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喜歡啥樣的裝修風格

2022-11-18 12:55:08 字數 988 閱讀 1784

1樓:小知72303譖境

個人比較喜歡中式,比較穩重安靜,不得不承認,我的思想還是比較傳統的。

2樓:名

我比較喜歡歐式的裝修,進門就有一種雍容華貴的感覺,會特別有感覺。

3樓:康鶴夢

簡單,不大,但是五臟俱全,乾淨

4樓:山茶花丶

喜歡中式,高階大氣不易過時

5樓:菲菲

我最喜歡的是榻榻米風格,空間利用率高,而且很有家的感覺,但是裝修我還是會裝修成現代簡約風格,因為現代簡約風格大氣不失老氣。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高貴典雅、豪華大氣的感覺。歐式古典風走得是雍容華貴的路線。裝飾華麗,色彩濃麗,造型精美,客廳常用大型燈池裝飾,配以枝形吊燈營造氣氛,門窗多設計成圓弧形,用帶花的石膏線勾邊,室內多用有圖案豐富的桌布、地毯,帶有金邊畫框和傢俱進行裝飾。

7樓:花開80701縷島

不過時的東西一定是經得起的時間的考驗的,而新中式風裝修風格,正是在傳統中式的基礎上,進行簡化改良並融入現代化元素形成的,是在時光的變遷中沉澱的智慧結晶,是傳統和現代的結合。

8樓:匿名使用者

韓式田園風格客廳的展現就是如此,運用了碎花的元素結合配色,打造出韓式感十足的田園風格客廳,也是我非常喜歡的裝修風格。

9樓:小月有愛

個人覺得那種中式比較古老的木質感的會比較好,可能是因為年齡大了,但是全木質的裝修會很有古風氣,感覺很好。

10樓:懷美琳

喜歡現代簡約風設計風格,造型簡潔、質地純正、工藝精細,儘可能摒棄多餘的裝飾,突出實用性,線條簡潔流暢。

11樓:俯允30316簾必

北歐約裝修風格突出的是自然、簡單和返璞歸真,現代簡約風則是突過簡約凸顯時尚的年輕感,很適合我這個年齡。

說說你最喜歡什麼樣的家居設計風格

裝修風格肯定是因人而異,每個人都喜歡不一樣的風格,其實重要的是裡面版的裝的東西實用不,我權還是覺得裝修裡面的空調,冷的地方要裝地暖,每個家庭都要裝淨水器,這些都是必須的,詳細的裝修空調地暖可以諮詢艾貓公司 我個人比較傾向於北歐風格 行家說說現代簡約傢俱設計風格有什麼特點 現代簡約風格傢俱特點 現代簡...

對於現在的年輕人來說,他們最喜歡的裝修風格是什麼

現在的年輕人比較喜歡輕奢北歐的裝修風格,首先大多年輕人都喜歡獨居,因此會讓自己的房間看起來更溫馨些,在軟裝上也會多下功夫。現在的年輕人他們比較喜歡北歐風格,因為這樣的風格非常的簡潔,而且也很大氣。是輕奢風格。因為這樣的裝修風格特別的簡單大方,而且有一種網紅的感覺,特別的時尚,可以彰顯主人的品位。可能...

最好的裝修風格,什麼樣裝修風格好看?

1號人格完美型 完美主義者 完美主義者最大特點就是追求完美,他們不能忍受任何瑕疵,嚴重點說的話,那就近乎強迫症了。他們有一股與生俱來的力量,任何圍繞於自身的人事物,他們都會很積極去改善其不完美點,儘量使其完美。對於工作方面而言,完美主義者最適合當個改革者。這一類人嚴以律己,嚴以律人,對待事情也都一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