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筆記本恢復出廠設定,DELL筆記本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2022-08-21 04:10:25 字數 5666 閱讀 3998

1樓:我是吶個誰

戴爾電腦恢復出廠設定的方法如下(要求機器出廠有帶作業系統,客戶沒有分割槽、破壞隱藏分割槽或者重灌過作業系統):

(1)、開機進入系統前,按f8,進入windows 7的高階啟動選項,選擇「修復計算機」。

(2)、選擇鍵盤輸入方法。

(3)、如果有管理員密碼,需要輸入;如果沒有設定密碼,直接「確定」即可。

(4)、進入系統恢復選項後,選擇「dell datasafe 還原和緊急備份」。

(5)、選擇「選擇其他系統備份和更多選項」,點選「下一步」。

(6)、選擇「還原我的計算機」,點選「下一步」。

(7)、選擇正確的出廠映像後,點選「下一步」就可以開始恢復系統到出廠狀態。

注意,在恢復過程中,筆記本需要連線介面卡。完成後,重啟電腦即可。跟初始狀態是一樣的

2樓:破竹軒

重啟,按f8,選擇修復計算機,在進入系統後,選恢復出廠設定。

3樓:

格式化硬碟(系統盤)然後重灌。

4樓:

您好您可以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方法如下:(1)、開機進入系統前,按f8,進入windows 7的高階啟動選項,選擇「修復計算機」。(2)、選擇鍵盤輸入方法。

(3)、如果有管理員密碼,需要輸入;如果沒有設定密碼,直接「確定」即可。(4)、進入系統恢復選項後,選擇「dell datasafe 還原和緊急備份」。(5)、選擇「選擇其他系統備份和更多選項」,點選「下一步」。

(6)、選擇「還原我的計算機」,點選「下一步」。(7)、選擇正確的出廠映像後,點選「下一步」就可以開始恢復系統到出廠狀態。注意,在恢復過程中,筆記本需要連線介面卡。

完成後,重啟電腦即可。

dell筆記本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5樓:年年好運

移動滑鼠指標至螢幕右上角,直至出現超級按鈕(charm選單),點選「設定」。

然後選擇「更改電腦設定」。在新的視窗的左側選擇「常規」,點選右側的「刪除所有內容並重新安裝windows」下的「開始」就可以選擇。

1,按win+c然後點選超級按鈕條上的設定,然後按住shift鍵,並點選「電源」按鈕,就是我們關機用的按鈕,並選擇重啟;(win8.1 updata使用者也可以在開始螢幕按住shift 我後點選電源按鈕選擇重啟)。

2,電腦重啟後會到高階啟動介面,我們再點選「疑難解答」。

3,接下來我們再點選「dell backup and recovery」。

4。這時就進入到dell恢復win8.1系統的介面了,系統將會自動檢查,看看智慧修復選項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5,檢測完成後,再點選「下一步」,之後你會看到列表中有一個出廠備份檔案,選擇後再點選下一步。

6,這時系統會提示我們選擇「保留個人檔案」或「不保留」,如果沒什麼重要程式檔案可以選擇不保留,更乾淨點,否則請保留。

7,接下來就開始了win8.1系統的恢復過程,整個過程大至需要10-15分鐘,恢復完成後重啟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1、按win+c然後點選超級按鈕條上的設定,然後按住shift鍵,並點選「電源」按鈕,就是我們關機用的按鈕,並選擇重啟;(win8.1 updata使用者也可以在開始螢幕按住shift 我後點選電源按鈕選擇重啟);

2、電腦重啟後會到高階啟動介面,我們再點選「疑難解答」;

3、接下來我們再點選「dell backup and recovery」;

4、這時就進入到dell恢復win8.1系統的介面了,系統將會自動檢查,看看智慧修復選項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5、檢測完成後,再點選「下一步」,之後你會看到列表中有一個出廠備份檔案,選擇後再點選下一步;

6、這時系統會提示我們選擇「保留個人檔案」或「不保留」,如果沒什麼重要程式檔案可以選擇不保留,更乾淨點,否則請保留;

7、接下來就開始了win8.1系統的恢復過程,整個過程大至需要10-15分鐘,恢復完成後重啟即可。

戴爾電腦如何恢復出廠設定啊,按了f8也沒用

7樓:平安喜樂

使用隱藏分割槽中的 dell datasafe還原系統對戴爾電腦進行恢復。

步驟如下:

