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事題材的電視劇有哪些,軍旅題材的電視劇都有哪些?

2022-11-18 12:45:13 字數 1215 閱讀 7695

1樓:匿名使用者

軍旅題材的電視劇有很多,其中《我是特種兵》是個不錯的劇,該劇講述了一段異於常人的軍營經歷,整個故事圍繞著愛情、戰友情、兄弟情塑造了一個敢愛敢恨、感情豐富的中國陸軍特種兵。

每一次看完一部軍旅劇的感受是很強的,身為一箇中國人會感到十分的驕傲,部隊培養了一個又一個的精英,給我的感受軍人的價值不是追求榮華富貴,而是恪盡職守、報效國家、服務人民。

神聖的使命能強化軍人的責任感和榮譽感,複雜的環境能熔鍊軍人的機智和靈敏,艱苦的磨礪能鍛造軍人的勇敢和無畏。像軍人致敬!

盤點軍旅題材的電視劇都有哪些?

2樓:雨菲小可愛的麻麻

感覺有好多呀,最期待的就是《我是特種兵之利刃出鞘》。

3樓:卿燁燁

陸軍一號,狙擊生死線,戰雷,太多了

4樓:鵬哥

士兵突擊,我是特種兵,火鳳凰,火藍刀鋒,特警力量

5樓:一邊兒去

我是特種兵,火鳳凰,火藍刀鋒,太多了。

6樓:趙志慧

《我是特種兵》系列《士兵突擊》

7樓:

士兵突擊,特種兵等電視劇

8樓:小阿小阿哇

《我是特種兵》和《戰狼》都可以吧

關於軍事題材的電視劇都有哪些

有哪些軍事題材的電視劇啊

9樓:屈宛亦單宜

the.unit-祕密行動組

--美國

極度許可權

--英國sas

那時那地

--美國伊拉克戰爭

10樓:第代宋昆銳

歸途如虹

da師狙擊生死線

現代軍事題材電視劇有哪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大陸出產的此類題材的電視劇有很多,值得推介的就是《雪豹》了,該片是不錯的**,另外還有《第五空間》、《中國遠征軍》、《猛獁敢死隊》等,諜戰片《風語》、兩彈一星題材片《五星紅旗迎風飄揚》等,這些都是不錯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特種兵》《搏擊第五空間》《士兵突擊》《狙擊生死線》

幾部軍事題材的電影,電視劇,推薦幾部軍事題材的電影,電視劇

最新兩部不錯的片了了。火線,火線 黎明之前 推薦幾部好看的真實的中國現代軍隊題材的電影電視劇 我是特種兵 根據 最後一顆子彈留給我 改編的,看起來很爽,有當年 士兵突擊 的感覺,不過士兵突擊沒感情戲,我是特種兵有感情戲 雪豹 我看了幾遍還是很喜歡,不是現代的,但是絕對看著過癮。我超喜歡士兵突擊,前前...

有哪些拍攝的較為真實的軍事題材的電視劇

現在的電影市場可以講是五花八門,什麼題材都有,要說最近一段時間什麼題材最火呢?其實答案很明顯了,就是軍事題材的一些電影,特別是一些真實事件改編的電影確實是火得不行,所以最近也是很多的導演都開始拍攝一些軍事題材的電影,畢竟走情懷路線票房還是很高的,那麼有就問了,有哪些拍攝的較為真實的軍事題材的電影能夠...

幾部好看的軍事題材的電影電視劇嗎

青春正步走 主要內容 我軍積極推進中國特色軍事變革,在中國東南軍區祕密組建了一支多兵種混編的高科技特種部隊,代號dr師。這是一支帶有試驗性質的神祕 王牌部隊 對每個渴望建功立業的軍人有著巨大的吸引力。以代號 小四川 的常和平,胖子 趙鬆,溼人 蔣志國,剛果 劉富剛,黑客 高海濤在隊長鬍揚的帶領下,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