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灶好還是分體式整合灶好,整合灶好還是分體灶好

2022-01-14 17:41:23 字數 5265 閱讀 9482

1樓:分體式整合灶資訊

分體式整合灶和整合灶有哪些區別?究竟哪個好?

2樓:塘沽鑑黃師

整合灶比較好,分體式整合灶目前還不夠成熟,也沒有什麼大牌,選大品牌比較有保障,整合灶效能安全方面更成熟,大品牌多,比如萬事興安全整合灶、帥豐整合灶等品牌

3樓:王霏老師

回答分體式整合灶的優點:

1、相比於傳統的灶e68a84e8a2ad7a686964616f31333431363634具 ,顯得更加人性化。

2、**不高,可以和傳統灶進行**競爭。

3、採用整合化理念,進行分體式設計,結構簡單、科學,安裝售後維修方便,新手安裝時間只要不超過半小時即可裝好,拆機只要不超過十分鐘即可拆下。一人即可完成。

4、完全融入整體櫥櫃中,表面看上去就是嵌入式安裝,一體性強。

5、搭配更美觀。

整合灶的優點:

早些年行業裡也稱作環保灶或整合灶,2023年國家標準出來之後,慢慢都稱為整合灶了。

1.整合灶是一種集吸油煙機、燃氣灶、消毒櫃(或儲藏櫃、蒸箱、烤箱等)多種功能於一體的廚房電器,具有節省空間、吸油煙效果好,節能低耗環保等優點。

2.一般的整合灶吸油率普遍能達到90%。油煙吸淨率越高越好,有些品牌整合灶油煙吸淨率達到了99.96%的極限指標!

3.真正實現低噪音

下排風設計取消了置於人體頭部的噪聲源,應用了超低、噪聲技術和靜音風道設計技術,低噪音。

其實對於整合灶和分體式整合灶來說都是差不多的,唯一的區別就是整合灶是集多功能為一體的,分體式整合灶是分開的,各有各的優勢,但是整合灶的實用性美觀性搭配性要更高於分體式整合灶。

更多11條

整合灶好還是分體灶好

4樓:中關村**

關於整合灶和分體灶,在我看來我更願意選擇整合灶。

首先,分體灶由灶具和抽油煙機組成,在炒菜時,油煙距離抽油煙機是存在一定距離的,所以油煙十分容易上臉,烹飪體驗極差。

而整合灶卻大不相同,以森歌整合灶為例,除了灶具和抽油煙機外,下面一般還會帶消毒櫃、儲藏櫃、蒸箱、烤箱等等。

另外,吸油煙率方面,由於整合灶是一體化設計,能達到煙灶聯動的效果,一般來說能夠達到90%以上吸油煙率,而分體整合灶不具備這一聯動功能的。

所以對廚具品質要求比較高,尤其是吸油煙率要高,因此最後選的是整合灶。

5樓:餘老思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其實關於整合灶和分體灶,還有外觀造型、實用功能、核心技術等方面的差異。

希望本次回答能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生活愉快,給個贊,謝謝更多1條

6樓:分體式整合灶資訊

分體式整合灶和整合灶有哪些區別?究竟哪個好?

整合灶和分體灶有什麼區別?整合灶好還是分體灶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整合灶要優於分體灶,兩者區別如下:

一、主體不同

1、整合灶:是一種集吸油煙機、燃氣灶、消毒櫃、儲藏櫃等多種功能於一體的廚房電器。

2、分體灶:指普通燃氣灶,以液化石油氣(液態)、人工煤氣、天然氣等氣體燃料進行直火加熱的廚房用具。

二、結構不同

1、整合灶:將吸油煙機、燃氣灶、消毒櫃、儲藏櫃、微晶灶、電磁爐等功能融合為一體,具有獨特的組合式和高效率的吸油煙效果

2、分體灶:主要由嵌入燃燒器(爐頭、內外火蓋等)、閥體(含噴嘴、風門板、錐形彈簧、電磁閥)、面板。

三、特點不同

1、整合灶:不經過人的臉部,如果排除質量以及安裝問題,油煙吸除率基本都達到95%以上,節省空間,不會碰頭,不會滴油,漏油。

2、分體灶:產品結構也很簡單。灶面材料大多為鑄鐵,表面電鍍或噴塗等處理,沒有電點火裝置,工藝也處在比較原始的狀態中。

8樓:大自然家居

相對而言整合灶比分體灶好一些。

整合灶:優點是在安裝完整合灶後,無需再另外購置其它廚房器具,可以比較好地節省廚房空間、抽油煙效果好,節能低耗環保。缺點:**比分體灶高與櫥櫃搭配有侷限性。

分體灶:優點是分體灶因為只有灶具,**上相對就會便宜些;缺點是款式陳舊、佔空間、擺放不美觀。

由於分體灶的特性,需求購置別的的廚電器具,比如消毒櫃、蒸烤機等等,那麼所佔用的空間相對來說比整合灶要高;整合灶熄火會自動切斷氣源,漏電自動切斷電源,自動檢測是否漏氣,電壓電流超載檢測,同時還有定時提醒功能等,在使用過程中可起到安全防護作用,相比於分體灶,安全保障係數更高。

