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在這個世界有什麼意義啊

2021-03-04 09:31:34 字數 983 閱讀 6331

1樓:撕念

人活著必須要有追求,如果沒有追求,沒有理想,沒有目標,將會迷失自己,會活的很空虛,很迷茫,不知道自己為了什麼而活著。我們必須清楚的知道自己要什麼東西。其實我們要的很簡單,我們要的只是幸福。

幸福是什麼,他沒有具體的概念,也許是一種感覺,也許是精神,也許是物質,我覺得兩者都不可少,尤其在現在這個社會。但是,精神上的富有,顯得更重要。精神的力量是無窮,意念是神奇的,只有精神富有,才會有更高層次的追求。

人要有物質追求,生活的質量才有保障,但不可以為物質所迷惑,物質的背後是對理想的執著。我們只有實現自己的理想,完成自己的使命,這一生就是有意義的。做一個有修養有品位的人,活的灑脫點,人生時刻面臨困境和挑戰,敢於面對生活的波浪的人才是真正的強者。

時刻追備著,為美好的生活而努力,為我們深愛的和深愛我們的人好好活著。

2樓:央央伇妾

意義 當我發現一切是物質,自然就沒有靈魂,所以一切註定,後發現物質和時間是人的認識,所以一切都是原始程式紛繁複雜往下推導,由於我太在意一些事情,所以想的多,發現的多,所感知的一切都是程式中的推導,我知道的一切事情現在也表達不清楚,寫這些只是為了你能選出我,找一個能給我提供物質條件的女人,靠大程式中存在的愛情互扶的去發現一切,十萬火急,我相信註定所以寫這些。

3樓:叫囂

不僅有意義,還有責任

4樓:撒林楠睦豐

人生有目標就會有動力,有了動力就有了活力,有了活力的人生,就算沒有取得很好的成績也一樣的精彩,並不是每一部電影都有很好的結局,沒有好結局的電影也同樣的精彩更加的感人讓人回味。只要你努力了,這一生就沒有什麼遺憾,只有吃了苦才知道甜是什麼滋味。人生好比一道菜,有了酸甜苦辣,才有滋味,相反的沒有味精沒有鹽什麼調料都沒有這道菜還會有人吃嗎!

你想怎麼去做好你的這道菜呢,認真努力再花點心思吧每個人做的同樣的菜都會不一樣,只要努力了,雖然味道因風格的差異不一樣,但是一定會很美味!意義並不是要達到什麼目的,意義是一種精神面貌!是一個過程!

人活在這個迷茫的世上有什麼意義,人活在這個世界上的真正意義是什麼?

胡適曾說 生命本身沒有什麼 意義,你要能給它什麼意義,它就有什麼意義。與其終日冥想人生有何意義,不如試用此生作點有意義的事。作家餘華在其 活著 的前言中說 人是為活著本身而活著,而不是為了活著之外的任何事物所活著。作家餘華在其 活著 的前言中說 人是為活著本身而活著,而不是為了活著之外的任何事物所活...

人活在這個世界上,究竟有什麼意義?到頭來,不過終究是一場空

人為了生活而活著。來到這個世界上是不易的。是前世修了很多年才能來投回緣,和父答母 妻子 丈夫 孩子,都是緣分,要好好的珍惜這來之不易的緣分。就要好好的活著。要活的有價值。這樣才叫沒白活。有時間的時候就想想解放前貧民百姓要飯逃生都想活著。抗戰英雄都想活著,可是為了解放全中國不得不把生命獻出去,他們多麼...

人活在這個世界上好還是不好

生是一次偶然 死是一次必然 活著的過程 這就是人生 不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對的 只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無悔的 人生足已 在活著的時候要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讓自己過的充實一點 既然來到這個世界走一回,就好好的活上他一回 活著一定要屬於自己的 目標 和 夢想 給自己的人生畫上幾道色彩 要是找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