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禁千雨脫出怎麼安裝,監禁千雨脫出 具體怎麼安裝

2022-07-02 12:50:18 字數 849 閱讀 9183

1樓:aini琴琴

這個是監禁中文硬碟完美版+監禁之千雨脫出

絕對是完整的版本,帶有人物語音和背景**(以前發過的那個版本無背景**和語音)解壓後進行安裝,請裝到你的硬碟的根目錄下,即使說

c:\illusion\requiem

d:\illusion\requiem

e:\illusion\requiem

均可安裝時首先windows先進行安裝,然後dos自動進行安裝,安裝後就能玩了。

注意:監禁(2requiem.exe)第一次執行時一定要選擇詳細啟動,進行您的遊戲配置,千雨脫出(3requiem.exe)不能直接玩,提示放入cd,解決方法如下:

用免cd補丁(requiemexnocd.rar)解決。

解壓後複製所有檔案覆蓋原始檔。

但是原檔案中的inst.lst千萬別覆蓋!這是監禁的免cd檔案!覆蓋之後無法執行監禁!

只需把原檔案改個名,再複製免cd補丁裡的inst.lst即可執行千雨脫出!

再想玩監禁的話只需把原來的inst.lst的名字改回來,把免cd補丁中的inst.lst改成別的名即可!

監禁千雨脫出 具體怎麼安裝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解壓監禁+千雨脫出(全) 簡體中文版 之後開啟裡面的監禁+千雨脫出 點2requiem安裝

安裝好的遊戲預設檔名illusion 開啟補丁包裡面的免cd補丁把3requiem.exe解壓到 illusion裡面的requiem 解壓時他說是否覆蓋 點全部覆蓋 就可以了

3樓:土井復授

傘·心兒啊,情願大哭陣,.

航過風浪的大海;

汽車雨刷系統怎樣檢修,汽車上的雨刷不出水怎麼維修圖解

這個基本上就看一下雨刮能否正常擺動,能否刮水乾淨就可以啦!各個檔位能否變速 一般這個系統都是有幾個檔位的如果壞掉的話就需要更換電擊或者開關了 汽車雨刷出現故障的話,一般需要檢查下開關,線路和保險,電機等。你好,這個雨刷一般就是一個組合開關,還有一個雨刷電機,還有兩個擺臂。你好,如果雨刷電機壞了,更換...

段雨浩男孩這個名字怎麼樣,幹雨浩這個名字怎麼樣??

雨 雨,從雲層中降向地面的水。說文解字 釋雲 水從雲下也。一象天,冂象雲,水霝其閒也。凡雨之屬皆從雨。浩 浩字的本義是指水勢浩大,亦即常見詞語浩瀚 浩浩之義。此外,浩字又有廣大 廣闊 遠大之義。人名用浩字,主要取其廣大 眾多之義。說文解字 釋雲 澆也。從水告聲。虞書 曰 洪水浩浩。雨表示教澤 雨燕 ...

雨霖鈴中表達了什麼情感,《雨霖鈴》表達了作者怎樣的思想感情

秋後的知了叫得是那樣地淒涼悲切,面對著和亭,正是傍晚時候,一陣急雨剛停住。在汴京城門外餞行的帳篷裡喝著酒,沒有好心緒,正在依依不捨的時候,船上的人已催著出發。握著手互相瞧著,滿眼淚花,直到最後也無言相對,千言萬語都噎在喉間說不出來。想到這回去南方,這一程又一程,千里迢迢,一片煙波,那夜霧沉沉的楚地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