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水壓不夠,裝了增壓器還不行,什麼原因

2022-07-02 12:35:25 字數 4456 閱讀 7401

1樓:幸福式

自來水供水壓力是受管網壓力影響的,一般高層小區是有自己的獨立供水加壓裝置進行加壓供水,過去的小區使用的是鑄鐵管進行供水,時間久了供水壓力就不能提的過高,以防水管承壓不足導致管網炸裂,你加裝增壓器是對你的末端進行增壓,但是開水壓力不足,水流量達不到增壓泵的需求量自然壓力就提不上去,你可以在你的管線上加一個末端水箱作為儲備水箱,來增壓泵是水量大於需求量,自然壓力就有了

2樓:

關鍵是你們主管道壓力如何,壓力不夠家裡怎麼加增壓器也沒用,不光是有無影響問題,你想用增壓泵除非你單獨設一根管,這和暖氣管道增壓兩回事,暖氣不透氣可以增壓,水管就不行了,好幾家共用一根管,你用水時增壓,別人家也用水,用水就開水龍頭,別人開水龍頭你開泵,水龍頭一透氣你的泵就抽空氣,時間一長泵也燒壞誰你也沒增壓。希望能幫助你!

3樓:開且落兒

如果家裡面的水壓不夠,裝了增壓器以後還是不行的話,可能就是在房屋建築的時候沒有做好基礎設施

4樓:真情的等待

可能是你選的增壓器揚程不夠,買增壓裝置,首先要知道你自己家所住的樓層高度,然後根據你家所住樓層購買揚程高於你家樓層高的增壓裝置,安裝好就可以了!

5樓:吳詩妍好

那就說明你源頭自來水廠的水壓就不夠呀,所以你就算裝了增壓器也是沒有用的呀,

可以檢查一下管道是不是來堵了。

6樓:次厹皖

可能是總門伐出水星不夠,加j增壓器也上不來水。

7樓:溜到被人舔

用管道增壓棒增加水壓,所謂的增壓即是抽水,有水提供足夠的功率就能抽到水,還可提供所需要的壓力。管道增壓棒體積小,使用方法也比較簡單,可以在當地的五金店或者網上購買。安裝在水錶和水龍頭之間接上電源即可。

8樓:鐵蛋兒的

如果你家是樓房的話,樓層太高,那麼水壓是打不到的

9樓:xuan莫失莫忘

那個人你買的這個增壓器不太好用,所以就會做這種情況呀。

10樓:

劃分資質等級是在玉泉路了六號院常見的品會盆栽時

家裡水壓不夠,裝增壓泵,對鄰居會有影響嗎?

11樓:ch陳先生

家裡的水壓低的話,是可以安裝增壓泵的。

增壓泵其實她就是用來增加壓力的泵,他的用途主要就是給熱水器增壓用、高樓水壓低、桑拿浴、洗浴的加增加壓力用的,樓房最上層水壓不夠的時候的加壓、太陽能自動增壓、反滲透淨水器增加壓力用等等。

增壓泵,顧名思義就是用來增壓的泵,其用途主要有熱水器增壓用、高樓低水壓、桑拿浴、洗浴等加壓用、公寓最上層水壓不足的加壓、太陽能自動增壓、反滲透淨水器增壓用等等。

氣動增壓泵分為氣液增壓泵、氣體增壓泵。增壓泵原理是利用大面積活塞的低氣壓產生小面積活塞的高液壓。工業領域用於機床卡盤的卡緊,蓄能器充氣,高壓瓶充氣,降低壓氣體轉換成高壓氣體等。

凡是氣源壓力不夠高,無論是機械或測試裝置,均可採用增壓泵。

12樓:寡人張大爺

不光是有無影響問題,你想用增壓泵除非你單獨設一根管,這和暖氣管道增壓兩回事,暖氣不透氣可以增壓,水管就不行了,好幾家共用一根管,你用水時增壓,別人家也用水,用水就開水龍頭,別人開水龍頭你開泵,水龍頭一透氣你的泵就抽空氣,時間一長泵也燒壞誰你也沒增壓。你琢磨琢磨。