1、開機進入系統前,按f8,進入windows 7的高階啟動選項,選擇修復計算機。

2、選擇鍵盤輸入方法。

3、如果有管理員密碼,需要輸入;如果沒有設定密碼,直接確定即可。

4、進入系統恢復選項後,選擇dell datasafe 還原和緊急備份。

6、選擇正確的出廠映像後,點選下一步就可以開始恢復系統到出廠狀態。

戴爾筆記本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5

8樓:迪蒙智慧交通

戴爾電腦恢復出廠設定的方法如下(要求機器出廠有帶作業系統,客戶沒有分割槽、破壞隱藏分重灌過作業系統):

開機進入系統前,按f8,進入windows 7的高階啟動選項,選擇「修復計算機」。

選擇鍵盤輸入方法。

如果有管理員密碼,需要輸入;如果沒有設定密碼,直接「確定」即可。

進入系統恢復選項後,選擇「dell datasafe 還原和緊急備份」。

選擇「還原我的計算機」,點選「下一步」。

選擇正確的出廠映像後,點選「下一步」就可以開始恢復系統到出廠狀態。注意,在恢復過程中,筆記本需要連線介面卡。完成後,重啟電腦即可。跟初始狀態是一樣的

戴爾恢復出廠設定

9樓:在靈棲洞放風箏的章魚

可以通過電腦設定裡面的重置此電腦的功能來恢復出廠設定,具體步驟如下:

1、首先點選點選「設定」,如下圖所示:

2、然後點選」更新和安全「,如下圖所示:

3、接著點選」恢復「,如下圖所示:

4、之後點選」開始「,如下圖所示:

5、最後點選」保留我的檔案「即可,如下圖所示:

系統簡介

windows 10,是由微軟公司(microsoft)開發的作業系統,應用於計算機和平板電腦等裝置。

windows 10在易用性和安全性方面有了極大的提升,除了針對雲服務、智慧移動裝置、自然人機互動等新技術進行融合外,還對固態硬碟、生物識別、高解析度螢幕等硬體進行了優化完善與支援。

截至2023年7月13日,windows 10正式版已更新至10.0.19043.1100版本,預覽版已更新至10.0.21390.1版本。

10樓:嗨格式

電腦太卡想要恢復出廠設定,該怎麼操作?

11樓:家裡養只小容景

戴爾恢復出廠設定如下操作:

開啟戴爾膝上型電腦,在剛一顯示戴爾logo的時候,馬上快速的連續按f2鍵。

出現這個介面,就是進入主機板bios了,如果沒有出現這個介面,就重新開機繼續按f2,直到進入bios。

進入後,用左右鍵把白色高亮塊調到上面最後的【exit】,在下面選定【load optimal defaults】

出現一個詢問對話方塊,用左右鍵選擇【yes】,就會恢復出廠設定了。

注意:恢復出廠設定會清空電腦中資料,請謹慎選擇!!!

12樓:

開機看到藍條時立即按ctrl+f11組合鍵進入還原作業系統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戴爾電腦恢復出廠設定的方法如下(要求機器出廠有帶作業系統,沒有分割槽、破壞隱藏分割槽或者重灌過作業系統):

(1)、開機進入系統前,按f8,進入windows 7的高階啟動選項,選擇「修復計算機」。

(2)、選擇鍵盤輸入方法。

(3)、如果有管理員密碼,需要輸入;如果沒有設定密碼,直接「確定」即可。

(4)、進入系統恢復選項後,選擇「dell datasafe 還原和緊急備份」。

(5)、選擇「選擇其他系統備份和更多選項」,點選「下一步」。

(6)、選擇「還原我的計算機」,點選「下一步」。

(7)、選擇正確的出廠映像後,點選「下一步」就可以開始恢復系統到出廠狀態。注意,在恢復過程中,筆記本需要連線介面卡。完成後,重啟電腦即可。

14樓:書涵愛大米

不要買戴爾了,我覺得不好

15樓:熱過火啊

回答您好,需要您有安裝一鍵還原系統,或者是筆電有備份分割槽。有的話,您可以開機按f12,會彈出啟動選單,選擇system cover選項,按回車鍵,根據引導完成系統恢復出廠。

