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為什麼會死亡,人為什麼會死

2022-03-17 10:00:36 字數 6105 閱讀 8036

1樓:笑笑科普

如果問生命究竟是什麼?相信許多哲學家至今無法準確回答 大多數的正常人總會感嘆時間匆匆歲月如梭 自古以來許多人窮極一生

2樓:匿名使用者

生老病死,如日出日落

人為什麼會死?

3樓:笑笑科普

如果問生命究竟是什麼?相信許多哲學家至今無法準確回答 大多數的正常人總會感嘆時間匆匆歲月如梭 自古以來許多人窮極一生

4樓:仍曼語邛北

因為人體器官用久了就逐漸衰弱、慢慢的就承受不了負荷。整體衰弱直到其中一部分或全都不能支撐生存人就會死亡。

5樓:宇瑩玉崇遠

因為生老病死的現象存在著,它是一個迴圈的過程,就像許多小生命要誕生一樣,有些人說,人死後會投胎轉世,這隻有等你死了之後才會知道是不是真的。

6樓:嶽愷歌象強

因為,當時間慢慢流失時,人體中的個個細胞都會老化掉,有些還可能會壞死,人體本身就是由許許多多的細胞組成的,人年輕時之所以不會死,那是因為,我們人體中生產細胞的器官並沒有老化,這樣就可以不斷的生產出細胞,人就不會死,當人老了以後,生產細胞的器官也會隨之老去,就不能生產細胞,人體沒有了細胞,當然會死了。

7樓:駱嘉容甕傑

世界上所有生物都是由細胞組成,細胞是十分重要的,因為細胞內儲存了很多運作資料。有些細胞如果受到損害,它們會復原,但另一些細胞是不會復原的,例如腦細胞;當細胞不能復一竹火,細胞所屬的器官便漸漸會失去功能。在這情況下,身體便不能正常地運作,功能會慢慢衰退而死亡。

人類死亡有兩大原因:疾病和退化。外來因素如細菌會損害人類體內的細胞,如果細胞不能復原,那部分器官便開始失去它的功用(身體內每個器官都有它獨特的功能),這樣便會影響整個身體的正常運作。

如果身體不能正常運作,我們便會死亡。

另外一個因素是細胞退化,每個細胞都知道它們的壽命,這個現象稱為program

death,當細胞運作一段時間後,細胞便開始疲勞、衰退以至死亡。這時候器官慢慢失去功能,這樣我們便會退化而死。

其實世界上任何一種生物都會死,不過有不同的壽命,有些是短短的一兩天,有些可長達數百年,但是

最終都會死亡

8樓:煙高興樸璠

世界上任何的任何東西,只要它會長大、會衰老,就一定有一天會結束,這個結束就叫死。不論是人或是物~什麼事情都是正反的!不會有絕對的對或錯也不會有絕對的生或死!

世界上每一樣東西都是時刻在變化著的。根本就沒有一樣東西是穩定不變的。這是自然現象。

人為什麼會死:其實這是自然界中生老病死中很正常的一種因緣!因為這個世界上不可能會有絕對的不死與要死之人!

上天既然安排好了每一個人一世的輪迴!我們就要接受這種現實——承接這種正常的洗禮!讓在世之人認識到對與錯、生與死、好與壞之間的微妙關係!

9樓:肥博裕姬孟

太陽有日出、日中、日落。所有的事物都有一個週期,沒有永遠的存在。人有生就必然有死,死不外乎兩種——物化的身體走到盡頭或是精神走到盡頭。

人的各項生理指標隨著年齡的增長,是逐漸下降的,直到消失。所以人會死。

關鍵是,人都不死,地球能住的下那麼多人嗎?

有人出生就會有人死亡,這是自然規律.

10樓:宗秀筠羊鬱

因為人的生理、自然和人為的災害和本身的抵抗力,所以人才會死亡。

為什麼人會死亡?

11樓:雪兒傾聽

你好,人的生老病死是常態,大可不必憂慮。

每天每分每秒,都有新的生命誕生,同時有老的生命離去。

有人說,人的命,天註定。

這句話,沒有誰能真正證明,但只能說,命運大多還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

如果,你想健康長壽,必須愛惜自己身體。

像一些殘害自己身體的行為肯定是不可取的。

但有時,意外也會存在。

按常理來說,人的生命就像植物會枯萎,像機器會生鏽,像零件會老化等等。

總之,死亡就像出生一樣,是在某一國度某一時刻的開始,某一時刻某一國度的結束,世間萬物皆有始有終。

以平常心,過好每一天,享受生命帶給你的一切,至於剩下的,那些不可控制的因素,只能隨遇而安。

望採納,謝謝!

