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為什麼會害怕死亡

2022-01-08 15:57:40 字數 749 閱讀 9067

1樓:知哥16921匙致

在這個世界上有很多的沒好可以吃你想吃的東西,可以做你想做的事情,讓你死亡之後的話,這些事情都已經成為了不可能。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死亡是一個未知的東西,人們對未知的東西總是會恐懼,而且這個時間很美好,每個人都想在這個時間創造自己的可能性。

3樓:終綺煙

活著就有希望,如果死亡的話,你就沒有了任何可以期望的東西,死亡就你的身邊的人就都會慢慢的去遺忘。

4樓:小美

一個人來到這個世上的時候,他就會建立很多的關係,比如他是一個兒子,然後他是某個人的同學,如果他失去了,那麼周圍的人都會為她傷心。

5樓:回憶

我是一個媽媽,然後我如果。死亡的話,那麼我的孩子在這個世界就失去了一個親人。他要面對的是我以後可以幫他承擔的一些事情,所以我就會很難過。

6樓:達

現在我有很多的親人,我活著不只是為了我自己,如果我死去的話,他們一定會為我很傷心的,而且我也不想讓我的父母白髮人送黑髮人。

7樓:名

因為我覺得死亡就相當於是中介,然後在死亡之後就沒有了任何的可能性,很多人都懼怕死亡,因為世間是很美好的。

8樓:沉夜孤星

人在活著的時候會有無數的希望你可以做你想做的事情,所有的事情都會有盼頭兒,如果你死了,什麼東西都會變成沒有可能。

為什麼我們會害怕死亡?怎樣才能坦然面對死亡

我比較傾向於 害怕死亡是人類自我保護意識,屬於先天遺傳,的說法。所以沒有人能真正坦然面對死亡。普遍要面對的 這樣想 也就好了 每個人都會死亡,我們要面對它,不要害怕它,不管你是貧窮還是富有 把每一天當做你的最後一天來過,你就不會考慮這個問題了。而且生活特別有意義。祝你順利。只要把生死置之度外,也就不...

人為什麼會怕死

其實用怕這個字,不太貼切,那是一種留戀,如果一個人有生之年沒有完成自己特別想做的事那麼他就會感到遺憾,感到捨不得離開這個世界,當他死的時候就會有各種捨不得,就會出現所謂的怕了,相反一個人覺的這一生活的很精彩,家庭幸福事業順利,那麼他死的時候就會很安詳,也就沒有什麼所謂的怕了。鄧布利多說 人害怕死亡和...

死,你們害怕死亡嗎?我很怕,你們害怕死亡嗎?是不是死了之後就會永遠消失在這個世界上?

我覺的你沒有具體的目標 一個可以讓你體會到生活意義,體會到生活快樂的目標。正如你自己知道人從生到死沒什麼的,所以人生的意義歸根結底還是讓你體驗一下非常短暫的活著的快樂。就是追求快樂,無論是養家餬口的平凡人 他們追求家庭的快樂 還是為國捐軀,或是為國家奮鬥一生的人 捍衛國家民族就是他的快樂 科學家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