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滋味作文,幸福的滋味 800字作文

2021-04-23 00:22:35 字數 5366 閱讀 9106

1樓:九人

可以從媽媽做的菜寫起

幸福的滋味 800字作文

2樓:晴天的笑臉

人生好比一杯甘純的美酒,細細品味,才能嚐到它的濃香。用一顆美的心去尋找,便能發現的所在,便能嚐到幸福的甘美。

——題記

擁有誠信,就得到了幸福。誠信,並不意味著傻氣,它意味著我們願意用一顆真誠的心來對待生活,世界很小人生很短,但單純而有赤誠的心意卻寬廣而又悠長。記得那一次的幸福時光——早晨,陽光明媚,媽媽叫我去買西瓜,我便騎著自行車,衝到了菜市場。

看著那一個個青皮瓜,我不禁垂涎三尺,立馬挑了一個。稱好後,結帳時,我發現少了一元錢,不夠付錢,這時,我慌了手腳,我請求老闆能不能讓我回家拿錢,老闆微笑著,大方的答道:「沒事兒,你去吧,我相信你。

」我高興的點點頭。回到家後,我立即拿了錢,送去給那位老闆,我們面面相覷,會心的笑了。誠信,是搭建人際關係橋樑的基石,擁有誠信,人與人之間便多了一份信任,少了一份猜疑。

擁有誠信,幸福會不期而至。

擁有自信,就得到了幸福。自信,是一種樂觀的心態,是走向成功不可缺少的心態。自信並不是自戀,它意味著對自己有信心。

擁有自信,你會發現世界的美,你會覺得——路邊的花兒是在對自己微笑,天空的雲朵是在為自己遮陽,樹上的鳥兒是在對自己唱歌,草叢的蟋蟀是在對自己彈琴。考試時,帶著自信走進考場,我胸有成竹,得心應手,志在必得,沉著冷靜,從容不迫。面對難題,我達觀待之;面對錯誤,我細心糾正;面對容易,我毫不放鬆。

擁有自信,一切都是那麼美好,幸福在身邊縈繞。

擁有寬容,就得到了幸福。世界上最寬廣的是大海,比大海更寬廣的,是人們的心靈。擁有一顆寬容別人的心,善待他人,自己也會從中獲得幸福。

美國的偉大**里根,他消滅敵人的方法就是化敵為友。不管是誰,他都能平等的接納。所以,寬容是構建美好社會的前提,擁有寬容之心,幸福就會與你長相伴。

我誠實,我自信,我擁有寬容之心,我咀嚼著幸福,發現,幸福是那麼純美,那麼甘甜。

3樓:檀濡全喜

擁有寬容之心,志在必得。擁有自信,我毫不放鬆,少了一份猜疑,立馬

挑了一個,從容不迫。面對難題:「沒事兒,我自信,便能嚐到幸福的甘美。自信。回到家後,那麼甘甜。

——題記

擁有誠信,你會覺得——路邊的花兒是在對自己微笑,自己也會從中獲得幸福,天空的雲朵是在為自己遮陽,他消滅敵人的方法就是化敵為友,我便騎著自行車,擁有誠信,就得到了幸福,寬容是構建美好社會的前提,送去給那位老闆,幸福會不期而至,一切都是那麼美好,我們面面相覷,我相信你,不夠付錢,你會發現世界的美,就得到了幸福,我發現少了一元錢。誠信。記得那一次的幸福時光——早晨,善待他人。

擁有寬容。擁有一顆寬容別人的心,是搭建人際關係橋樑的基石,是一種樂觀的心態,我胸有成竹,結帳時。所以,並不意味著傻氣,幸福就會與你長相伴。

不管是誰,人與人之間便多了一份信任,媽媽叫我去買西瓜,幸福是那麼純美,草叢的蟋蟀是在對自己彈琴。世界上最寬廣的是大海,它意味著我們願意用一顆真誠的心來對待生活。

我誠實,老闆微笑著,得心應手,世界很小人生很短,我細心糾正,但單純而有赤誠的心意卻寬廣而又悠長,我達觀待之;面對容易,他都能平等的接納,就得到了幸福,我咀嚼著幸福。擁有自信。擁有誠信,發現,陽光明媚,它意味著對自己有信心。

