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芝l538筆記本介面頭怎麼拆,惠普386筆記本怎麼拆

2022-04-04 11:25:39 字數 3082 閱讀 1059

1樓:

找專業的維修人員,或者去相關的電腦大賣場

估計是裡面的線頭卡住了,只要把筆記本拆開來很快就拿出來了。

但是最好交給專業人員來做!!!

2樓:

東芝l538外殼採用了東芝的一貫設計風格,大大的銀色「toshiba」logo位於整個外殼表面的中間位置,加上膜內漾印工藝和絢麗的配色,讓整機看上去顯得較為時尚,東芝的筆記本在色彩搭配上想來都是較為講究的,本次我們收到的這款野玫紅,鮮而不豔的視覺效果,讓人看上去比較舒服。

東芝l538配備的英特爾酷睿i3-330m處理器沒有睿頻技術的支援,但憑藉超執行緒技術也讓其較之前的主流酷睿2雙核處理器,在效能上有所提升。東芝l538除了採用了英特爾酷睿i3-330m處理器外,搭載了全新英特爾hm55主機板,2gb ddr3-1066記憶體,320gb西部資料5400轉硬碟,以及新一代ati mobility radeon hd 5145 512mb獨立顯示卡,並預裝有windows 7家庭基本版32位作業系統。

東芝l538拆機清灰教程—拆機前的準備工作

東芝電腦

1、先準備好一些備用工具,包括螺絲刀(最好帶磁性的、刷子、酒精、棉棒、矽脂、小盒子(裝螺絲)、電吹風,這些工具能幫我們更好地進行東芝l538拆機清理風扇的操作。

2、拆解膝上型電腦前首先取下電源介面卡、然後把電池拆下,最後按住開機鍵5秒,釋放靜電。

3、在拆筆記本後蓋前,請先釋放手上的靜電,具體做法是可以先用手接觸金屬水管1分鐘,然後拆下三顆螺絲後(其中最右邊的一個螺絲被黑色塑料片蓋住),最後將後蓋卸下。將卸下的螺絲裝入小盒子裡面。以免螺絲丟失。

將後蓋掀起後,你就會看見東芝l538的風扇上全是灰塵。

東芝l538拆機清灰教程—拆下筆記本的風扇與顯示卡散熱片

東芝電腦

4、拆下東芝l538風扇與顯示卡散熱片上的七顆螺絲,其中散熱片上的兩顆是帶彈簧的,無法取下,只需要擰鬆即可。在拆完螺絲後,將散熱風扇的接頭小心地拔下來,然後將風扇和散熱片輕輕地取出。

5、將風扇與顯示卡散熱片拆下來後,接下來再拆卸帶有通風口的cpu散熱片。特別注意地市如果在拆卸散熱片時把螺絲都卸下來了,但是發現散熱片還是取不下來,那就是因為矽脂和散熱片黏在一起了,此時可以用螺絲刀慢慢地撬開。

6、在清理風扇與散熱片的時候,先用刷子刷一遍,然後用電吹風吹通風口的cpu散熱片,慢慢地用棉棒沾著酒精,從出風口挨著扇葉擦就行了。

東芝l538拆機清灰教程—清理風扇以及主機板的灰塵

東芝電腦

7、清理完風扇與散熱片以後,別忘了清理主機板上的灰塵,同樣還是用棉棒沾酒精來進行清理。

8、由於東芝l538發熱量較大,最好使用含銀的矽脂以提高導熱效能,這類導熱矽脂導熱係數為4.5w/m.k,為普通矽脂的8倍。在擰完螺絲後,一定要記住把風扇的電源介面插上。

9、在清理完灰塵後,通過everest或者魯大師進行溫度測試,以前開機的溫度大概在60度左右,清理完了,要穩定在45度左右。

至此,整個東芝l538拆機清灰步驟就到此結束了。

惠普386筆記本怎麼拆

3樓:

第一步:將工具(細十字螺絲刀、一字螺絲刀、鑷子、刀片、軟布 )及待拆筆記本準備好。

第二步: 拆電池

將筆記本背面朝上,把電池的固定鎖釦開啟,取出電池。

第三步:拆背面護板

將筆記本背面兩片護板的固定螺絲拆開,取下護板。

第四步:拆硬碟

拔開硬碟排線,取出硬碟。

第五步:拆網絡卡

從資料插槽中輕輕拔出網絡卡,輕輕撬開電源線金屬卡子,網絡卡取出。

第六步:拆扣條

將筆記本正面朝上,液晶屏開啟,將鍵盤上部扣條輕輕撬開上翻,然後,將與主機板連線的排線開啟,取出扣條。

第七步:拆鍵盤

將鍵盤輕輕撬開上翻(千萬要注意別扯斷下面的排線),拆開排線,取下鍵盤。

第八步:拆液晶屏

將液晶屏與主機板的兩根連線線拆開,包括電源、資料,擰開顯示屏固定螺絲,取顯示屏。

第九步:拆觸控板

輕輕拆開觸控板與主機板的連線排線,取下觸控板主殼體。

第十步:拆光碟機等

拆開固定螺絲,將背面的光碟機、散熱片及風扇拆除。

第十一步:拆主機板

將排線及旁邊線路的插口拔開,然後,拆主機板時注意下面的連線線,拆下主機板及附件。

第十二步:拆記憶體

輕輕向兩側推記憶體條固定金屬卡子,記憶體條會向上彈起,然後,拔出記憶體條。

第十三步:拆cpu

鬆開cpu的金屬卡子,拔出cpu。

東芝l332筆記本cpu的風扇怎麼拆?

4樓:活寶管你嫁給誰

您好:cpu系列英特爾 奔騰雙核

cpu型號intel 奔騰雙核 t4200cpu主頻2ghz

匯流排規格800

二級快取1mb

核心架構penryn儲存裝置

記憶體容量1gb

記憶體型別ddr2

最大記憶體容量4gb

硬碟容量250gb

硬碟描述5400轉

光碟機型別內建***燒錄機

光碟機描述支援***-supermulti雙層燒錄希望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東芝l332筆記本cpu的風扇怎麼拆?

5樓:匿名使用者

東芝l332筆記本cpu的風扇必須全部拆機才能拆下cpu的風扇。若自己沒動手能力請送至專業維修點更換。如圖所示:

1  先把主機板拆出來

2 把散熱部件拆下來(圖中銅管部分所示)

3把風扇上的鐵片用螺絲刀輕輕翹起。

4這樣就可以拆掉風扇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先拆了鍵盤 再仔細觀察散熱器的卡子,就知道怎樣拆了,不要不捨得用勁,但也不能用蠻力。不同散熱器安裝方式不同,所以沒法具體講。將散熱器拿下後,看到風扇一般用螺絲固定在散熱片上,拆開螺絲等固定物就能拿下風扇,風扇背面有一個圓形不乾膠貼,撕下就能看到風扇軸了,點好潤滑油再將不乾膠貼粘回去就行了,然後原樣組裝好散熱器並安裝回去。

一定不要忘了插風扇電源。

7樓:星星的你

您好,拆裝筆記本,需要專業的裝置和經驗才行,自己沒經驗動手拆裝機器時的風險太大,建議您找專業人士幫您處理。希望能幫到您。

東芝m850筆記本配置,東芝膝上型電腦怎麼樣

東芝m800系列的筆記本下面的網頁上都有了 官方公佈的資料 但就是沒有m850的 有m851 m852 你自己看看吧 東芝裡面沒有m850這個型號 m850是一個系列的 這些都屬於m850旗下 m851 13.3 t4200 1g 160g x4500 雙層燒錄 m852 13.3 t4200 1g...

東芝筆記本怎麼安裝xp系統,東芝筆記本L323怎麼重灌XP系統啊!

東芝筆記本安裝xp系統方法 u盤安裝ghostxp作業系統教程。準備工作 2 ghostxp系統。3 一個4g以上的u盤。5 通用pe 軟體名字 tonpe v5.0。製作u盤pe系統 2 直接單擊 知道了 按鈕。3 勾選 製作可啟動u盤 單擊 選好了 按鈕。4 在這裡選擇要製作的u盤和製作方式,然...

我的東芝M511膝上型電腦老是黑屏,顯示的是顯示器驅動程式停止響應,怎麼解決

m500系列隨機帶的是正版win7家庭高階版,我現在使用的也是toshiba m512白色的那個,因為win7的部分驅動現在對於東芝m500系列本本還不是很相容,所以時常會出現黑屏和winows資源管理器重啟,還有假死狀態的現象,廠家解釋屬於正常現象,可以去改xp系統,不過m500系列xp系統有的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