更多關於整合灶的相關資訊,推薦選擇大自然家居。大自然家居旗下的威爾曼廚電致力於做更適合中國人的定製廚房,保證全家安全的同時提供更舒適健康的廚房環境。櫥櫃一體化設計,演繹不凡廚房美學;嵌入式廚電,有效節省空間;同時實現煎炒燉烤蒸等多樣烹飪方式;完美融入整體櫥櫃,打造全場景廚房生活。

智慧體感操控,隨心掌控,淨享美好食光。

9樓:wt電子專家

回答一、整合灶

1、優點:創新設計、超高吸油煙率、真正實現低噪音、節省空間資源、健康無汙染、安全效能升級。

2、缺點:**高、品牌雜亂多、與櫥櫃搭配有侷限性。

二、分體灶

1、優點:**便宜、品種多。

2、缺點:款式陳舊、佔空間、擺放不美觀。

小戶型的家庭的話,整合灶相對更適合,而且價效比也高一些。選購整合灶,必須要選大品牌,靠的住的,具體需要注意:

提問注意什麼?

收到請回復,謝謝

回答這個呀沒有啥

提問具體需要注意什麼?

回答1、標誌,包括兩個方面內容——整合環保灶的標識和使用說明書。在整合環保灶上應標出其型號、生產廠或經銷商的名稱、商標、額定電壓、額定輸入功率、認證標誌。同時每臺整合環保灶都附有中文使用說明書,以幫助消費者安全使用。

在說明書中應標有整合環保灶烹調器具的支撐面的距離等。

2、結構,整合環保灶在結構設計上應考慮到易於有效清除積聚起來的油脂和汙垢,應儘量做到外殼表面光滑平整。通常整合環保灶需與廚房櫥櫃配套使用,要考慮到櫥櫃風格等外在要素,還要考慮整合環保灶與廚房氣、電等的。

3、吸油煙率測試,選購時測試一下吸油煙效果,測試吸油煙效果方式是:開啟風機,把空鍋儘量燒熱(燒1.5左右),倒入半杯水,這時煙氣往上衝,看哪一種整合環保灶將油煙吸得更乾淨,吸得越乾淨越好。

更多12條

10樓:分體式整合灶資訊

分體式整合灶和整合灶有哪些區別?究竟哪個好?

11樓:巾戈網路

從使用效果來看,整合灶比分體灶好。首先,整合灶的功能更加多樣化,而且目前很多整合灶都自帶蒸烤箱、油煙機、消毒櫃等功能,像森歌整合灶一機七能,價效比很高。然後,整合灶的吸油煙能力更強,整合灶一般都採用低空勁吸的方式,油煙在未擴散之前就能吸出去,吸淨率一般能達到90%,像森歌能達到99%。

整合灶好還是分體式灶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整合灶。

組成部分不同:分體式下面沒有櫃體。整合灶煙機+灶具+櫃體(消毒櫃儲物櫃)。

所佔空間不同:整合灶的寬度在550-1050mm之間,而整合灶之因而稱為整合灶,其佔地空間根本與寬度相稱,免卻了別的廚房電器的空間佔用;分體灶是整合灶的變形,在佔地空間上和整合灶沒什麼區另外,但是由於分體灶的特性,需求購置別的的廚電器具,比如消毒櫃、蒸烤機等等,那麼所佔用的空間相對來說比整合灶要高。

13樓:家居達人汪勤

回答普通灶優點是在助燃氧氣充足、空氣流通性強的情況下,能做到燃燒充分,火力旺盛;普通灶使用明火烹調,觀感直接瞭然,有利於掌廚者控制火力。其實普通灶也能帶來好的體驗,但是缺點可能是需要自己搭配其他廚電,看是否好搭配,整體功能的多樣性不如整合灶。相對於整合灶,普通灶就要多分散精力去好好搭配選擇了。

整合灶是一種集吸油煙機燃氣灶等多種功能於一體的廚房電器,具有節省空間,抽油煙效果好,功能豐富等特點。普通整合灶,風機與煙管下置容易積藏油汙,而進風口又非常靠近灶具,吸菸過程中容易把灶具的明火帶入內部,存在著火的安全隱患

