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簡單的自我介紹,要簡短具體的英語自我介紹 帶翻譯

2021-03-26 20:54:05 字數 1641 閱讀 3764

1樓:匿名使用者

hi, i'm very glad to meet you你好,認識您,我很高興。

my name is ~~

我叫~~、我的名字是~~

i'm ~~ years old.

我~~歲

i'm from china

我是從中國來的

my hobby is~~

我的興趣愛好是~~

reading books, riding a bike讀書,騎自行車

watching movie

看電影example

列示hi, my name is jiayingi'm 22 years old. i'm from chinamy hobby is watching movie and reading books

i'm very glad to meet youthank you

2樓:老外看天下

零基礎英語口語,用英語做簡單的自我介紹,背下來用得上

3樓:韋芷蘇涵潤

我的名字是李yang.i畢業於蘭州大學

,主修機械engineering.i曾經是英國的一個窮學生,這是我最大的頭痛,maker.i厭倦了學習無聊的語法規則和沒有生命的單詞。

但通過練習說英語,並從傳統的語法遊戲擺脫艱苦的工作,我發現自己不但我通過四級,六級大學英語考試很容易與很高的評價,但重要的是一個完全不同的和令人興奮的新world.not,我開始用英語。

最後,我開發了一個新的語言突破方法我自己,我開始教德語沒多久後,我開始學習這個非常困難的語言在我自己的way.it是一個奇蹟,但我做到了。講一口流利的英語,我認為一年的學習就應該足以讓任何dilligent和interligent人。

我想與大家分享我的學習技巧,我會很高興回答你的信和你的朋友。

4樓:始磊雍宵雨

hello!everybody.pleaseallow

meto

introduce

myself.my

name

is***,i

am32

years

old.my

hobbies

areswimming

anddoing

exercise.i

like

workingasa

lifeguard,

forit

fits

inwith

myhobbies.i

know

being

alifeguard

should

beof

great

responsibility.i

amsureifi

amoffered

theopportunity,i

cando

itwell.thank

you!

要簡短具體的英語自我介紹 帶翻譯

5樓:全小期

能來到這裡給大家發言)

my name is ###, and i am 16years old.(我的名字是###,今年××歲了)

幽默簡短的自我介紹,簡短幽默的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是.很高興能和大家在同一班裡學習,這是一種緣分也是一種福氣 我知道在座的各位都是很優秀出類拔萃的學生,望在以後的日子裡請大家多多指教 我很喜歡交朋友,我想和班上的每位同學都能成為朋友,為這三年寫下最光輝最絢麗的一章 我希望我們 班能成為高一年級最閃亮的一顆星星 假如我們能互相幫助,互相學習...

幽默的自我介紹,簡短幽默的自我介紹

海鷗展翅越天際,茫茫人海添綵船,外斂內熱多善感,只待伊人來挖掘!說明 當對方跟你有點熟悉的時候就會感覺你概括了全部 當對方跟你不熟悉的時候就會感覺你介紹得很可愛 當對方是喜歡你的就會感覺你介紹得很幽默 當你是在面試的時候對方就會覺得你好得深不可測。舉一個平時適合自己的一個小笑話,然後從笑話中說,其實...

簡單的自我介紹,簡單的自我介紹50字

小夥伴們有沒有這樣的難題呢?在找工作時不知道怎麼樣做自我介紹,那怎樣做自我介紹合適呢?看你自己的想法,列 大家好,我叫xx,今年xx歲,我的愛好是xx,我喜歡的是xx,希望大家能夠回與我交個朋友,也答希望我不懂的就請你們多多指教,同時也希望你們能把我當個真正的朋友,自己想 我的性格是 這就是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