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win8筆記本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2022-03-13 06:01:32 字數 689 閱讀 4976

1樓:朱禮祭君

1、開機進入系統前,按f8,進入windows8的高階啟動選項,選擇「修復計算機」。

2、選擇鍵盤輸入方法。

3、如果有管理員密碼,需要輸入;如果沒有設定密碼,直接「確定」即可。

4、進入系統恢復選項後,選擇「dell

datasafe

還原和緊急備份」。

5、選擇「選擇其他系統備份和更多選項」,點選「下一步」。

6、選擇「還原我的計算機」,點選「下一步」。

7、選擇正確的出廠映像後,點選「下一步」就可以開始恢復系統到出廠狀態。

出廠設定恢復到出廠時的預設狀態,如開始介面,待機方式,操作快捷鍵,定時提醒等功能恢復,清除儲存的引數設定。將裝置或儀器的個性設定恢復到出廠的預設狀態,如開始介面,待機方式,操作快捷鍵,定時提醒等等恢復到出廠時的設定但不會刪除儲存的資料。

2樓:淡夕丘茶

戴爾筆記本

win10怎樣恢復出廠設定

分兩個狀態的,1是在電腦開機狀態按著shift鍵,點電腦的重新啟動,看到「請稍後」就是即將要啟動win10的系統恢復備份看懂了在繼續操作,一般的電腦的使用者都能看懂。2是電腦已經開不了機了的狀態要恢復win10系統,按開機鍵看到dell的圓圈的系統圖示時就把電腦強制關機,連續的這樣三次左右就會進入個高階選項看懂了在繼續操作,一般的電腦的使用者都能看懂希望能幫助到您。

win7筆記本怎樣恢復出廠設定,膝上型電腦win7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電腦太卡想要恢復出廠設定,該怎麼操作?膝上型電腦win7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電腦太卡想要恢復出廠設定,該怎麼操作?重灌或者用鍵恢復硬碟沒隱藏區能重灌ghost安裝版安裝快10鍾 windows7電腦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電腦太卡想要恢復出廠設定,該怎麼操作?預裝win7系統的華碩電bai腦可以通過以du下...

戴爾筆記本恢復出廠設定會怎麼樣,戴爾筆記本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可以將所有檔案和應用程式刪除回到出廠時的狀態。戴爾膝上型電腦恢復出廠設定步驟。一 首先,開啟要恢復出廠設定的戴爾膝上型電腦,進入win10系統,在桌面左下角點選 開始 點選開啟。二 然後,在視窗中選擇設定選項,點選開啟。三 然後,在設定中選擇 更新與安全 選項,點選開啟。四 然後,在視窗中選擇左側的...

戴爾膝上型電腦恢復出廠設定步驟,戴爾膝上型電腦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筆記本 pconline it百科 隨著科學技術的不斷髮展和完善,市場上的 膝上型電腦 型別也越來越多,膝上型電腦的可選擇性相對來說也就越來越多。往往我們的膝上型電腦使用久了之後,就會發現裡面什麼工具和內容都有,系統較為混亂,甚至會因為某些原因出現系統崩潰和無法正常啟動的情況,這時候就需要我們進行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