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過幸福為題的作文,路過幸福的作文

2023-01-23 00:50:21 字數 2075 閱讀 5726

1樓:風雨後的陽光美

何謂幸福?

這麼深奧的問題似乎不適合有著這樣低落心情的時候思考,但是它卻一直徘徊在腦海,揮之不去。

灰姑娘說:幸福就是每天夜裡和心愛的王子一起跳舞;

睡美人說:幸福就是在黑暗中沉睡時得到甜蜜的一吻;

海的女兒說:幸福就是要讓自己愛的人幸福,即使自己失去生命;

對於每個人來說,屬於他們的幸福都是各不相同,千姿百態的。對於辛勤工作,勞累忙碌的工作者來說,也許多放一兩天的假期便是蜜般的幸福。對於孤獨寂寞,風燭殘年的老年人來說,也許家人陪伴,兒孫嬉鬧便是一劑慰藉心靈的靈藥。

對於奮發向上,勤學好問的高中生來說,也許一朝中舉,光復門楣便是十二年來最美好的回報。對於……而這一切,都源於幸福。當你感到無助煩惱時,不妨,環顧四周。

幸福也許無處不在。也許在你尋找她的時候,她便已經撫上你肩膀,巧笑嫣然地向你問好。

他雙腿殘疾,身坐輪椅。他曾抱怨命運的不公,天公的無眼。身體的殘疾讓正值壯年的他脾氣暴躁,萬事不順。

但是他最後仍然在精神上站了起來。在文壇上刻上了自己名字——史鐵生。幸福有n種感覺,而屬於他的,便是用雙足踏遍千山萬水,奔跑在希望之途上。

他,十三億中國人銘記的閃亮的名——***。***一生為建立新中國而奮鬥,到生命的最終仍是心心念念中國與中國人民。他一生無兒無女,存摺裡沒有一分錢。

幸福有n種感覺,而屬於他的,是十三億中華兒女能夠吃飽穿暖,笑容洋溢。

幸福無處不在,找尋你想要的幸福,便能有信念地活著。而我們總會被一層黑紗遮住雙眸,認定幸福屬於他人,永不會降臨己身,然後怨天尤人,自怨自艾。請銘記幸福無處不在。

怕什麼,幸福有n種感覺,總有一種,屬於你。

以幸福為話題的作文

關於幸福的話題作文 題目

2樓:武夷山大道

以幸福為話題的作文起什麼題目:

【感 受 幸 福 】

【幸福就在我們身邊】

【幸福充滿人間】

【無聲的幸福 】

求幾篇關於幸福的1000字作文 10

《路過幸福》作文怎麼寫?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路過幸福(作文600字左右 ) 5

3樓:愛丫愛丫不知道

路過的幸福

冬日清晨的陽光總是無精打采的。

我步行在上班的途中,心裡想著一些瑣碎的小事。風不時的掠過額頭,冷冷的刺痛感。馬路邊上的樹看起來可真精神,一片樹葉也沒有。

大片的流雲把天空渲染的忽暗忽明。老城區的街道總是讓人興奮不起來。我緊了緊衣服,把袖子伸到大衣口袋裡,加緊了前進的腳步。

「哎,倒黴的天氣啊」,我心裡抱怨著。

走著走著,到了教場,靜謐的街道忽然喧鬧起來。前邊熙攘的人群吸引了我的目光,有很多人進出「共和春」吃早茶。天上的流雲漸漸的散開了,陽光毫無保留的落下來,灑在樹上,灑在建築上,灑在每個過路人的臉上。

「呼」,我長舒一口氣,心裡覺得舒坦了許多。

教場裡的建築是磚瓦結構的,所以很容易和周圍的老房子溶為一體。我踩著地上的青磚在教場中間穿過,直立的磚牆,感覺很像大學寫生去過的安徽巨集村,讓我的懷舊情結一下滿溢位來。

我準備傷感一下時間流逝歲月無情的時候,突然前方十點鐘方向出現了一家鎮江鍋蓋面管!鎮江,我的家鄉啊。之前的懷舊情結完全的被思鄉之情擊敗,雖然鎮江就在揚州的「河」對岸。

我走進麵館,望著熱鍋裡漂浮的鍋蓋,思鄉之情好像又被飢餓擊敗。坐下來吃一碗家鄉的麵條,頓時感覺心中暖暖的。

出了麵館,教場外有許多老年夫妻在空地上打羽毛球,有的老人在孩子的陪同下逛商店、散步。時間流逝,光陰似箭,轉眼間人就老了,這時候,我想起了我的父母的辛苦,想起了家裡年老的爺爺曾帶我去轉陀螺。看著這些老年人鍛鍊時愉悅的表情,真是給了我莫大的感動。

到了辦公室,我在腦海中放映早晨的一幕幕影像:那古樸的街道,人群的喧鬧,高大的磚牆,家鄉的麵館,健身的老年人… …這些景象所引發的感情波動被串聯起來,我在心底產生了一絲幸福感。

現在,每天的清晨我都堅持步行上班,堅持走教場那條路。回想一下,這一切還真得感謝那次偶然路過。教場給我的感受已經不僅僅是普通的商鋪店面,而是維繫那一絲幸福感動的情感紐帶。

選我啊~~

以這就是幸福為題寫的作文以這就是幸福為題寫一篇600字的作文

這就是幸福 自從盤古開天闢地,女媧造人,誇夫逐日,天地之間出現人類。歷經百年,滄海未變,人們依舊勤勤懇懇地勞動,兢兢業業地工作,為創造更加美好的的家園。與此同時,不知多少顆晶瑩滋潤著的那含苞欲放的花朵正在成長。在我們成長的背後有著無數的腳印,但翻開前進的路程,終點距我們還很遙遠。每一頁都還是個問號,...

以什麼給了我幸福為題的作文,給我一篇以幸福為話題的作文 !!!

去網上找找大把這樣的題材。給我一篇以幸福為話題的作文 最佳答案檢舉 幸福的真諦 天空的幸福是穿一身藍 森林的幸福是披一身綠 陽光的幸福是鑲一身金黃 而我們所擁有的幸福卻是五彩繽紛的。題記 幸福是什麼?蠟燭告訴我,幸福就是鞠躬盡瘁 死而後已,儘自己的一點熱來溫暖人們,儘自己的一點光來照亮人們前進的道路...

日記以幸福為題寫的作文,日記以幸福為題寫一篇600字的作文

是成長讓我品味了15年的苦,是成長讓我認識了15年的苦,是成長讓我領版略了15年的苦,是權成長讓我戰勝了15年的苦,是成長讓我15年的苦搖身一變,變成了15戰勝它們的自豪與快樂。成長 快樂 成長每個人的必經之路 煩惱每個人的必有之物 快樂,每個人都擁有的煩惱的最終產物 成長的快樂,是咖啡那深厚的韻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