13樓:勾厹利

太有了,就因為這事有很多鄰居都打架了,還是不要裝的好

家裡水壓不夠,熱水器啟動不了,就安裝了個增壓泵,可是現在的問題是熱水器出來的水調不了溫度

14樓:彭開金

把熱水起上控制火苗大小的開關調小,把水溫開關調掉低溫。如果還太熱就把液化氣瓶上的減壓閥逆時針旋轉把燃氣壓力調小。問題就解決了。

15樓:杭州佳偶太陽能

增壓泵什麼型號規格,你所選用的增壓泵增加的壓力是否適合你家的管路?

16樓:

你連增壓泵都裝了,為什麼不裝混水閥呢?裝了混水閥使用起來方便,原地調節,喜歡冷點也行,熱點也行,不用經常改變熱水器的設定,按每人不同的感溫去調節,

17樓:

你的熱水器應該是燃氣型的,你水壓不夠導致無法點火,後來加了增壓泵,在你開熱水器時候增壓泵也會工作,只要你開一點水增壓泵就會工作導致很難控制水流,一般要慢慢調節火力調節,水流調節兩個慢慢調到最佳合適位置,最好還是把火力調到中檔,然後再挑水流調節器,燃氣熱器有三個開關檔次,右邊是調節火力,中間是火力大小也就是冬天和夏天選擇的,現在可以調節冬天。左邊是調節水流量的,你把火力調節到一半多一點,在調節水流如果還是覺的有點冷就調節增壓泵出水後安裝個角閥也可以調節到一半或者小一點,還不過就再調節火力,總之這是要慢慢調節,因為你上面燒的水要流到灑水把要一定時間,此時出水不一定是現在出水狀況,因為前面操作到灑水把要有一定的時間才能夠證實水溫。如果調節好水溫就給調節開關和角閥多做個記號以後好用。

水壓不夠如何裝增壓泵

18樓:匿名使用者

家用增壓泵安裝方法:

1、在準備安裝家用增壓泵之前,首先需要檢查一下增壓泵各個部分的韌體有沒有鬆動的現象,泵體流道內有沒有存在異物堵塞的情況,以免後期安裝之後出現無法清理的情況。

2、安裝家用增壓泵時需要注意按照垂直或水平的方式進行安裝,水流的方向需要與泵體上顯示箭頭的方向保持一致,儘量安裝在距離水位最近的位置。

3、在家用增壓泵前面儘可能增加一個閥門,這樣日後維修起來也更加方便。另外還要注意在泵出口外安裝一直壓力錶,這樣可以檢視增加泵在額定揚程和流量範圍內使用,這樣也能延長增壓泵的壽命。

安裝注意事項:

1、家用增壓泵安裝時務必按「安裝方式」顯示中的水平或垂直安裝,水流方向應與泵體上箭頭方向一致,並儘可能安裝在離水位最低位置。

2、為便於使用和維修,在家用增壓泵進口管路上應安裝一個閥門。

3、當被抽吸液麵低於家用增壓泵的葉輪上端面或泵的軸繞時家用增壓泵應安裝止回閥,出口端連線一三通作引水用,在第一次使用時應給泵灌滿水,並將螺塞旋緊。

4、管路連線應緊密,特別是進水管路不能漏氣否則將降低泵的揚程或抽不上水。

5、家用增壓泵腔內未進水前,請勿長時間連轉,以免損壞密封件。

6、電機線圈內裝有安全保護器,泵發生故障或抽不上水引起電機升溫超過規定值時,能自動斷路,待排除故障電機溫升下降後,能自動恢復運轉。

7、本泵電機為電容運轉式電機,泵出廠時旋轉方向已調好,如需更換電容或重新接線時,請按泵體上箭頭方向標誌接線。

8、為確保使用安全,請必須使用帶接地線的三芯安全插座。

19樓:土巴兔裝修

家裡的水壓低的話,是可以安裝增壓泵的。增壓泵其實她就是用來增加壓力的泵,他的用途主要就是給熱水器增壓用、高樓水壓低、桑拿浴、洗浴的加增加壓力用的,樓房最上層水壓不夠的時候的加壓、太陽能自動增壓、反滲透淨水器增加壓力用等等。

