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人們的保險意識這麼差

2022-11-18 12:45:11 字數 575 閱讀 120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 有很多原因在裡面。

1有錢人認為買保險幹什麼呢,還不如投資做生意賺得更多。手上餘錢不多的人覺得自己過日子都困難了,哪有錢買呢。

2買份保險花那麼多錢,要等很多年以後才看到,誰知道以後會怎麼樣呢?

3有的業務員誇大宣傳,結果一部分人實際收益不如當初所宣傳的,所以會告訴身邊的人……

4還有條款那麼多,買的時候不懂不瞭解,出險了,這個不符合那個不符合,就會讓人失望。

我女兒買了幾份保險,有教育的醫療的,當我去報銷的時候,我才真正瞭解公司是如何賠付的,就是說,之前對我買的保險並不懂。我女兒的住院費用報銷了一部分,材料交上去10天不到就拿到錢了,還是不錯的,讓我心裡也有些安慰。

所以,我認為有必要對客戶真誠,讓他們更多的瞭解和認識,不要產生誤會。

2樓:匿名使用者

宣傳不夠,認識不夠。保險是好東西,但需要時間來證明,所以不是每個人都能感受到它的好。

3樓:匿名使用者

絕大部份的人都是看到才相信。而保險要相信才能看到。認識不夠。保險這東西需要時間來證明,不是每個人都那麼有耐心的

為什麼人們的團結意識不強呢,如何增強團結協作意識

因為人人都有私心。每個人都想著自己的一畝三分地不存在正真的公平。在利益面前,都會失去自己。一 爬山越嶺要互助,渡江過河要齊心。赫哲族 二 一個籬笆三個樁,一個好漢三個幫。三 眾人拾柴火焰高。四 勞動會給明天帶來歡樂,團結會給明天帶來勝利。五 人們在一齊能夠做出單獨一個人所不能做出的事業 智慧雙手力量...

為什麼人們喜歡參觀歷史遺蹟,為什麼人們喜歡歷史古蹟

瞭解歷史,況且裡面的文物都是我們祖先的智慧結晶!國內的那些歷史遺蹟大多都是紅色旅遊景點,說實話,真的沒什麼好參觀的。很多人去那都是機關單位學校組織去的,要旅遊誰都想要陽光沙灘溫泉高山。別說什麼瞻仰什麼學習什麼,都是應付上面應付電視臺的假話,很多人蔘觀後回去還是不記得,大多人都是去看新奇。呵呵,瞻仰下...

為什麼人們要上好的大學,為什麼人們要上一個好的大學

對於一些小地方的孩子來說,上了大學就是走出祖祖輩輩生活的模式,讓自己有更好的發展機會.對於大城市的孩子可以一是上大學是必走之路,二是為了出國做鋪墊,三是為了更好培養自己各方面能力,使自己工作有更多的選擇.其實高考並不是人生的唯一出路,現在大學生太多了,隨便找個大學讀不僅浪費你爸媽的錢,更浪費了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