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類似於王者榮耀的單機遊戲,求類似於王者榮耀的單機遊戲,不連網玩的

2021-07-28 03:35:55 字數 4912 閱讀 8320

1樓:品味生活

類似王者榮耀單機版的手機遊戲只有植物保衛戰了,推薦玩第二個版本

2樓:czh____御

這種遊戲應該是沒有單機的(不過在某些玩家眼裡就是單機)

您的意思是想不聯網咖

求類似於王者榮耀的單機遊戲,不連網玩的

什麼遊戲和王者榮耀類似的單機遊戲

3樓:神羅天正丶帝

和王者榮耀類似的單機遊戲推薦是《亂鬥西遊》

《亂鬥西遊》是由網易遊戲開發製作的角色扮演類手機遊戲,該遊戲已於2023年發行,並於2023年10月31日公測。

該遊戲是網易遊戲首款3d推塔動作手遊,遊戲在動作rpg的元素基礎上結合了推塔戰場玩法。玩家可以組建自己的英雄戰陣,以自己的思維走位、卡點、放大招等技巧。

4樓:単聲噵鎝瞹眛

和王者榮耀類似的單機遊戲推薦是《亂鬥西遊》

亂鬥西遊:

亂鬥西遊是由網易遊戲開發製作的角色扮演類手機遊戲,該遊戲已於2023年發行,並於2023年10月31日公測。

該遊戲是網易遊戲首款3d推塔動作手遊,遊戲在動作rpg的元素基礎上結合了推塔戰場玩法。玩家可以組建自己的英雄戰陣,以自己的思維走位、卡點、放大招等技巧。

《亂鬥西遊》所有的人物設定都源於經典,卻又賦予經典新的詮釋。在這裡的每一個神、魔、鬼、怪,都更有血性和自我,他們不再是書中那些被天界和神界束縛著的無力者,而是敢於去挑戰權威的反抗者,歷經重重險阻去揭露欺騙了他們五百年的真相。

拓展資料:

王者榮耀:

遊戲是類dota手遊,遊戲中的玩法以競技對戰為主,玩家之間進行1v1、3v3、5v5等多種方式的pvp對戰,還可以參加遊戲的冒險模式,進行pve的闖關模式,在滿足條件後可以參加遊戲排位賽等。

2023年11月,《王者榮耀》榮登2016中國泛娛樂指數盛典「中國ip價值榜-遊戲榜top10」。

5樓:匿名使用者

混沌與秩序(聯網),英雄傳說(單機)

6樓:一根努力的木頭

mhol挺好的,挑戰性和玩法都非常不錯,**派生前一定要先覺醒,因為一級**覺醒和頂級**覺醒是兩回事,頂級覺醒費用和成功機率坑死人,覺醒等級隨派生不變,隨派生等級越高可以覺醒的次數也越多,但不會重置次數!強化費用跟派生等級沒關係!星龍弩不是豪不要覺醒,因為用榴彈根本不會觸發,覺醒費用嚇人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都是玩另外的遊戲的怪物獵人ol這款遊戲的玩法多樣,技能連招華麗,並且很實用,讓我們的每一刀都那麼使用,capcom的遊戲打擊感總是那麼爽落,怪物獵人ol也支援手柄模式,capcom的手柄獨特的打擊震動,讓我的遊戲體驗無與倫比,相信樓主也會愛上這款遊戲的!望採

8樓:匿名使用者

單機的很少,血之榮耀,刀塔西遊

9樓:昔日回憶

火影戰記,跟王者差不多,就是人物是火影裡的人物

10樓:匿名使用者

亂鬥西遊,祝你遊戲愉快

11樓:輪轉逝年

類似王者榮耀的遊戲有   手遊 :英魂之刃  全民超神   自由之戰   亂鬥西遊   cp:lol  三百英雄   dota

類似王者榮耀的單機遊戲有什麼?

