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為什麼活在世界上,人為什麼會活在這個世界上 到底是為什麼了什麼?

2022-12-14 22:40:14 字數 3673 閱讀 306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傷感,難道樓主失戀了? 天生我才必有用!何必問這麼悲觀的問題呢?

正所謂世界上找不到相同的兩片樹葉,更何況是人呢?人活在世界上就是為了別人就是為了給社會創造財富,讓人類這個種族更加的繁榮昌盛,因為你的存在,別人才能更好的活著,因為你的存在,世界才會更加精彩更加多姿多樣。雖然現在的生活可能很窮困,可能很乏味,但是麵包會有的,牛奶也會有的,只要努力奮鬥,我相信明天會更好!

人活在世上就要有活著的價值,為自己創造財富的時候,也正是方便了他人,就像我回答樓主的問題,得到了助人為樂的開心,也為你解答了問題,何樂而不為呢。想開點

2樓:

既然已經活在世上了,就勇敢地活下去,別太糾纏於已經發生的事情。

當然,人的活著有很多原因。《創世紀》說,起初,神創造天地,創造萬物,又按照自己的形象創造了人來管理萬物。所以,人是一種特別的尊貴的存在,但本質上也是被造的,應該享受生活,也應該好好地對待這個世界,好好地對待自己。

3樓:

世界也為人而生(因為「世界」這代名詞是人所創造的),大地孕育生命,生命選擇了回饋,或許這就是人之所以活在世界上的道理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人除了為自己而活,身上又有很多的責任,為了親情、友情,為了愛而活

5樓:長春優選

人的出生是不能選擇的.人為什麼要活在這個世界上?---人活在這個世界上就是為了在等死的過程中尋找快樂!

6樓:匿名使用者

認是這個世界創造出來的生物,所以一定有生存的理由!存在就是硬道理。

7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接受和創造新的事物呀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生活 因為死亡是一個過程

9樓:營養解釋

人,活著就是為了爭一口氣。

10樓:不知道德事真多

我也不想活啊。可是我已經活了。想死又怕痛苦。只能活著。

11樓:遠征

不要把人和自然分開來看,人只是自然中非常普通的一種存在形式。

人為什麼會活在這個世界上 到底是為什麼了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有兩種活法:多數人都是任由生命的延續,少部分人為的是傳承兩字。

13樓:bpmfdtnlgkh我

人活在世上,總是為了【傳宗接代】可是一旦遇上(情緒最不好的時候)又該怎麼辦呢?

14樓:you條

為了學會愛和被愛。懂得分享,包括痛苦和幸福。給身邊的人帶來快樂,品嚐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而且活著本來就是一種責任,一種不可推卸的責任。認真體會每天發生的事,其實生活一直很精彩!

15樓:忠犬

為了親人為了與動物和平相處為了養家餬口

人活在這個世界上是為了什麼,為什麼要活著?

16樓:百度使用者

人活著是為了為了追求快樂和幸福感。人活著是為了讓你看看這多彩的世界是多麼美麗,是為了生命的存在和延續,是為了追求幸福,愛自己、愛他人,在做這些事後心裡會得到一種滿足感,也得到了快樂,這就是幸福。人生是什麼__就是人的生活。

也就是首先必須生出來且活著。[宇宙的微笑,別複製]人生允許平凡,但不能夠平庸。生活有精彩的,也有簡單的,有快樂的,也有痛苦的,就看你是怎麼理解生活的本意。

慾望與現實之間的落差,往往帶來的是煩惱,慾望難以剋制,但生活方式可以把握,我們想快樂,就必須簡單生活,不折騰,簡單就是幸福。成功是對你努力的回報,盡心盡力做事也是成功。我們就是為了實現自我存在的價值,是為了這個社會和世界的進步與發展作出自己的一份貢獻。

[宇宙的微笑,別複製]人的一生是短暫的,既然來了就要面對一切,有些事情我們無法控制 但能控制自己 命運是掌握在自己的手裡, 現在做的事不知道對與錯 ,直到老死才知道 ,那我們現在要盡力做好每一事 ,等待老去。 祝你有一個美好的人生!!!