如果您沒有找到相關選項, 建議您重灌系統,跟一鍵恢復出廠設定性質一樣。

提問沒有

回答那麼就沒有一鍵還原功能。建議您重灌系統。流程如下

1.把u盤插入需要重灌系統的電腦,開機,狂按f12。會彈出啟動選單,選擇u盤,回車。

2.此時電腦會進入pe系統,等待載入結束到桌面。開啟u盤,把映象複製到d盤。

3.複製完成,退出u盤。

4.點選一鍵安裝系統,選擇d盤的映象,點選開始,完成後電腦會自動重啟。

5.等待安裝結束就好了。

更多10條

16樓:懂電腦的中年人

dell戴爾筆記本恢復出廠設定

戴爾筆記本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17樓:嗨格式

電腦太卡想要恢復出廠設定,該怎麼操作?

18樓:小楊說財務

下面介紹戴爾膝上型電腦的恢復出廠設定具體步驟:

1、首先我們開啟win10開始選單,點選「設定」選項,如下圖點選:

2、開啟系統設定後,找到並點選「更新和安全」選項,如下圖所示:

3、然後我們就可以看到一個「恢復」選項,點選恢復。

4、再然後單擊「開始」就可以進行重置過程。

5、點選開始後會彈出兩個選項「保留檔案」和「刪除所有內容」,選擇其中一個,點選即可。

6、所有準備都就緒後,點選「下一步」按鈕,系統開始重置。

7、這樣電腦會自動恢復出廠設定,恢復完成後電腦會自動啟動。

步驟5中的兩個選項的恢復方式:

保留檔案:保留我的檔案,這個選項只是刪除應用,恢復設定,還保留個人檔案,保留了你的使用者名稱,以及所有個人檔案,對於只想清除安裝過的程式的使用者可以選擇。

刪除所有內容:這個選項意思就是將你的系統恢復成剛安裝系統時候的狀態。

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兩種恢復方式。

注意:如果有重要的檔案需要提前備份,否則全部檔案都刪除了,需要備份重要的資料包括檔案、**等。

19樓:冰封月

在win7系統下,按照如下操作恢復出廠設定:

1.點選開始,單擊控制面板

2.點選恢復

3.點選開啟系統還原

4.點選下一步

5.進入到選擇還原點,點選下一步

6.選擇你要的恢復方法,點選映像恢復計算機,進入映像恢復計算機流程操作

7.選擇備份或跳過

8.點選重新安裝,恢復出廠設定了

20樓:

1、在桌面左下角的搜尋處輸入恢復,點選「還原計算機或重灌windows」,如圖所示。

2、完成以上操作,點選「開啟系統還原」,如圖所示。

3、如果出現**中的情況,說明電腦系統中沒有開啟「系統保護」,然後要開啟保護。

4、進入「系統屬性」,點選屬性卡上方的「系統保護」,然後點選「配置」,如圖所示。

5、完成以上步驟後,選擇「還原系統設定」的按鈕,點選應用—確定即可。

蘋果筆記本如何恢復出廠設定,蘋果筆記本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開機按住option。然後可以選擇恢復,等於重灌系統的哦 蘋果筆記本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1 首先需要知道,就像其他裝置的工廠設定一樣,macbook的工廠設定將清除儲存在計算機上的所有資料,因此,備份資料後重置資料很重要,否則將丟失所有資料。2 重新啟動計算機並按command r。這將載入恢復功能,...

華碩筆記本如何恢復出廠設定,華碩筆記本如何恢復出廠設定

電腦太卡想要恢復出廠設定,該怎麼操作?您好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 您可以通過開機f9,進入系統還原的功能,選擇恢復到出廠設定.很簡單啊,用機子的一鍵還原就是開機的時候按f9,接著就會出現三個選項,讓你選擇恢復倒什麼情況下的系統,是英文的。很簡單,樓主應該看得懂的。要是用恢復盤恢復,只有開始的操作跟一鍵還...

華碩筆記本怎麼恢復出廠設定啊,華碩膝上型電腦,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電腦太卡想要恢復出廠設定,該怎麼操作?華碩筆記本恢復出廠設定的方法 1 重啟電腦,在重啟過程中點選f9。2 選擇疑難解答。3 選擇初始化電腦。4 點選下一步。5 選擇清理範圍。6 等待就緒,就緒完成後點選初始化即可。遍佈全球2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分支機構,以及十萬餘名員工,共同將華碩打造成年營業額超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