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開學典禮作文,第一次開學典禮 作文600字

2021-04-23 00:22:35 字數 1960 閱讀 7158

1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bai學習惺惺

初三開學典禮作文,600字

2樓:靠

最佳答安

當日歷一張張地撕去,9月1日緩緩向我們走來。告別了夏季的放縱與自由,新學期將我們領進知識的殿堂.在過去的學年裡,我們也許得到了些什麼,也許失去了什麼,但是,新的學期將把曾經的過錯與傲人的成績一併埋藏在歷史的長河中!

在新的學期中,我們不會為了那次考場上的失誤而沮喪,也不會為了昨日那張成績單上的優而驕傲。一切將要新的一頁,我們忘了痛苦,忘了喜悅,衝吧!在知識的沙灘上求尋那一個個燦爛絢麗的貝殼,也許,尋求是艱辛的,但當我們在得到貝殼時的心情,一定是快樂的。

衝吧,勇士,在你的大後反方,有一群人在看者你,無謂的勇士,用你們戰勝後的勳章去告訴他們,你,是最棒的!

回答者: 嘓rz - 試用期 一級 9-7 12:00

一個漫長的暑假已過去,迎來的是一個美好的秋天.在這丹桂飄香,金秋收獲的季節裡,新的一學期又開始了,迎著早晨的第一縷陽光,我們又重新回到美麗的校園,開始了新一學期的征途.

在過去的旅途中,無論你是否擁有過歡笑,擁有個陽光,這都已成為永遠的記憶,加上一把鎖將它封閉起來吧!擺在我們面前的一切都是新的,你看見了嗎?新的生命正在破土而出.

由於現實的殘酷,我們將化身為一個個騎士,抹掉胸口上的創傷,拿上我們的**,整裝待發,新學期的目標你確定了嗎?

也許你的目標是考上自己理想的高中,也許你的目標是追趕上某位同學,目標可以不同,但是絕對不能沒有,更重要的是有了目標後,我們一定要為此付諸行動,全力以赴,這些沒有必要拿張紙唰唰大筆抹幾下,但是在你的頭腦中一定得有個奮鬥目標,有個全套打算,沒有目標就是沒有終點,一個連自己終點,都不知在**的人,將如何完成這段旅程,當然這一路不會是一帆風順,它總會有讓你黯然流淚的時候,不過陰天之後總會是晴天的,因為你是一個騎士,擁有騎士精神,勇敢的騎士,不會被任何困難打倒!

那麼,我們需要一步一個腳印,踏踏實實地做學問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讓我們共同探索未知世界,向著自己的目標,奮力前進!

弗蘭克林說過:「有非常之膽識,始可做非常之事業」對於我們中學生來說 寫一篇好的作文 畫一幅美麗的圖畫 唱一支動人的歌曲 打一場漂亮的球賽 都是我們中學征途中的一次次成功。成功中是我們的喜悅,成功背後是我們辛勤的汗水,沒有耕耘就哪有收穫 沒有付出哪有所得。

因此,對於即將升入高中的我們,更應該好好珍惜這段寶貴的時光充實自己,把自己的理想變為勢不可當的動力!

同學們 讓我們揚起理想的風帆 在絢麗多彩的中學航行中 也許會有坎坷 艱險 但我我堅信 在我們敬愛的老師舵手的指揮和操縱下 我們一定會戰勝一切困難 避過所有的淺灘 到達成功的彼岸!!! 我們即將充滿激情,踏上征途.未來是我們的!

求一篇初二新聞稿,600字,有關開學典禮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寫的,希望幫到你。

積極進取,繼往開來 安鋪中學開學典禮

2023年9月1日,安鋪中學全體師生員工匯聚於學校操場,舉行了隆重的開學典禮活動。

朝陽升騰,歌聲激昂。棋手們莊重肅穆地肩扛彩旗,邁出整齊有力的步伐,隨著國旗飄揚,校旗招展,開學典禮正式開始。

校長賴鑫同志代表學校黨政為新學期典禮致辭,他總結了上學年的成績,高度讚揚了全體師生團結一心、努力拼搏的精神,號召大家在新的學期緊緊抓住學校發展的契機,繼續發揚艱苦奮鬥的作風,不斷進取,勇於向困難挑戰,共同為安鋪中學輝煌的明天而奮鬥。最後,賴鑫校長對上學年工作中取得優異成績的教師頒發了「學校優秀教師」榮譽證書,激勵全體教師愛崗敬業、無私奉獻,爭取在新學期取得更大的進步!

會議圓滿結束後,從師生們閃亮的眼眸和飽滿的鬥志中,我們彷彿看到了安鋪中學「迎風起帆,展翅翱翔」的美好藍圖。

4樓:匿名使用者

愛莫能助,我也在發愁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o(∩_∩)o(∩_∩)o哈哈~o哈哈~o(∩_∩)o哈哈~o(∩_∩)o哈哈~o(∩_∩)o哈哈~

第一次做陶藝作文,第一次騎車作文

武夷山大道 在藝中天畫畫的時候,老師說下節課帶我們做陶藝。我興奮極了,我還從來沒做過陶藝呢,之前看電視上做過,應該不怎麼難吧。真想試試 第二天了,我準備好之後就出門了。到了班上,我們每個人都穿上一個小圍兜,不然的話你很容易濺到衣服上。我們先到 捏雕區 老師用一把塑料刀把一些硬硬的泥分給我們,身邊同時...

第一次洗碗作文,第一次洗碗作文600字

今天我接受了一個任務,就是洗碗。平常媽媽洗碗我也沒當回事,現在突然來做,我真無從下手。吃完飯後,我把碗撿到盆洗碗盆裡。那麼多碗和盤子,我頭都疼。怎麼弄呢?哎,都怪自己平常媽媽洗碗的時候不多看兩眼。現在後悔有什麼用!不過我很快靜下心來。仔細回想媽媽是怎麼洗碗的。我先給盆裡放滿水,用帕子抹碗,手剛放到水...

第一次什麼作文第一次什麼作文150字

今天,爸爸給我買了一輛自行車,我高興得像一位仙女似的,我讓爸爸幫我扶著車子,爸爸點頭同意了。我們來到樓下小區,開始學車了,爸爸在後面幫我扶著,我坐在上面,兩腳用力地蹬著。但我覺得蹬下去好吃力,我完全是靠爸爸的推力在往前行進。儘管這樣,車子還是歪歪扭扭。我想靠自己的力量,讓爸爸在旁邊休息一下,但一放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