17樓:梨花未央

人生為了你我他(她)! 為了體驗悲歡離合,生老病死, 為了弄明白人為了什麼而活著? 為了實現自身的理想、追求、目標、慾望以及價值。

活得很辛苦、好累好累 因為社會很不公平,活著很無奈 傷心難過要哭泣,找到事做,就不無聊 是因為人生本來就是如此 沒有一個人的人生是一帆風順的 人生一切重要、只要努力就精彩! 不要和別人攀比,這樣你會活的很輕鬆 遇到任何事情要樂觀對待 保持一顆平常心。 只要謹記:

這一秒不放棄,下一秒有奇蹟 人生難免跌倒和等候 要勇敢的抬 陽光總在風雨後

18樓:夜染流年

往往問這個問題的人,會是一種消極的心態,我想等你心平氣和,心情極為向上的狀態,你會明白人為什麼活著。如果還不懂,等你成功一件很有意義的事,幫助需要幫助的人,你會覺得活著很好。

19樓:user猓

你不知道活著的意義!答案是為理想而奮鬥!無數名人傳記勵志書籍都表明了這個亙古不變的道理!

能支援人精神不滅的是理想!能給迷惘的心靈指引方向的也是理想!理想不光是一個人奮鬥的目標,更是一個人存在著的根據!

我讀過很多勵志書籍,從中總結了一句話,希望能幫你理解活著的意義「無論我輸得多慘我都永不放棄,因為那是我存在的意義!我的理想與生命同在!」

20樓:百度使用者

猿為什麼進化為人? 人類社會為什麼延續到現在? 人類社會延續的過程中為什麼會湧現那麼多這樣那樣的文明?

為什麼日軍要侵華?為什麼我們要反抗?為什麼我們要發展?

為什麼我們要自強? 為什麼我們都知道自己總有一天會死,卻依然要活著,而且要活得快樂、幸福? 如果你不知道為什麼,那你只需要明白一句話:

存在即真理!!! 這一切一切已經存在的、正在存在的以及將要存在,都是絕對的事實,絕對的真理!!! 沒有為什麼,我們只需要那樣去做!

人,生不由己,死或也不由己。但只要我們活著,在我們死之前總有一天我們會明白這都是為什麼!!

21樓:百度使用者

活著就有希望,要是離開的話,我相信沒有人會開心!

人為啥活在這個世上,活著是為了什麼?

22樓:武神大圓滿

人活著就是受苦的,你要做的就是尋找快樂。望採納

23樓:你敢吃飯

養一個坑你額孩子啊,可能是兩個!!!

人活在世界上為什麼活得這麼痛苦。

24樓:匿名使用者

要捨得一些事物,接受不完美的自己,不要膨脹慾望,少私寡慾,做力所能及之事。

25樓:各種韓系

我看你發這些問題感到真痛苦

為什麼人要活在這個世界上?

人為什麼就要活在世界上?

26樓:落帥

不是我們「就要活在世界上」,我們對於出生沒權選擇。但既然父母給我們來到這個世界的機會,請好好珍惜。活著雖然有時很累、很煩,但只要活著就還有希望,有希望就可以改變自己想改變的東西。

有希望就是幸福!好運!~~

27樓:血影愛羽

不活在世界上,那生活在**呀.

希望採納

人為什麼活在這個世界上,活著又是為了什麼

你好樓主 人活著必須要有追求,如果沒有追求,沒有理想,沒有目標,將會迷失自己,會活的很空虛,很迷茫,不知道自己為了什麼而活著。我們必須清楚的知道自己要什麼東西。其實我們要的很簡單,我們要的只是幸福。幸福是什麼,他沒有具體的概念,也許是一種感覺,也許是精神,也許是物質,我覺得兩者都不可少,尤其在現在這...

人為什麼活

人為什麼活著?答案很多。我是這樣理解的 從大的說,人活一世,奉獻一生 從小的說,人人為我,我為人人。的確,這個世界因為有了苦難,才有了什麼是 幸福 的人生體驗。人的幸福程度從比較中得到。其實,幸福並不是什麼稀世珍寶,它像房屋的玻璃窗,如果經常擦拭,就會折射出美麗的光芒。尋求幸福的人,不要忘記,要輕裝...

都是人,為什麼有好人和壞人,為什麼世界上有好人和壞人?

世上本沒有路,走的人多了就成了路。世上本無好壞之分,利益多了便也有了。那只是表面的分類 人並無好壞之分 都是為了生活嘛 不容易 沒個體差異社會怎麼發展.例如我好人一個.但有時做錯事.被誤解為壞人.太絕對好壞沒有的.均己自己利益為核心.用張國立在電視劇 大生活 裡的臺詞 具體記不清了,大致的意思是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