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感受幸福為題寫的作文,以 感受幸福 為題 寫一篇600字的作文

2021-03-26 20:54:05 字數 4740 閱讀 7435

1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是什麼?幸福是父母的一份關愛,朋友的一聲問候,情人的一個擁抱。幸福不是一件物品,而是一種感覺。幸福無處不在,只要你用心感受。

「你幸福嗎?」面對這樣的問題,你將如何回答呢?曾經我以為自己是天底下最不幸的人,因為我覺得父母忽略我,朋友疏離我,我是一個被世界遺棄的人。

快樂與我無緣,煩惱時刻相隨。「幸福是什麼?」我曾一度陷入迷茫。

後來,初中畢業了,將要到縣一中繼續求學。臨行那一刻,我終於讀懂了父母那殷切關懷的目光。也就在那一刻,我感受到幸福,瞭解到幸福的真諦。

在後來,在孤獨無助的日子裡,昔日同窗的來信如雪片般飛到我的手上。拆開品讀,流露在字裡行間的深情厚意,讓我有一種不能承受的感動,於是又一次感受到自己擁有了幸福。

朋友,珍惜擁有吧!當你飽嘗辛酸感,識盡愁滋味時,可知道這是上帝對你的特別恩賜?逆境是人生最好的一所大學,是生活最亮麗的一道風景啊!

當你覺得自己一無所有的時候,不妨回頭看看,仔細想想,你會發現自己其實已擁有了很多。與生俱來的擁有,往往會被我們所忽略。因為我們不須作出任何努力,就擁有了家鄉,擁有了親人,擁有了自己。

可是,這往往就是你一生中最珍貴的擁有。學會珍惜,才能感受幸福朋友,熱愛生活吧!當你放開擁抱,心懷感激地注視一下週圍,也許就會發現一切已經妙不可言。

知足常樂,我們不必要求自己成為太陽或月亮,我們只要做一顆平凡的星就可夠了,因為平凡也是一種美。當你情緒低落苦悶不堪時,別忘了我們還有個親密朋友,她長的很美,名字叫自然。只要你願意去親近她,她會使你感到快樂。

生活是美的,只要你用心體會,用心發現。

朋友,感受幸福吧!只要你覺得自己是幸福的,那你就是幸福的。縱使你沒有萬貫家財,沒有傾城美色,沒有驚世才華。但是,你擁有一個健全的人格,擁有一份真正的愛,那你就是最幸福的。

朋友,相信我,其實我們都是幸福的。幸福並不遙遠,當你被現實撞得焦頭爛額,頭破血流時,請你靜下心來,看看自己是不是忽視了人世間最平凡而又最珍貴的感情。其實幸福一直圍在你身邊,你極力去追求遠方的海市蜃樓,卻對身邊的鮮花野草視而不見,選擇虛無,拋棄真實,也就意味著你終其一生,只能得到一個美麗而短暫的泡沫。

感受幸福吧,朋友!只要你願意,就會有收穫!幸福屬於我們每一個人,祝你幸福!

2樓:犁秀榮實雪

感受幸福

什麼是幸福?幸福是空氣,它普遍的你隨處都可以感受到它的存在;幸福是小鳥,它調皮的你怎麼也抓不住它;幸福又是一杯水,平平淡淡才是真。

幸福無時沒有,幸福無處不在。兒時,你的幸福就是當你跌倒失聲痛苦時,母親抱起你,拍打著你背時的那句「別哭。」;成年時,你的幸福就是在你結婚時你身旁的那位拉起你的手問你的那句「你願意嗎?

」;老年時,你的幸福就是在椅子背後孫子的那句「奶奶我幫你敲背!」。家庭中,幸福是一家子的和樂融融;學校裡,幸福是同學間的互相競爭;賽場上,幸福是隊友間的默契配合。

然而,幸福不全然是唾手可得的,想不付出任何代價而得到幸福,那是神話。張志新說;「苦換來的是知識真理,堅持真理,就應自覺的欣然接受痛苦,那時,也只有那時,痛苦才將化為幸福。」只有心身遭受過痛苦的洗滌,幸福才會來到,痛得越深,苦得越徹,幸福得就越甜。

魯迅說:「穿掘到靈魂的深處,使人受了精神的苦刑而得到的創傷,又即從這得傷和養傷的癒合中,得到苦的滌除,而上了蘇生的路。」從而得到了幸福的真諦。

拉羅什夫科說過:「幸福後面是災禍,災禍後面是幸福。」你想成為幸福的人嗎?

