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為什麼會死

2022-11-18 13:05:08 字數 741 閱讀 1531

1樓:匿名使用者

? 不管多麼長壽,人註定還是要死的。在這方面,與人的老化有著一定的關聯。

大家的身體是由大約60萬億個細胞構成的。通過複製舊細胞製造新細胞,並進行新舊細胞的更換,身體不斷地成長。對此加以控制的是存在於各個細胞內的遺傳基因。

不過,上了年紀之後,製造新細胞的能力會逐漸減弱,舊細胞則會增加。這就是老化的原因。老化加劇的話,皺紋會增加,牙齒會脫落,變得容易得病,身體的功能停滯,不久就會死亡。

2樓:名

生命機能在消耗盡了以後就會死, 人換個詞來說就像一部機器,總 會有一些零件在用久後變得破損 了直到不能修補了,就會被淘汰 掉,世界在更新,人也要遵循這 個規律的。

3樓:曾紅螺

因為人的細胞老了萎縮了!!!所以人就會漫漫的老死去!!

4樓:奈落

現在科學界的判定是腦死亡即人死亡,所以腦死亡就使人死亡

5樓:敏駿韋

不管多麼長壽,人註定還是要死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細胞死了人也死了

7樓:葉子

因為人的細胞老了 所以人會死

8樓:血殿

死了,當然什麼也不知道。

9樓:田水冬

會怎麼樣??誰都不知道,因為知道的人已經死了。

人為什麼會死亡,人為什麼會死

如果問生命究竟是什麼?相信許多哲學家至今無法準確回答 大多數的正常人總會感嘆時間匆匆歲月如梭 自古以來許多人窮極一生 生老病死,如日出日落 人為什麼會死?如果問生命究竟是什麼?相信許多哲學家至今無法準確回答 大多數的正常人總會感嘆時間匆匆歲月如梭 自古以來許多人窮極一生 因為人體器官用久了就逐漸衰弱...

人為什麼會死,為什麼人老了會死?

如果人不會死那地球上就擠不下了,為了讓人類能存續下去只能讓人活一定年限後死去,給後人留點空間。人從出生到長大到老了,這是一個自然法規,生老病死是自然生成的,人多死就向樹木春天發芽長葉開花結果而到甜天果子成熟,而葉子黃了落地了一樣的。因為有生就有死,生死相依,人只是大自然的一部分,自然逃不脫大自然的迴...

人為什麼會死?為什麼要有死這回事

關於生死,許多人在孩提時代都一定朦朧地想過,因為每個 幼稚 的人都渴望 我要永遠活下去就好了。孩提時代的人生,剛剛嚐到人生的甜頭,不諳世事,無憂無慮,在心裡對世界充滿著好奇和生的慾望。可是人長大了,以為死是人生理所當然的事情,除了怕死,就不再去思考 死 的問題 二十歲以後再去思考 死 的人,就多半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