親,建議整合灶哦

提問什麼牌子的整合灶好

回答火星人的產品質量,品牌口碑,抽油煙率、價效比、售後服務等各方面都是比較的。

森歌整合灶在廚油煙方面做得比較好,森歌問世的每一個品牌都在逐漸的進步當中,**,森歌整合灶有可能會成為未來廚房的主流。

更多4條

14樓:era年代廚衛

二者各有優勢,可以根據自家情況選擇:

一、分體式整合灶優點

1、高度模組化設計。分體整合灶最主要的特點是高度模組化結構,油煙機(俗稱機頭)、燃氣灶和消毒櫃(儲藏櫃)等重要組成部件各自獨立又可以簡易拼裝,這種高度模組化結構技術對整個行業來說都是一個巨大的進步。_ _

2、大吸力,低噪音。分體整合灶很好的傳承併發揚了整合灶的吸油煙效能優勢,油煙吸排率基本上都能保持在百分之95以上,是目前吸油煙效能較好的廚電產品之一,非常符合現代敞開式整體廚房所需要求。目前分體整合灶基本都採用了行業中主流的降噪技術和配置,一般都能保持在65分貝之內,好的產品甚至能做到56分貝的極低噪音。

_3、物流方便,成本低。 分體整合灶的各大部件都採用獨立包裝,體積小,重量輕,物流運輸便利,成本低。_

二、整合灶優點

1、創新設計。將吸油煙機、燃氣灶、消毒櫃、儲藏櫃、微晶灶、電磁爐等功能完美地融合為一體,具有獨特的組合式和高效率的吸油煙效果,實現各項功能最大化使用效率,全自動化智慧控制,真正實現人們追求綠色環保型高檔廚房電器產品的要求。

2、高吸油煙率。整合灶吸油煙率在95%以上,創新運用微空氣動力學原理、把汙染源和外環境進行了雙向隔離,可在不影響入廚人員操作視線,不經過人體呼吸途徑的前提下,將油煙和蒸氣在未擴散前得到有效抽除,就連炒辣椒燒大蒜都聞不到一點熗味,給你一個整潔乾淨的廚房環境。

3、節省空間資源。整合環保灶n合為一採用下排式設計,省去上方傳統壁掛式吸油煙機的空間,環保灶廚櫃融於一體,安裝自由度高,為中島式,開放式的現代廚房提供更多空間 。

4、安全效能升級。整合灶熄火會自動切斷氣源,漏電自動切斷電源,自動檢測是否漏氣,電壓電流超載檢測,同時還有定時提醒功能等,在使用過程中可起到安全防護作用,安全保障係數提高。

廚具選擇年代廚具,年代廚衛作為廚房電器解決方案的提供商,一直致力於「顧客第一服務至上永續經營」。努力為使用者創作倍受關愛與體貼的使用經驗,為使用者們實現夢想中的廚房生活。

15樓:

整合灶更好。

整合灶的優勢在於造形美觀大氣,整合式設計,功能實用,有效節省廚房空間。像知名品牌森歌整合灶擁有消毒櫃、蒸烤箱等多種搭配,一臺機器就能實現廚房裡90%的使用需求,而且清洗起來也很方便,導流板可拆卸,前後一分鐘就能搞定清洗。

分體式整合灶的外觀遜色了不少,並且廚電功能也沒有那麼齊全,相比來說,還是整合灶的價效比更高一些。

分體式整合灶安全嗎,分體式整合灶安全性好嗎?家裡想要買一臺。

分體整合灶,又稱下排式油煙機,是建立在傳統三件套 抽油煙機 燃氣灶和消毒櫃 和傳統整合灶基礎上發明的一種新式廚房抽油煙裝置,目前主要有下排式分體整合灶,2015年研製成功上排式分體整合灶產品。整合灶是一種集吸油煙機 燃氣灶 消毒櫃 儲藏櫃等多種功能於一體的廚房電器,具有節省空間 抽油煙效果好,節能低...

整合灶和分體灶哪個實用,整合灶好還是分體灶好

1 所佔空間比照。整合灶。的寬度在550 1050mm之間,而整合灶之因而稱為 整合 灶,其佔地空間根本與寬度相稱,免卻了別的。廚房電器。的空間佔用 分體灶是整合灶的變形,在佔地空間上和整合灶沒什麼區另外,但是由於分體灶的特性,需求購置別的的廚電器具,比如。消毒櫃。蒸。烤機。等等,那麼所佔用的空間相...

整合灶和分體式整合灶哪個好?有些什麼區別

分體式整合灶和整合灶有哪些區別?究竟哪個好?回答分體式整合灶的優點 1 相比於傳統的灶e68a84e8a2ad7a686964616f31333431363634具 顯得更加人性化。2 不高,可以和傳統灶進行 競爭。3 採用整合化理念,進行分體式設計,結構簡單 科學,安裝售後維修方便,新手安裝時間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