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200克注塑機出這個產品開模具一模最多可以出多少能做到一出一百嗎哪裡做模具做得好

2022-11-18 12:55:10 字數 1012 閱讀 9294

1樓:玄月掛夢

1全部考慮這個問題,主要從三個方面。

1. 注射重量能不能滿足。

200g注塑機,這個200g是理論注塑值(用ps材料注塑)。一般最大注塑重量應該不超過60%到80%,也就控制在150g內比較好。

你要算一下澆口+100個產品的總重量。這個估計問題不大。

2. 模具尺寸多大,注塑機能不能裝得下。

另外200g注塑機,大致是120t注塑機(b型螺桿)。以海天天翔系列為例(海達的具體查資料)拉桿內距是420*420mm,壓模板大致625*625mm,最大模厚450mm。最大模具尺寸要控制在400*600*450mm。

如果用熱流道,肯定沒問題。但是**很高。

如果用冷流道,按照矩形排列,8列*12個/列=96只,緊湊一點排布內模嵌件估計在260*380mm,剛好適合使用400*500的標準模架。

3. 鎖模壓力能不能滿足。

這個產品比較小,估計是可行。

得出結論:一出96可行。只是整體感覺緊湊。

2樓:匿名使用者

做不到,模具太大了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什麼材料呢? 有沒圖紙,我這可以幫你估算下 qq 1049770390

160噸注塑機能注塑多少克產品

4樓:星際是我

注塑機的一百六十噸,說的是鎖模力,模具的壓緊力度是,160噸,注塑量要看,螺桿直徑和行程的規格,一般原廠自配的螺桿,注塑量在二百多克,真心在幫你期待採納,

請問**有200克海天的注塑機賣。大概什麼價位。?

5樓:匿名使用者

機器的型號大約180-350之間的,這要看你具體的產品的要求和重量。材料一般用pc和abs的混合料。新機**大約要15-25左右,不同品牌不同型號的**不一樣!

價效比較高的有:廣州搏創,臺灣震雄,寧波海天等。現在都用變數泵,很便宜的。

每天大約120元左右。

注塑機伺服報警啥意思,注塑機伺服報警啥意思

注塑機設定了一套工作情況監視系統,機器一旦出現反常情況,馬上報警,這一套監視系統稱為伺服機構。有的伺服機構還可以進行反饋處理。注塑機在工作中,伺服系統檢測的故障點反饋訊號,螢幕顯示的為故障代號,對照故障 表檢視故障原因和相應的解決方法 伺服放大器 1介面上有個alm腳,如果伺服電機出現問題,它就會輸...

什麼牌子注塑機比較好,注塑機什麼品牌好

注塑機品牌現在很多,特別是寧 波很多雜牌機很多。因為他們那邊的零配件很齊全,回組裝一下答就是一臺注塑機。現在浙江台州注塑機廠家使用的油泵是德國艾克樂的,德國製造放心購買。電磁閥等全部的閥都是日本進口的油研閥。注塑機的電腦是世界第一品牌奧地利的科霸電腦。注塑機開光不是日本歐姆龍就是法國施耐德。自己機器...

如何除錯注塑機,注塑機基本問題怎麼除錯?

內容來自使用者 七1海 注塑成型介紹及工藝介紹 一 注塑成型的基本原理 注塑機利用塑膠加熱到一定溫度後,能熔融成液體的性質,把熔融液體用高壓注射到密閉的模腔內,經過冷卻定型,開模後頂出得到所需的塑體產品。二 注塑成型的四大要素 1.塑膠模具2.注塑機3.塑膠原料4.成型條件 三 塑膠模具大部份使用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