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筆記本東芝L600 31L,未接電源,CPU降頻怎麼辦?怎麼不讓CPU降頻

2022-11-18 12:35:10 字數 990 閱讀 6880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先試試在桌面空白處點右鍵—屬性—螢幕保護程式選項卡下面的電源,將電源使用方案改為「家用/辦公桌」(或者「一直開著」),應用—確定—確定,然後再試下看會不會自動降頻

如果不行那就只能在bios中設定了

開機進入bios設定,找到電源管理選項,裡面應該有一個「cpu power management」,改為disable試試

2樓:少獯

你的cpu沒有睿頻加速的功能啊?怎麼會降頻?、、、其實你的整個情況是系統的電源計劃!

也就是epower之類的軟體管理其功能的,簡單的說,就是在你玩遊戲或工作的時候,電腦各個部件都在高速運轉,極大的耗費了電量,電腦出於對延長電池的使用時間,而降頻節省電量,供你使用。

改進方法:你用的是win7系統吧?是的話,那就把滑鼠移到螢幕右下角的電池圖示處,點選右鍵,選擇 電源選項,選擇 更改計劃,選擇 高階更改計劃,選擇 處理器電源管理,選擇 最大處理器狀態,選擇 使用電池% 調到100。

恩,這就可以了。不會再找我哦。呵呵

3樓:西城

是不是電腦自帶的軟體?類似聯想的能源之星,自動檢測,當利用電池時候會自動節能,有外接電源時候又會自動提高效能?會不會是電腦中節能軟體的問題呢?

我沒用過東芝的本,僅僅是個人的觀點,希望對你有幫助

電腦cpu降頻電腦cpu無故降頻,怎麼回事

4樓:七彩虹科技****

室內溫度高,在bios裡你開啟了cpu節能,所以溫度高了就自動降頻了,可以從bios裡關掉

筆記本玩絕地求生cpu降頻怎麼辦? 50

5樓:騰訊電腦管家

這是cpu的自動保護,如果強制關掉的話不排除wendu過高導致自動重啟甚至cpu燒掉!

6樓:雅爹爹丶嘂

我的筆記本也這樣,這破遊戲絕了都,樓主解決了嗎

東芝筆記本怎麼安裝xp系統,東芝筆記本L323怎麼重灌XP系統啊!

東芝筆記本安裝xp系統方法 u盤安裝ghostxp作業系統教程。準備工作 2 ghostxp系統。3 一個4g以上的u盤。5 通用pe 軟體名字 tonpe v5.0。製作u盤pe系統 2 直接單擊 知道了 按鈕。3 勾選 製作可啟動u盤 單擊 選好了 按鈕。4 在這裡選擇要製作的u盤和製作方式,然...

東芝l538筆記本介面頭怎麼拆,惠普386筆記本怎麼拆

找專業的維修人員,或者去相關的電腦大賣場 估計是裡面的線頭卡住了,只要把筆記本拆開來很快就拿出來了。但是最好交給專業人員來做!東芝l538外殼採用了東芝的一貫設計風格,大大的銀色 toshiba logo位於整個外殼表面的中間位置,加上膜內漾印工藝和絢麗的配色,讓整機看上去顯得較為時尚,東芝的筆記本...

我的東芝膝上型電腦維修問題,我的東芝膝上型電腦1234數字打不上去,怎麼辦

筆記本的有線網絡卡是整合在筆記本主機板上的,壞了只能換主機板,不像無線網絡卡是可以拆卸襲來的,像我的d620的無線網絡卡就在鍵盤上方,我拆開看過。一樓說的對,有證明不怕不給修。耐心一點,偶爾催催他們。繼續等吧,你只要有發票 送修證明,他就不敢黑你。免費修是這樣 網絡卡掛了,估計南橋也被牽連了 我的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