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筆記本預裝win8,想換win7,裝上win7系統後卡在圖不往下進行了,請問怎麼辦啊

2022-07-02 13:05:21 字數 2202 閱讀 6380

1樓:山水阿銳

分析原因:這很可能沒有設好bios的一些有關設定,要將安全啟動關閉,開啟傳統模式,硬碟模式為ahci,這樣才可以保證識別硬碟,而不會出現無法從硬碟啟動系統,具體的方法如下:

處理方法:(1)第一步:開機過程中不斷按f2進入到bios,用方向鍵選中boot,然後找到boot list option 將uefi改成legacy模式,並在secure boot 將【enabled】成【disabled】,f10儲存,選擇y,即可。

(2)第二步:更改硬碟模式:將ide切換到ahci模式,按f2進入bios後,用方向鍵選中advance ,然後找到sata operation選擇中選擇achi模式,然後按下f10儲存,選擇y,即可。

(3)第三步:放入ghost版的win7系統光碟,開機後馬上不斷按f12,進入boot menu,用光向鍵選擇光碟啟動:***/cd rom ,確定,然後就啟動光碟進入pe中。

(4)第四步:進入pe以後,在pe下面執行diskgunius分割槽軟體:但第一次win8改win7必須對本機的硬碟進行重新分割槽,這樣就要「刪除所有分割槽」,並且還要更改「分割槽表的型別為mrb」(這是由於自帶的win8的分割槽表型別是guid,而win7只識別「mbr」型別的分割槽表,只有更改了,才可以正常分割槽,就能正常安裝win7了。

否則分割槽時會出現「分割槽表函式錯誤」然後分割槽失敗,並無法進行安裝系統。

1.第一步:「刪除所有分割槽」,重新分割槽的**:

2.第二步:更改「分割槽表型別為mbr」的**:

然後在按傳統的方法安裝系統,即可正常進入系統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安裝系統,並進入pe吧c盤格式化之後在安裝

dell的筆記本,之前是win8的,現在重新裝了個win7,但是在最後一步進入桌面就卡死了 100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bios問題,再bios裡將uefi啟動關閉,只開啟legacy模式,更改硬碟模式切換到ahci模式重新試試

您好,我剛買的戴爾筆記本預裝win8系統,太卡,升級至win10後還是很卡,請售後裝win7系統可以嗎?

4樓:

可以啊 系統其實已經換過了還是卡 你有沒有想過不是系統問題引起的卡頓 最好讓售後測一下硬體方面看有什麼問題 其實win10的執行速度是優於win7的

5樓:水炫槿

可以的 沒問題 但是如果售後很坑的話 就不清楚了

買了臺戴爾筆記本,預裝win8,後來換成了win7系統,請問怎麼回滾到8原裝系統。

6樓:

筆記本上如果還保留著恢復分割槽就試試恢復功能,不行可以重新裝win8,拿到你買的店鋪讓他們幫你。或者找懂電腦的朋友幫忙。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你重新安裝了win7之後,那就不能恢復到原廠的win8系統了

8樓:南從露

升級安裝,或者直接安裝

win8改成win7後電腦比較卡 想換回原來的預裝系統怎麼換?

9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重灌,有能力的話,上網找工具、系統資源自己動手;要不就找電腦店重灌 20-30大洋/次

戴爾電腦預裝win8,硬碟安裝win7後出現如下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出現這個的時候,應該等一下也可以進系統吧

因為win8自帶的是gpt分割槽,如果你要重新安裝win7.建議關閉bios的uefi ,開啟legacy,然後把硬碟的分割槽**式轉成mbr,然後在安裝系統即可

戴爾筆記本靈越5558新機預裝win8.1系統,更換u盤win7系統之後老是開不了機。原始盤沒有分割槽只一個盤。 5

11樓:匿名使用者

更改bios引導模式uefi為legacy

更改硬碟分割槽模式gpt為mbr並重寫主開機記錄mbr

12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因為分割槽工具造成的,我認為低階格式化可以

13樓:單曲13區

他這個意思說你重灌的時候沒有找到u盤,按f1或者f2進入bios設定,具體的設定方法你要找你的機子設定,基本每個品牌的機子都不一樣的

華碩筆記本x503m預裝win8改win

重新制作u盤 啟動盤 進入pe系統 還原系統即可 華碩筆記本預裝win8改win7 你好,這個膝上型電腦無法安裝win7。華碩在 上沒有給出win7的驅動,說主機板bios不適合win7。一般來說,win8比win7要流暢的多,卡可以查一下電腦短板,一般為記憶體偏小,系統預裝軟體過多,建議你找到原因...

戴爾win8筆記本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1 開機進入系統前,按f8,進入windows8的高階啟動選項,選擇 修復計算機 2 選擇鍵盤輸入方法。3 如果有管理員密碼,需要輸入 如果沒有設定密碼,直接 確定 即可。4 進入系統恢復選項後,選擇 dell datasafe 還原和緊急備份 5 選擇 選擇其他系統備份和更多選項 點選 下一步 6...

戴爾筆記本win8,乙太網沒有有效的ip配置,是用網絡卡的

您好,這種情況一般是因為安裝了一些國內的優化軟體進行了 優化 或者 垃圾清理 導致了網絡卡的驅動程式被禁用或者丟失。您只需要解除安裝優化軟體,重新安裝一次網絡卡的驅動程式,即可解決問題。若是無線網絡卡,並且按上術操作之後還是無法解決,可以嘗試以下方法 1 裝置管理器,右擊無線網絡卡 屬性,把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