12樓:魚生雨見

正常情況下,人體自然死亡是因為細胞死亡,不能再生長,人體無法維持所需的生理活動就沒辦法活了;意外時,外力破壞了人生存所需要的內在因素或外在因素,無法存活。

13樓:雨秋雙

生老病死固定的規律,一種常態,每個人都必須經歷的,沒有人能打破,沒有人一生不得病,沒有人長生不老。收到疾病困擾,加速身體各項機能衰竭,導致身體弱,最終死亡。

14樓:焉雪楓劉問

人會死亡乃屬正常現象,比如說你用機器,機器也會壞掉的吧,機器可以更新,可以修復,哪個零件壞了,可以去換,那麼人呢?如果內臟壞了誰願意跟你換啊。況且現在醫學技術也不一定那麼發達吧,你都會說你爺爺了,人老了死去這是再普遍不過的現象,比起一部新買的機器,和一部舊的機器,時間長了,新的也會成為舊的,只要是生物,都得面對死亡,所以這是必定的,不用太過多想。

15樓:笑笑科普

如果問生命究竟是什麼?相信許多哲學家至今無法準確回答 大多數的正常人總會感嘆時間匆匆歲月如梭 自古以來許多人窮極一生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人是動物,動物是有壽命的,不可能長生不老。只要能夠正確面對生死,人活得還是蠻瀟灑的。

17樓:

為什麼人會失望?這是自然現象。人到老了都是有衰退的時候,肯定都會死亡。

要是都是那個有新生嬰兒沒有老區的棗仁吶事業部對擁擠死啊。生日迴圈嗎?這是什麼因果啊,真是in那個必須得有呢?

18樓:汝楠楠

原因很多,正常情況下是身體器官老化,發生病變,器官不能維持正常運轉!衰竭而死!

19樓:40歲女人

人從出生就預示著還要死亡。不管是生老病死,還是一些偶然的突發事件。

20樓:敖元洲

生命的本質是機體內同化、異化過程這一對矛盾的不斷運動;而死亡則是這一對矛盾的終止。

21樓:匿名使用者

更新換代 老化了不能用了 硬體**再生產新生命

22樓:yu棠主主

到了一定的年齡或者一定的時間時,人就會死亡

2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生老病死是大自然的一種正常迴圈規律。

2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人的身體細胞,器官會衰老,最後敗壞

2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人不會永生,所以會死亡

26樓:匿名使用者

疾病和退化,還有不幸的未來因素

2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血液都流失,或者機關犯病

28樓:奇妙的車庫

死亡是另一種形式的長存!

人類為什麼會死亡?

29樓:尕軋

因為能量都是守恆的,正如世界上沒有永動機的說法,人類的細胞和器官在幾十年的消耗中功能不斷的衰竭,最後走向死亡的

30樓:嗨圓橙子

有生就有死,我們的身體就像一部手機,剛買的時候用起來很流暢,用了一段時間,小零件壞了,修了又好了。用了幾年之後,出現了各種問題,只能停止使用。

31樓:逆天進行中

人類在不斷成長,人體的dna在不斷地受損害,導致染色體發生變化,會出現不斷地萎縮。另外,人類還會受到疾病的困擾,會加速身體各項機能的衰竭,逐步的導致人類身體越來越弱,最終死亡

32樓:百度

【來 9:27】 按著定命,人人都有一死,死後且有審判。

33樓:柴冬卉

因為背判,沒有聽上帝的話,聽魔鬼的話,

34樓:爿冎凸騖

人類的生命就如一根蠟燭,一旦滅掉,就代表人類的生命之源滅掉了,人就死亡了。

為什麼人類會死亡?

35樓:凝婷天亦

因為人就像機器一樣年紀大了身體器官會衰竭,這樣人就會死亡

36樓:魯步瑰瑋

因為這是自然規律啊,自然都是有新陳代謝的,你不可能逆天而行

37樓:聚愛一月夜

人類生老病死是不可避免的,生命有限的。

38樓:

生老病死,自然規律都是,

人為什麼會死亡?

39樓:笑笑科普

如果問生命究竟是什麼?相信許多哲學家至今無法準確回答 大多數的正常人總會感嘆時間匆匆歲月如梭 自古以來許多人窮極一生

人為什麼會死亡?

40樓:笑笑科普

如果問生命究竟是什麼?相信許多哲學家至今無法準確回答 大多數的正常人總會感嘆時間匆匆歲月如梭 自古以來許多人窮極一生

41樓:北京理工大學出版社

一個有血有肉有感情的活生生的人,忽然停止了呼吸,停止了心跳,停止了思維,變成了一具僵硬冰冷的、永遠沉默的屍體。這就是人的最終結局——死亡!