12樓:化睿明冠虹

那還不如玩王者榮耀了,王者榮耀被朋友帶入坑2個月了,主要就是和朋友一起玩,找回了上學時候一起lol開黑的感覺,手機上玩遊戲有很大的優勢,不用看配置,也不會耽誤太多時間,隨時隨地想玩就可以開黑一把

王者榮耀五五開黑節活動持續一整月,每天登陸即可領取。

13樓:晏華芝賁雰

類似於王者榮耀的單機版遊戲記憶體小

14樓:皋依然保楠

玩了十來年經典玩法的「怪物獵人」玩家近幾年一直在期盼著該系列能有些新的玩法。《怪物獵人ol》另闢蹊徑,開創性地創造了「喵喵異聞錄」、「激運狩獵」等新玩法。想一想自己被一群艾露貓大小的小電龍圍著,那畫面太美簡直不敢看。

趣味玩法high翻了獵人後,「千狩試煉」「飛艇空戰」這種緊張刺激的任務又會將獵人拉回緊張的戰鬥之中,所謂**兩重天,獵人爽到high。

15樓:敏尋綠嶽昕

葫蘆俠有自由之戰單機版,去搜然後進入時點下面的伺服器就是單機版

16樓:陳陳陳明琴

可以試試《全民超神》、《時空召喚》。

《時空召喚》是由4399手機遊戲網、廣州銀漢科技、九遊等平臺運營的一款moba手遊。

遊戲保留moba端遊的精髓,隊伍配置、節奏掌控、視野控制、團戰進退等moba的樂趣沒有減弱,是一款高度還原端遊體驗的手遊!

《全民超神》也是一款5v5實時moba電競手遊。跟《王者》差不多,遊戲以澤比拉大陸為故事發生的背景,玩家將以召喚師的角色召喚兩個對立陣營的遠古英雄進行戰鬥加入「3v3大亂鬥」、「5v5 moba」等模式;同時融入了英雄成長元素,設計了極具趣味性和挑戰性的pve玩法。

有沒有和王者榮耀相似的單機遊戲

17樓:匿名使用者

相似的單機遊戲?

我不知道亂鬥西遊算不算,和王者雖然有點像,也有pvp。但主pve的,pvp基本基本沒人玩

18樓:匿名使用者

moba遊戲有很多,dota,dota2,真三國,英魂之刃,lol。

但是單機的卻只有dota。真三國好像也有吧。

我推薦的都是五人推塔遊戲

19樓:匿名使用者

和農藥相似的不能是單機遊戲啊,你想要9個電腦和你一起玩電競類遊戲?

20樓:匿名使用者

和王者榮耀類似的遊戲也就是moba玩法手遊和5v5、3v3之類的推塔遊戲,這類遊戲並不少。比如:lol、魔霸聯盟、天之遊王者軍團、秩序之歌、亂鬥西遊、陰陽師、自由之戰等等。

21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超神,王者傳奇,指尖江湖,玄門大師……

22樓:可可的上衣

有啊,ns版王者榮耀,特別特別相似,相信我

23樓:天使靠不住

pc端魔獸,星際。手機端 植物保衛戰

24樓:鎖鎖丶無敵

極具號召力的強大ip,不負情懷,不論是劇情還是玩法皆延續端遊經典,首創3d原始荒蠻上古戰場,豐富的戰術策略組合,軒轅丶傳奇丶手遊,與上古勇士結成血盟,百人同屏,實時對戰爭奪城主之位,給你暢快的打擊快感。更有炫酷的靈寵系統。官網啟動預約

25樓:summer濡

王者榮耀是聯機的呀,不是單機遊戲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全民超神 就和王者榮耀是一樣模式的遊戲

