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筆記本黑屏怎麼強制恢復出廠設定

2023-04-29 20:15:10 字數 3613 閱讀 3426

1樓:帳號已登出

直接就把電腦強制關機,然後再按開機鍵的時候直接按功能鍵,f8進入bios模式之後,我們選擇匹配一下正確的啟動方式,或者是上次正常啟動,直接選擇上一次正常備份的啟動方式。

2樓:電腦專業大師

如果黑屏無法顯示,是電腦出問題了,恢復不了的,要先把電腦修到能正常亮機。

3樓:示夢

開機按f二或者f12能進boss的話就可以重新做一下系統。

4樓:帳號已登出

膝上型電腦黑屏,如果想進行恢復出廠的設定,這個需要開啟bios,然後找到恢復出廠設定的選項,再進行操作。因為在電腦上一般是不會顯示恢復出廠設定的選項的。

5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拆機,檢bai查記憶體,檢查硬du盤 各個介面是否zhi 插實,把主機板電池扣dao下來 ,等待zhuan2分鐘再裝shu去 ,然後開答機 試一試 能否正常顯示開機畫面。

能顯示以後 就可以進行下一步 或者修復啟動 ,或者重灌電腦 不會重灌的話 在私密我,我給你發教程。

華碩電腦黑屏按什麼鍵恢復

6樓:comebbtt愛數碼

華碩電腦黑屏了按ctrl+alt+delete組合鍵重啟,並在開機的時候不斷點選鍵盤上的f8鍵,這時我們會進入系統操作選項,找到「最後一次正確配置」,並重啟電腦,電腦就會恢復上一次開機時的狀態。

注意。另外還可以在系統啟動十秒鐘作用的時候,長按開機電源鍵,這時候就會在電腦螢幕當中彈出「自動修復」按鈕,點選「高階選項」,點選之後選擇「重置此電腦」,就可以解決黑屏問題,但是這項操作要求使用者在之前對電腦當中的資料做好備份,否則可能出現資料丟失的情況。品牌型號華碩ux30k35a,系統版本win7。

華碩筆記本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華碩膝上型電腦黑屏按什麼鍵恢復

7樓:沉默的羔羊

首先重啟電腦,並在開機的時候不斷按鍵盤上的f8鍵,選擇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高階),電腦就會恢復上一次開機時的狀態。

或者同在高階啟動選項介面,選擇安全模式,能成功進入就表示電腦沒有大問題,接著點選開始,所有程式。

第四步如果上述的方法都沒有效果,那麼可能是系統出現了問題,就需要重灌系統了。

華碩筆記本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8樓:太平洋電腦網

華碩筆記本恢復出廠設定的具體步驟如下:

我們需要準備的材料分別是:電腦、

1、首先我們開啟左下角開始中的「設定」。

2、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開啟更新和安全中的「恢復」。

3、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選擇「開始」即可。

華碩電腦開機黑屏按什麼鍵恢復

9樓:定風波亭葉

回答您好!遇到黑屏後可以選擇重啟電腦,按住鍵盤ctrl+alt+delete組合鍵,即可重啟;2.如果是系統問題,電腦開機後不斷點選f8,進入系統操作選項,然後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重啟電腦。

提問試過了,不行。

提問剛開機應該不熱。

提問上次出現過一次,開機按f8解決了,這是第二次。

回答如果是經常性的問題就要維修,這是第二次也就是偶然事件,這種情況可能就是記憶體和病毒的原因,首先定期清理記憶體,改善內部軟體環境,其次進行病毒的消殺這樣就應該可以有效改善這種情況了。

提問問題是開不了機啊。

10樓:八卦攤主

筆記本開機鍵亮著黑屏。

華碩筆記本怎麼完全恢復出廠設定

11樓:太平洋電腦網

華碩筆記本恢復出廠系統操作:

1、重啟筆記本,按f9一鍵恢復功能鍵,跳出選擇一個選項,點選疑難解答;

2、點選「初始化電腦」(恢復出廠設定,刪除所有檔案),恢復電腦則保留資料,還原到正常狀態;

3、提示初始化電腦會出現的情況,點選下一步;

4、選擇要初始化的分割槽,點選「僅限安裝了windows的驅動器」即c盤,並選擇僅刪除我的檔案或完全清理驅動器;

5、準備就緒後,點選「初始化」,即可完成初始化系統。

注意事項:1、該方法需要有隱藏恢復分割槽,如果改裝了win7系統則需到華碩售後進行恢復;

2、備份電腦重要資料,避免操作失誤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華碩筆記本怎麼恢復出廠設定啊,華碩膝上型電腦,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電腦太卡想要恢復出廠設定,該怎麼操作?華碩筆記本恢復出廠設定的方法 1 重啟電腦,在重啟過程中點選f9。2 選擇疑難解答。3 選擇初始化電腦。4 點選下一步。5 選擇清理範圍。6 等待就緒,就緒完成後點選初始化即可。遍佈全球2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分支機構,以及十萬餘名員工,共同將華碩打造成年營業額超過...

華碩筆記本如何恢復出廠設定,華碩筆記本如何恢復出廠設定

電腦太卡想要恢復出廠設定,該怎麼操作?您好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 您可以通過開機f9,進入系統還原的功能,選擇恢復到出廠設定.很簡單啊,用機子的一鍵還原就是開機的時候按f9,接著就會出現三個選項,讓你選擇恢復倒什麼情況下的系統,是英文的。很簡單,樓主應該看得懂的。要是用恢復盤恢復,只有開始的操作跟一鍵還...

DELL筆記本恢復出廠設定,DELL筆記本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戴爾電腦恢復出廠設定的方法如下 要求機器出廠有帶作業系統,客戶沒有分割槽 破壞隱藏分割槽或者重灌過作業系統 1 開機進入系統前,按f8,進入windows 7的高階啟動選項,選擇 修復計算機 2 選擇鍵盤輸入方法。3 如果有管理員密碼,需要輸入 如果沒有設定密碼,直接 確定 即可。4 進入系統恢復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