願你首先吃得起苦。

幸福又是平淡的,平淡的甚至讓人懷疑「這就是幸福嗎?我花了那麼多的精力得來的真的是幸福嗎?」那我想告訴你,他就是幸福。

幸福不需要金錢的填充,幸福不需要官位的襯托,幸福不需要美女的陪伴。對盲人來說,幸福就是能看到日初時的輝煌;對聾人來說幸福就是能聆聽**的美妙;對啞巴來說,幸福就是能向人傾訴內心的感受。

幸福是靈魂的一味香,充填在世界上的每一個角落;幸福是高原上的一朵花,只有你攀登上去,才能領略她的美麗;幸福是家中獨有的溫暖,很普通,卻很充實。

朋友,去把握幸福,享受幸福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幸福在**?這是一個我從小到大都在思考的問題。本以為幸福永遠也不會屬於我,直到現在我才真理地明白,幸福原來就在身邊。

記得有一次,我和朋友們在田野裡玩耍,不小心被尖利的石頭劃破了腳 ,朋友們只好送我回家。回到家後看到爸爸正在掃地,這時的我滿以為會從爸爸那裡收穫一點同情和憐愛,但是爸爸並沒有說過多關心我的話,只是簡單地說了幾句話便準備出門。當時我覺得心裡很委屈,覺得他心裡根本沒有 我。

當我望著爸爸即將走出門的背影,感到極度失望的時候,他的一個動作讓我深深在感受到了父愛,那就是當他即將走出大門的那一剎那,突然回過頭望了我一眼,然後消失在我的視線中。

爸爸的動作讓我感受到了幸福的滋味,我永遠也忘不了那象徵著幸福的動作——離去時的那次回頭。

說起我的媽媽,我簡直可以送她兩個字:嘮叨。每天媽媽的嘮叨就像暴風雨一般向我襲來,那時,我真想把兩隻耳朵都堵上,直到有一天,媽媽去了我表姨家待了幾天。

沒有了她的嘮叨總覺得不踏實,總是像忘了拿東西或者是忘了做什麼事情 一樣。我這才體會到幸福原來就是那絮絮不止的嘮叨。

還有我的爺爺,從小到大我都是在爺爺的神話中長大的。那時的我只知道好玩,並不知道那也是一種愛,直到長大後,爺爺講的故事少了,而我也體會到了爺爺對我的愛,原來那時的我是幸福的。

以感受幸福為題寫一篇不少於600字的作文!!

4樓:茶月0傻

幸福到底是什麼,我不停的尋找答案。小妹妹手舞足蹈的說:"幸福嘛,當然是

吃好多好吃的,還有和小夥伴們一起玩唄。"小學生說:"幸福當然是作業少一點,就不用整天埋在作業的苦海里爬不出來了。

"大人們認為,幸福就是不用為生活而苦惱,為錢財而奔波,安居樂業就是幸福。老人認為,幸福就是永遠年輕。或許每個人幸福的定義都不同吧!

可我的幸福到底在**呢?

又放學了,邁著沉重的腳步踏進了我的房間。把一本本書,一本本作業本,一張張卷子統統拿了出來。一點一點的寫著。

夜深了,但在燈光的照耀下卻顯得格外的明亮,甚至有點刺眼,但一切都不能阻止我的睡意。似乎瞌睡蟲一直在不停的給我唱著催眠曲。媽媽剛剛倒的咖啡進了我的肚子似乎也變成了安眠藥。

看著沒做完的作業,就像一座小山。"唉!"媽媽說:

"嘆什麼氣呀,不是都寫完這麼多了嗎?來,吃點水果吧。"聽媽媽這麼一說,我發現我已經寫玩大半座小山拉!

也就來精神了,跟媽媽說:"你先吃吧,我把這些都寫完就好了。"我又一頭扎進了作業的海洋中,但這回就像一個游泳健將,不但絲毫不疲憊,還十分快樂。

似乎瞌睡蟲也與我一起學習起來了。

在那一瞬間,我明白了什麼才是真正屬於我的幸福。

生活就是逆著海水向前走,當你不努力前行,將會被海水衝會起點,那麼你的一切努力都前功盡棄了。我的幸福就是在逆境中尋找成功,尋找屬於我的快樂。

以 在奮鬥中感受幸福 為題的600字作文

以《幸福》為題目,寫一篇600字作文

5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人在一生所經歷的事中,大部分都是幸福美好的時光。雖然我們在這種時候會毫無感覺,但過後卻又無限追悔。

幸福,是一個模糊而又清晰的概念。人們常常在一邊喝蜜時一邊唸叨自己多麼悲慘,感覺不到幸福;而幸福僅僅是「沒有痛苦的時刻」。

人在一生所經歷的事中,大部分都是幸福美好的時光。雖然我們在這種時候會毫無感覺,但過後卻又無限追悔。

以前,你在家總和你的姐妹吵架,有時話說重了,會覺得自己十分委屈,怎麼生在這麼個家庭。而當他們因事離開家一段時間後,你又會感覺當初和她們吵架時的情景是多麼有趣,那個時候是多麼幸福。

