的優點 1 相比於傳統的灶e68a84e8a2ad7a686964616f313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