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8好耗電快的有沒有,請問榮耀10耗電快嗎?

2022-11-18 12:55:09 字數 1554 閱讀 8698

1樓:華為終端客服

1全部如果手機耗電快,待機時間短,可以嘗試以下辦法。

1:滅屏關閉應用設定:設定方法,依次選擇「設定」> 「省電管理」 > 「受保護的後臺應用」,不要勾選標示為「高耗電任務」的應用,其他不需要的後臺任務也不要選。

設定後滅屏會自動停止此耗電應用。

2:調整螢幕亮度:設定方法,依次選擇設定– 顯示 – 亮度 ,調整減小亮度進度條的值。

3:節制應用消耗流量:設定方法,依次是"手機管家">"流量管理">"流量排行" 將"全部"旁邊的"移動資料"和"wlan"關閉,使其處於灰色狀態。

4:限制第三方應用程式的許可權,減少不必要的操作和耗電:設定方法,首先是桌面〉手機管家〉許可權管理〉取消第三方應用「讀取位置資訊」許可權,其他如果不必要的也請一起禁止。

以上辦法如果還無法解決的話,那建議備好手機中的資料,到華為售後網點進行檢測一下。

2樓:周雲醫生

智慧手機耗電快這是一個很久沒有解決的問題了,關於耗電的問題,這實在是多種原因引起的,其中最主要的原因是有些應用不能正常退出,一直在後臺執行。請你進入設定-電量,檢視哪些應用消耗了過多的電量。你可以在桌面長按home鍵,清除你不需要在後臺執行的程式,這樣可以顯著減少電量的消耗。

手機耗電是和個人的使用習慣關係非常大。一般手機正常撥打**和待機的時間一般在一天左右。

請問榮耀10耗電快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和其它型號或手機一樣,都差不多。最近幾次更新也優化了二次節電沒有多大變化,現在都等這批試用測試使用者完全面推出的全國第一個9.0系統呢。

4樓:滄海行天

基本上正常用是一天一充

華為榮耀8是不是耗電快啊?而且容易發燙?

5樓:洛魚

是的,玩遊戲5分鐘發燙過熱,照相2分鐘發燙過熱,充電5分鐘後發燙過熱。發熱部位按鍵邊框頂部邊框,後面上半部位。這是華為榮耀8的硬體問題。

6樓:terrible有領導

關於耗電的問題,是多種原因引起的,其中最主要的原因是有些應用不能正常退出,一直在後臺執行。請進入 設定-電量,檢視 哪些應用消耗了過多的電量。可以在桌面長按home鍵,清除不需要在後臺執行的程式 ,這樣可以顯著減少電 量的消耗。

榮耀8更新5.0後耗電快嗎

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如果手機出現耗電量大、待機時間短的情況,可能與手機的操作或者電池有關,建議您嘗試以下操作來減少電池損耗:

1.在不用裝置時,可以通過按下電源鍵切換到休眠模式。

2.開啟省電模式:設定-(一般)-省電模式-滑動開啟。

3.通過工作管理員(長按home鍵兩秒)關閉不必要的應用程式。

4.不影響使用的情況下關閉藍芽,

定位,推送通知等設定以延長待機時間。

5.取消應用程式的自動同步功能。6.減少背景燈時間。

7.調低顯示屏的亮度。

8.有條件的話更換手機原廠電池嘗試。

榮耀8耗電快怎麼辦,華為榮耀8耗電很快怎麼辦

如果手機耗電快,待機時間短的話,可以按照以下方法進行操作的 1 取消無需後臺執行應用的受保護狀的態。然後點選手機管家 剩餘xx 受保護應用,取消無需後臺執行應用的勾選。2 可以調整螢幕亮度。點選進入設定 顯示 亮度,減小亮度進度條的值。可以在手機管家的電池管理中,檢視電池的耗電情況。對使用的場景進行...

有沒有好聽的情侶王者榮耀名字,王者榮耀有哪些好聽的情侶網名

劍煮酒無味 飲一杯為誰。匿名情書,沙啞情話。長髮及腰,短髮披肩。匆匆那年 時間煮雨 海很藍卻致人溺忘,森很綠可致人迷途。外面風大,跟我回家。聽風暖,等風吹。各自安好,互不打擾。初相識,終相守。就算這路再長再苦,盡頭是你我也不怕。一點就著,一鬨就好 敲可愛,不許敲你自己 老牛,嫩草 眷卿三世i,戀卿三...

有沒有王者榮耀退遊的給我個號呀,有沒有王者榮耀退遊的給我個號呀?

我我我,王者貴5,段位鑽石,衝了好幾百了,50買不買?我玩王者榮耀也沒多長時間,但是已經深深愛上,每天都會忘我的玩上一兩個回小時,幾十個英答雄人物每一個都很有特色,豐厚的遊戲獎勵和極佳的操作手感都是這個遊戲最大的特色,比賽獲得的金幣和鑽石可以購買自己喜歡的英雄。王者榮耀退遊了的人們,能免費給我一個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