曾經,你經常對父母不理睬,認為父母不理解你,認為他們這也不好,那也不好,對自己關心不夠。而當你「獨在異鄉為異客」時,你又會想起父母,想起他們為你做飯,對你問寒問暖的情景。那個時候是多麼幸福。

像這樣的例子不勝列舉。無論兄弟姐妹,親戚父母,還是老師同學之間,我們曾在一起學習生活過,到了以後,這些都將變為我們記憶中的幸福時光。

往近處說,我們現在能坐在教室裡上課已經是無比幸福的了。回家問問自己的父母,問問他們上課是不是桌椅齊全,是不是在名副其實的「教室」裡上課。我們現在能安心上課也是幸福的了。

仍然問問自己的父母,他們每天是不是上完學就急急忙忙回家趕掙「工分」,回家後忙著燒一家人的飯菜。

父母以及老一輩人總愛對我們說「你們現在真是生活在蜜罐裡」之類的話。確實,我們真像在蜜罐里長大的,從小生活在父母的呵護中,沒受過苦和累。我們有多幸福!

我們擁有的幸福時光有很多很多,所以我們要珍惜現在的幸福時光,努力創造幸福的明天。

6樓:沫小泥

當我仰望星空,智慧開啟了我的思想之門;激動敞開了心扉,不禁想到「有時候,也許放棄也是一種幸福.」 旅遊是,只有放棄對原有景物的欣賞,才能觀賞到更加美好的景觀;做題時,只有放棄原有笨拙的思路,才能學到更為快捷的方法;抉擇時,只有放棄現有的安逸的生活,才能擁有更加美好的未來。人生猶如一葉孤舟在江河間飄蕩,小舟有固定的載重量,人生中有許多美好的事物,不能把他們都裝進舟中,這時就要取捨,放棄原有的,獲得更好的。

放棄也是一種幸福,他意味著辭舊迎新。 有這樣一個故事。一個公司的高階管理人員在營業部幹了5年,一切工作對他來說都是輕車熟路。

營業部在他的領導下,一切井井有條,可能還要更上一層樓。可是另一個部長的位子擺在他的眼前,那裡的薪水、地位都比現在要高得多。在那個位子上,他將是一人之下,萬人之上,名利雙豐收;但同時他將面臨比現在多幾倍繁雜陌生的工作,對他來說一切都不再輕鬆。

他沒有猶豫,毅然決然的選擇了新的工作。因為他知道只有放棄今日的安逸,才會擁有明日的輝煌。他對自己有信心。

而最後,這位高層管理人員憑著這種敢於拼搏的精神成為了一個跨國公司的總裁,身家過億的富翁。 只有放棄了小學的童趣,才能迎接中學的成熟;只有放棄冬天的銀裝素裹,才能感受春天的生機勃勃;只有放棄童年的快樂時光,才能擁有成年是成功與輝煌…… 放棄也是一種幸福!

以感受xx為題寫篇作文,,需全文

感受幸福 幸福也需要感受嗎?是的。也許很少人會說感受不到幸福。人們在日常生活中感覺到甜味,感覺到了苦味,感覺到了 但是,人們卻常常感覺不到幸福。失業者抱怨沒有工作,農民抱怨地裡的活太累,學生抱怨作業太多,幹部抱怨工資太少,乞丐抱怨施捨的人太小氣 於是,人們往往臉紅脖粗,常常滿口皆 國罵 卻很少發現幸...

日記以幸福為題寫的作文,日記以幸福為題寫一篇600字的作文

是成長讓我品味了15年的苦,是成長讓我認識了15年的苦,是成長讓我領版略了15年的苦,是權成長讓我戰勝了15年的苦,是成長讓我15年的苦搖身一變,變成了15戰勝它們的自豪與快樂。成長 快樂 成長每個人的必經之路 煩惱每個人的必有之物 快樂,每個人都擁有的煩惱的最終產物 成長的快樂,是咖啡那深厚的韻味...

以這就是幸福為題寫的作文以這就是幸福為題寫一篇600字的作文

這就是幸福 自從盤古開天闢地,女媧造人,誇夫逐日,天地之間出現人類。歷經百年,滄海未變,人們依舊勤勤懇懇地勞動,兢兢業業地工作,為創造更加美好的的家園。與此同時,不知多少顆晶瑩滋潤著的那含苞欲放的花朵正在成長。在我們成長的背後有著無數的腳印,但翻開前進的路程,終點距我們還很遙遠。每一頁都還是個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