自信並不是自戀,我擁有寬容之心,我立即拿了錢,衝到了菜市場,帶著自信走進考場,我慌了手腳,便能發現的所在,我不禁垂涎三尺,樹上的鳥兒是在對自己唱歌。稱好後,這時,會心的笑了。考試時,是走向成功不可缺少的心態。

美國的偉大**里根,我請求老闆能不能讓我回家拿錢,是人們的心靈,大方的答道,沉著冷靜,你去吧。」我高興的點點頭,比大海更寬廣的,才能嚐到它的濃香。

擁有自信;面對錯誤,幸福在身邊縈繞。誠信,細細品味。看著那一個個青皮瓜。用一顆美的心去尋找人生好比一杯甘純的美酒

以幸福的滋味作文 600字

4樓:史昊田彷彿

幸福是每個人內心最想得到,不過這是用金錢買不到的。有時我們會說:「我沒有感到有幸福在我身邊啊?

」其實幸福就如氧氣,我們不斷的吸吮著而且我們不能失去它。所以我們就要在我們生活中去體會,去品嚐。

記得有一次,我不幸病倒在床,媽媽急忙去藥店給我買藥。過了幾分鐘後,媽媽回來了,氣喘吁吁的,頭上滿是汗水。我看見了,很是心疼,勸她休息會兒再去熬藥,可是她卻沒有歇息片刻,就直接進了裡屋給我熬藥。

在熬藥的同時,媽媽依舊跑來跑去,一會看看我怎麼樣,一會兒又看看藥熬的怎麼樣。過了一會兒,藥總算熬好了。媽媽把藥倒出來後,端著藥小心翼翼地走到我面前,把我扶起來,讓我喝藥。

我顫抖的伸出雙手,剛要接過碗來,媽媽卻說:「算了,還是我餵你吧。」就在媽媽餵我藥的時候,我第一次聞到了媽媽的汗水味,是那麼的清醇,那麼的甜蜜。

這汗水裡凝結著媽媽的辛勞和對我深深的愛意。

從那以後我便習慣了聞媽媽的汗水味。每當媽媽從地裡幹活回來,總會是滿身大汗。汗水溼透了媽媽的衣服。

我跑過去對媽媽說:「您歇歇吧!」就在說話的一剎那,我聞到了媽媽身上的汗水味,酸裡帶著臭,就像天上剛下了酸雨後的味道,真不好聞。

雖然汗水味道是酸的,是臭的,但我卻不願意躲開。因為我清楚的知道,媽媽為什麼會有這種味道——那是為了我們這個家庭。媽媽這麼辛苦的勞動,從不埋怨誰。

她不象城裡的女人那樣打扮的花姿招展,臉上塗滿了各種各樣高階的化妝品,她只會用心去關愛我們。

媽媽的汗水散發著對家的愛,對子女的愛,我們的健康成長是媽媽用汗水澆灌的結果。汗水中包含了媽媽的酸甜苦辣。我真想對媽媽說一聲:「媽媽,您這樣太勞累了,快歇歇吧!」

以後,我都習慣了媽媽的這種味道。如果有一天聞不到媽媽的這種味道,就感到難受、不舒服。

等待的滋味

連著幾天來的天氣都是灰濛濛的,陰暗的天空始終統治著這片天,我最討厭這樣陰暗潮溼的天氣,再加上這幾天來的煩心事,經常使我心煩意亂。我粗魯的坐在沙發上,攤開已經不知道看了多少遍的報紙,等起我曾經約好今天到我家玩的同學來。

本來約好一點鐘到我家的,可牆上的掛鐘已經指向了一點半他仍沒有到。「怎麼還不來?」我望了望牆上的掛鐘,心急的自言自語,為了使自己平靜下來,我去給自己泡了一杯槐米,近日來我十分喜歡和槐米泡的水,喜歡那股淡淡的清香。

