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作文 幸福的時刻,作文 《幸福的時刻》

2022-08-21 03:55:21 字數 2313 閱讀 1935

1樓:樂筆曉新

父母的愛是無私的,父母的愛時時刻刻圍繞在我們的身旁,父母的愛可以是滿足你的要求,父母的愛可以是在忙碌時,給你打一個關心的**,生病時對你無微不至……總之,父母的愛無處不在!

父母的愛,可以是嚴厲的愛,也可以是無微不至的關懷,父母的愛,或許,就在你的不留意,或許,你的頑皮,帶來了麻煩,或許,你對他們一句不經意的問候語,也能讓他們感動許久……

我曾經看到過這麼一個感人的情景:一隻貓媽媽,出門尋找食物,突然,貓媽媽的眼睛一亮,原來,它看見了一缸金魚,隨後,貓媽媽隨便叼了一條金魚就跑了,主人看見了,沒有追上去,而是跟在貓媽媽的後面,來到了一條小路,貓媽媽把叼到的金魚放在小貓跟前,小貓貪戀的吃著……而貓媽媽呢,只舔著小貓的頭,並沒有動那條金魚一下,只讓小貓吃……這不是跟我們身邊的父母一樣嗎?父母把什麼好吃的東西都讓給我們吃,自己都吃一些爛蘋果,剩飯……

父母的愛不是一定給你買東西,就是愛,其實,你和父母的幸福時刻,無處不在!

2樓:思戀無情

大自然給了我們很多啟示:小草讓我們懂得了頑強;水讓我們懂得了無私,也讓我們懂得了「時間如流水,一去不復返」的道理;曇花讓我們懂得了謙虛……

水的無私讓我感動。無論在小溪還是在大海或是在家裡,無處沒有水的身影。我們洗衣服、洗澡離不開水,我們身體也需要水的補充,水用它的身屈為我們做出了貢獻,卻不求任何回報,這就是無私。

看著水龍頭裡的水,嘩嘩地流著,流向水槽;望著小溪裡的水不停地流著,流向遠方,奔向大海……就這樣一去不回頭。這讓我想到了時間,分分秒秒在我們的指間流逝,從我們的身邊偷偷溜走……「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時間的可貴,並不是金錢所能買到的,我們應該珍惜它。

時間固然可貴,而我們的水資源同樣寶貴。大自然已經向我們發出警告:雲南等地連續幾年鬧旱災,其中一個原因就是人類沒有好好保護森林資源,導致水資源缺失。

我們要珍惜大自然給我們的每一個啟示,不讓災難侵害我們的家園。

作文:《幸福的時刻》

3樓:柴奕琛曾風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

!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

就不要輕易說放棄

。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

。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小學生作文《最幸福的時刻》400字

4樓:路石頭

dlit djrg u,s

三分三看

服飾wgf

我最幸福的時刻《》作文

作文最幸福的時刻,片段結合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個小小的問題要問你:「幸福是什麼?」或許,這樣問太抽象了,不如換一個問法好了。「你感到幸福過嗎?那麼,那種感覺是什麼?」沒錯,幸福是一種感覺,一種很微妙的感覺。

小時候,單純的我們以為七色花花瓣滿足我們的願望,阿拉丁神燈變出的魔法,就是幸福。

大點了,希望自己是睡美人,終會有一天,一個王子會把自己吻醒,過著幸福的生活,這就是幸福。

上小學高年級以後,以為成績好了,受老師和同學們的尊重,這就是幸福。

……日復一日,我們所追求的幸福正在發生著天翻地覆的變化。那麼,我的朋友「幸福究竟是什麼?如何才能把握住幸福呢?」

張曼娟的《棉花糖儲存的祕密》揭示了這個令人頭痛的問題。

幸福就像是棉花糖,吞下去後便迅速溶解在了嘴裡。我們是永遠不能永久地儲存著棉花糖並讓它蓬鬆,甜蜜,有光澤的。

之前,我之所以說幸福是一種微妙的感覺,是因為,它如一條彩虹,是隻能看見,而摸不著的,但這兵部代表它不存在。

幸福就像琴譜上的小蝌蚪,多的數也數不清,只是他們散落在人生的沙灘上,需要我們睜大眼睛仔細尋找,並放在一個小匣子裡,珍藏起來。

難忘的時刻作文,難忘的時刻作文

這種作文其實寫起來不會很難,把學校平時舉行的活動中讓你印象深刻的寫下來就可以了。文章前幾段可以描寫環境,製造氛圍,引出讓你難忘的事件,介紹完事件再總結這件事為什麼讓你印象深刻,基本就可以了。範文 難忘的時刻 萬歲!明天就是家長開放日了!我聽到這個訊息,高興地一蹦三尺高,我激動地回到家,飛快地寫起作業...

溫暖的時刻作文,怎麼寫,溫暖的時刻300字作文,怎麼寫

落花 季節 童年 紛紛隨著水般流逝的時光被淡忘,只有那洋溢著溫暖氣息的回憶,在回烙入人心中的一答 瞬成為了永恆。題記 小時候,我很喜歡下雨,喜歡站在雨中欣賞那明徹的精靈在天地間躍出的輕盈舞蹈。但我從不會因此而著涼,因為每每這時,我的頭頂,總會出現一片由媽媽撐起的無雨的天空 可這片天空,似乎罩不住媽媽...

戀愛中誰都有最幸福的時刻,你最幸福的時刻是什麼時候

作為女生的我,戀愛中最幸福的時刻就是自己心愛的人手捧鮮花 拿著定情戒指 單膝下跪對我說 親愛的 請你嫁給我吧 我會好好愛你的 此時此刻的我可以說是在戀愛過程中最幸福的時刻 在平時和男朋友相處中,我的幸福點很多,比如他向別人很大方地介紹我是他女朋的時候,我心裡特別開心,感覺他很愛我,在乎我。有一次我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