2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發現呢。現在只玩王者農藥!哈哈~

28樓:匿名使用者

data可以單機玩耍

29樓:歐皇皮卡丘

王者榮耀就不是單機,moba遊戲都是多人遊戲

30樓:新島若子

王者榮耀的pvp玩法裡面經常可以靠自己的操作來翻盤。

一局比賽贏個幾十分的情況也是經常發生。

在王者榮耀的遊戲世介面,只要你夠強,你就可以完成很多奇蹟。

31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的話我覺得還是可以的。因為它主要還是靠的是團隊作戰、團隊配合這些。我們出社會了也不可能說是自己一個人就能把事情辦好的。很多時候還是需要團隊的。

32樓:南城小呆萌

那就是推塔遊戲吧,你可以看看皇室戰爭什麼dota2之類的。

33樓:5858wan傳奇

手機遊戲有:全民超神。自由之戰.英雄傳說。混沌與秩序,超神之路,虛榮

電腦遊戲有:lol,300英雄,神之浩劫等遊戲

望採納!

3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啦,dota1,dota2,英雄聯盟lol,都是推塔遊戲,而且英雄比王者榮耀更多,

手機遊戲現在也就王者榮耀值得一玩,王者榮耀瞭解對線英雄的基本特點。

技能大概的cd時間、技能的距離、有沒有控制等等,所謂知己知彼,才能百戰不殆。

當然這些東西,在學習單個英雄的攻略時自然會看到。所以多多匹配,只有熟悉了每個英雄,

知道他的長處與短板才可以更好地先發制人!

有沒類似王者榮耀的單機遊戲 20

35樓:匿名使用者

有是有,不過肯定沒王者好玩,叫英雄傳說,單機的

36樓:川能建幫

當然有啦,dota1,dota2,英雄聯盟lol,都是推塔遊戲,而且英雄比王者榮耀更多,但是dota1和2打一局的時間比較長,通常在30到40分鐘左右,是王者榮耀的兩倍。英雄聯盟的節奏和王者榮耀比較接近。如果時間充足,還是推薦你玩玩dota,畢竟暴雪出品必屬精品。

如果碎片時間多,那就玩玩英雄聯盟和王者榮耀就好。

37樓:溫小鋒

沒有,網遊就有,想決戰平安京,時空召喚,什麼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和人機打不就是單機嗎

39樓:匿名使用者

dota2,dota

類似王者榮耀的單機遊戲

40樓:呵呵

葫蘆俠有自由之戰單機版,去搜然後進入時點下面的伺服器就是單機版

41樓:邊緣的少女

moba類遊戲好像沒有單機的吧

有沒有什麼類似於gta5(單機)的遊戲

1 孤膽車神 維加斯 孤膽車神 維加斯是gameloft出品的一款經典遊戲,堪稱手機版的 俠盜飛車 遊戲保持了一如既往的高度自由度,和 gta 一樣。2 俠盜獵車手 聖安地列斯 俠盜獵車手 聖安地列斯是rockstar games inc.開發的一款安卓角色扮演類的遊戲,是以黑幫生活為背景,是一款犯...

有沒有像王者榮耀類似的單機遊戲,(除了自由之戰單機版)

剛剛出來一個叫做無限爭霸的遊戲 cf穿越火線很好玩的採納我我給你英雄 有沒有像王者榮耀這類的單機遊戲?單機暫時沒有,聯網有自由之戰,全民超神之類的 你指的是玩法麼,還是遊戲題材。此類題材的rpg有很多。隨便玩。單機遊戲打電腦有什麼意思 有沒有和王者榮耀差不多的單機遊戲 亂鬥西遊,重在打擊感 全民超神...

有沒有類似於這樣的句子,有沒有類似於這樣的句子?

正好自己喜歡的人也喜歡自己。找了許久的書在一家店裡剛好有賣。準備出門,雨停了。剛進去一家麵包店剛好有我平時最喜歡吃的麵包。剛一想到你,你就出現在我身邊。剛想打 給,你沒想到就打給了我。剛準備起床去吃早餐,媽媽就把早餐送到了我的房間。有沒有類似這樣的句子或詩句?這多了去了,不 管古代的還是現代的,國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