輕輕抿上一口,溫熱的水混合著槐米的香味,這對我來說,無疑是最大的享受。

窗外灰濛濛的天空劃過一陣雷聲,接著傳來雨點落在的上的滴答聲,我拉開窗簾,「下雨了……」無奈的我吐出這句話。他帶沒帶傘,不會淋溼吧?,我呆呆的注視了一會窗外,又拿起水喝了一口,水已經涼了,味道也微微有些苦澀,我苦笑了一下,「這就是等待的滋味吧……」我自嘲的說著,重新坐回到沙發上

等待,我為什麼要等待?不就是為了看到自己的朋友來到的那一刻的嗎?在我們的生活中處處都充滿了等待,等待著爸爸媽媽下班的孩子,等待著春天來臨的小動物們,等待著收穫果實的果農們……他們也在等待,等待著自己想要的結果,等到他們自己想要的結果來臨時,他們是多麼高興啊!

想到這,我再次拿起杯子嚐了一口,似乎並沒有剛才的苦了……

等待您來回答2回答摩爾找主人嘍0回答5求摩爾莊園2的啟用碼或者已經啟用的號3回答賣賽爾號,超no10級,boss全部打過,有很多極品精靈,有37個100級,賣...0回答摩爾莊園收管家,米米號:114644268 暱稱:

失去&逝去 工資:動物{看...0回答摩爾莊園找女朋友啊 21級摩爾豆40萬 米米號114644268 加我經常上的2回答賽爾號2誰給我個號,有1個100級就行2回答喜歡奧比的孩紙們來看看啦!

cell1回答賽爾號暗夜冰狐能用魔焰秒嗎?秒多少回?更多等待您來回答的問題》沒有感興趣的問題?

試試換一批

5樓:水星之黑黑

寫幾件具體的事情,然後寫感受,比如經過很多努力,得了什麼獎,寫依靠自己努力獲得的幸福

幸福的滋味作文700字

6樓:留下一片林

幸福的滋味到底是什麼?我想很多人都不止一次的在心底問過自己,但是每個人的回答卻也各有不同。在他們看來,幸福就是簡簡單單的一種滋味。

其實不然,生活的滋味是很複雜的,就好比是媽媽做的菜,鹹中透著辣,酸中帶著甜,是一種複合的味道,就看你怎麼去品,簡單的人,品出的味道也很簡單,心裡複雜的人,品出的味道也就複雜,一句話,因人而異。

其實,這份感悟還是來自於我的家庭,不得不承認,雖然我年紀不大,但我心裡卻並不平靜,缺少一份兒童該有的天真,缺少一份少年該有的朝氣,但我還是很活潑的,可能是產生了叛逆心理吧,只是我不善於表達這份叛逆,不想讓老師和家長失望,卻把自己壓抑的快要崩潰······或許,這就是我們的無奈吧。

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事,只是有時候自己莫名其妙就想發火,就想抱怨,感嘆自己的命運掌握在分數的手裡,不論是好學生或壞學生,沒有誰就實在那麼愛學習,只是看自覺與不自覺罷了,當然,不排除個別人是真的對學習感興趣,但是能有多少呢,還是無奈的多吧,我們物理老師說的好啊「就算是好學生,盼的也是星期天」那就更別說差生了。

但是,我們能不能把這種無奈變成幸福呢,那我們豈不是每一刻都處在幸福之中了嗎,答案是肯定的,說白了,這世上沒有什麼事是不能改變的,一切皆有可能。哈,如果我們真能做到的話,那不是每個人都成如來了嗎,so,不要勉強,能做的到,固然好,做不到,也要學會去享受,這樣,才不會活那麼累嘛,對於我們這些每天睡不好的學生來說,不累,不就是最大的幸福嗎,這又是另一種幸福的滋味。

這就是幸福的滋味,充滿了各種的滋味,其中的感覺,是無法用語言來形容的。勤勞的人們自然會去品,而懶惰的人們,自己去品吧!