死亡,是生命不受歡迎卻又無法改變的結局。從人呱呱墜地開始,就註定了將一步一步地走向這個神祕的終點。在這個星球上,誕生和死亡幾乎是同時發生的。

死亡是不分物件、不講條件的,不管窮人或富人,黑人或白人,都無法改變這個結局。死寓於生,生趨向死。地球上,已經有790億條生命走進了死亡的黑洞,然後永無聲息地消失了。

任何人都無法擺脫,無法超越,這是人類最大的一道難題。

生命是人類最美妙的樂章,且不說那愛情的甜蜜、家庭的溫馨、成功的歡樂,即使遇到坎坷、遇到曲折、遇到打擊,人們都能忍受,而死亡,則是人最徹底的毀滅、最完全的消亡,沒有任何補救、任何挽回的餘地。

死亡,令人懼怕,令人困惑!幾千年來,人類都是在這種痛苦的情緒中走向死亡。為此,人們對死亡諱莫如深,死亡也成為人類最忌諱的話題和最大的不解之謎。

古希臘哲學家伊壁鳩魯說:「當我們存在時,死亡對於我們還沒有來,而當死亡時,我們已經不存在了。」也許,這就是死亡最難研究最令人困惑的關鍵所在。

但是,隨著現代科學技術的發展,人們終於不僅可以尊嚴地、冷靜地正視死亡,而且還在逐漸撩開死亡神祕的面紗,揭開黑色陰森的「死亡之謎」!

42樓:生賜簡浦和

一、首先了解人為什麼會「衰老」?

人的細胞開始的情況下,衰老細胞是會被新生細胞取代的,但是在我們漫長的一生中,這樣的修補會慢慢的跟不上衰老的速度,日積月累,人體的功能就慢慢的衰落了。還有,腦細胞是永遠不會被更新的,從我們一出生,它們就在不停的死亡,但是,直到我們離開這個世界,還會有70%的腦細胞從來沒有用過。

大家的身體是由大約60萬億個細胞構成的。通過複製舊細胞製造新細胞,並進行新舊細胞的更換,身體不斷地成長。對此加以控制的是存在於各個細胞內的遺傳基因。

不過,上了年紀之後,製造新細胞的能力會逐漸減弱,舊細胞則會增加。這就是老化的原因。老化加劇的話,皺紋會增加,牙齒會脫落,變得容易得病,身體的功能停滯,不久就會死亡。

人的年齡到一定時候,細胞不在進行正常的生理代謝,細胞壞死.(就像老人與小孩的**相比較!)

二、不可違背的自然規律:

①人體是一個資訊系統,死亡的本質是:由於某種原因,自己的主要資訊中斷,或者是獲得的能量不能滿足自己生活。花開花落,生老病死,自然規律,大自然的變化引發了四季的轉化,生命的轉化引發了人間的冷暖!

人總是要死的,因為人的每個細胞總會老掉的,死並不可怕,不要想的太多,那是逃避不了的,何必想那麼多呢,得快樂且快樂,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順其自然吧!

②如果用更專業的話來說,對人的生命都是資訊系統。

無論你是怎樣的死亡,都是自己資訊的中斷,特別是個別練功的人可以「坐化」,就是自己用意念讓自己的主要資訊中斷。醫生給人開刀,也會中斷人體的部分資訊,至少需要恢復很長一段時間,才能將人體資訊接通。肯定不能完全接通原來的資訊,特別是人體面部的手術,由於人體面部的資訊豐富,做手術後,單位體積上中斷的資訊數量會更多。

人為什麼會死,人為什麼會死亡?

如果問生命究竟是什麼?相信許多哲學家至今無法準確回答 大多數的正常人總會感嘆時間匆匆歲月如梭 自古以來許多人窮極一生 人為什麼會生就為什麼會死 人不會死那天下不大亂了.如果我不會死那我一天殺一個人又殺不死就去殺人爽爽呀 人無生與死,人是永恆的,拋棄了人的定義,就有了死。那生什麼 人為什麼會死亡?如果...

人為什麼會死亡,為什麼人類會死亡?

如果問生命究竟是什麼?相信許多哲學家至今無法準確回答 大多數的正常人總會感嘆時間匆匆歲月如梭 自古以來許多人窮極一生 為什麼人類會死亡?因為人就像機器一樣年紀大了身體器官會衰竭,這樣人就會死亡 因為這是自然規律啊,自然都是有新陳代謝的,你不可能逆天而行 人類生老病死是不可避免的,生命有限的。生老病死...

為什麼人會死亡,人為什麼會死亡

世界上所有生物都是由細胞組成,細胞是十分重要的,因為細胞內儲存了很多運作資料。有些細胞如果受到損害,它們會復原,但另一些細胞是不會復原的,例如腦細胞 當細胞不能復一竹火,細胞所屬的器官便漸漸會失去功能。在這情況下,身體便不能正常地運作,功能會慢慢衰退而死亡。人類死亡有兩大原因 疾病和退化。外來因素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