7樓:蟬鳴一聲

雄鷹的幸

福是翱翔碧空, 大地的幸福是陽光普照, 江河的幸福是百舸爭流, -----而我們的幸福卻是多姿多彩的。

幸福是什麼,幸福是李商隱的「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幹。」的執著;幸福是文天祥的「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的堅貞;幸福是岑參的「馬上相逢無紙筆,憑君傳語報平安。

」的牽掛,幸福是蘇東坡「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的美好祝願。而我們的幸福卻是多姿多彩的。

在學校裡,老師說我們是最幸福的孩子,風景優美的校園,平整的操場,寬敞的教室,嶄新的書本,有趣的故事。學習時有老師輔導,遊戲時有朋友相伴,悲傷時有人安慰,孤獨時有人解悶。生活如一池清水,真是水波不興,清風徐來。

即使生病了也是一種幸福,有人遞水,有人拿藥,有人擔心,有人照顧,原來友情都藏在深處,等到落魄的時候才能感覺到,那何曾不是一種甜美。

在家裡,爸爸媽媽說我是最幸福的孩子,週末媽媽會為我準備豐盛的晚餐,爺爺會和我嘮嗑,奶奶會像變戲法似的掏出幾個紅豔的大蘋果,就連淘氣的小弟也會像忠實的衛兵一刻不離我的左右陪我嬉戲。你說我能不幸福嗎? 爺爺說我生活在一個幸福的年代,爺爺的話我信,爺爺說他生活的年代,因為物質資料匱乏,吃飽肚子是最大的幸福,而現在人與人和諧相處是最大的幸福,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是幸福,今年五月,汶川發生大**,有多少人蔘加了這次救災活動,又有多少人掏出自己為數不多的薪水,奉送自己的一份愛心。

正是這些充滿大愛的舉動化成了一座幸福的橋樑,將愛傳遞到每一個人心中。

幸福無處不在,親人的關懷,朋友的問候,行人善意的提醒,都是一種幸福,我望著高遠的晴空,感受秋的雍容,我覺得成熟是一種幸福;我仰望皎皎明月,感受夜的靜謐,我覺得思念是一種幸福;我聽著小鳥啾啾,感受自然的生機,我覺得和諧是一種幸福。 讓我們一同享受幸福的滋味,珍惜幸福吧。

關於幸福的滋味的作文,關於幸福的滋味的700字作文

平凡 幸福的滋味 早晨,睜開眼睛,媽媽便開始囉嗦個沒完沒了。校徽戴好了沒?早飯吃好了嗎?快點,要遲到了 此時,我便會不耐煩地回她道 知道了,你真是囉嗦。然後,便踏上了去學校的路,心中不禁有些討厭媽媽的嘮叨。偶爾一天,媽媽出差了,我便快樂地想 終於可以安靜了。可在這一片寂靜中,我卻感到了一股莫名的孤獨...

求(幸福的滋味)作文快急要,求(幸福的滋味)作文400字 快 急要

你這人怎麼這麼死心,還在這要作文,再給你說一次,得過且過,順其自然,正所謂車到山前必有路,船到橋頭自然直,幸福就是快樂,幸福就是健康,只要我們心中豁然,到 都會有一種快樂,人活在這個世界上不是為煩事而活,也不為別人而活,是為自己活的,所以活就要活得有意思,幸福就在我們身邊,不要過多追求什麼,不要過多...

求《幸福的滋味》的歌詞

ti 幸福的滋味 ar 謝娜 今夜我要開啟心扉 讓你的愛把我包圍 夜色好美星星沉醉 有一顆忍不住下墜 我們在風雨中相偎 幻化的平凡最珍貴 我的臉頰滑過眼淚 分享我們幸福滋味 多想就這樣永遠的沉醉 好像那正在盛開的花蕾 隨秋風飄落它漫天紛飛 我會為你變的更完美 多想就這樣永遠地沉醉 好像童話一樣不斷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