20樓:家居與水電

怎麼解決水壓不夠的問題之一

21樓:音淡聲輕

增壓泵的功率不夠,如果水壓不高,水管又長或者粗,增壓泵功率不夠都會導致水壓不足!所以,更換大功率增壓泵可以解決!希望幫到你,望採納我的回答,謝謝!

22樓:令憶南

為何水壓增壓泵沒有脈衝

家裡的電熱水器水壓不夠大,怎麼加裝增壓器使水壓大一點,有那一路人士知道,求助一下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裝在家用水錶後面。

如果水錶在戶外,那麼就裝在總進水管處,還要加裝一個電源插座。

24樓:匿名使用者

加增壓泵。只此一法。

現在增壓本一般都是自動開關的。

增壓泵 自來水 水壓不夠用水問題解決

25樓:一坨坨

我家裡用過一種微型增加壓水泵,**不貴,200以內,牌子忘記了,你可以找找和一下功能類似的,供參考!

微型自動家用增壓水泵

優點:滿足家庭生活中飲用水的取水要求!銅質結構、衛生清潔、噪聲低、體積小巧、安裝使用方便、壽命特長等特點。

其自動型已配置好獨特水流開關,真正實現了用水的自動化,給家庭生活帶來了極大便利。

主要用途:1、熱水器水壓不足增壓,因熱水器水壓不足點不著火的問題,安裝家用增壓泵後熱水器使用自如,可以直接用軟管連線;2、公寓水塔加壓,公寓最上層住宅因距離水槽過的導致水壓不足水量過小或熱水器不能點使用。3、自來水水壓不足加壓,家用蓄水箱供水,大大增加水壓且保持水壓穩定。

請問家裡水壓不夠要用增壓泵還是自吸泵,不解求教!有水流,但是沒有衝勁!

26樓:

只能用1·5-1·8kw的高壓噴射自吸泵,並且在泵的出口處安裝一個小壓力罐帶壓力自動開關。問題全解決。(總費用需要350-380元,質量也有差異,鋁線繞組的電機便宜50元,但沒有銅線的耐用)

家用花灑水壓不夠怎麼辦,家裡洗澡的水壓太小,該怎麼辦

1.水壓低得原因,能不能得到改善 是不是管道結垢嚴重堵塞住了?用除垢劑浸泡除垢清理一下,是不是在安裝的時候生料帶裹住了進水口?或者 漏水等等?如果找不到原因或者沒法改只能看剩下的水壓情況來做下一步處理了 其實市面上所謂的增壓花灑都是在出水量和出水速度之間找平衡的,有的花灑為了盲目增壓只出水量非常小,...

家裡浴室噴頭水壓不夠,水流很小怎麼辦

買個增壓泵,不曉得你的是整體水流小還只是你噴頭水壓小,要是隻是噴頭水壓小的話 建議換個噴頭試試 淋浴的水流太小怎麼辦?淋浴的水流太小來有可能是花灑頭藏自 汙納垢了,bai只要把花灑頭拆開,du堵塞物清理一下即zhi可,具體操作dao如下 1 首先準備好道具,包括刀子,十字螺絲刀和花灑頭。2 有的花灑...

頂樓水壓不夠怎麼辦

頂樓水壓偏低無法改善,排除進水濾網堵 舊管水垢 水垢使熱水出口段或淋浴器堵等因素。建議在供水閥與熱水器進水口之間串接一部小型增壓泵 約大號口杯大 60 80w 其配有流水開關能隨開關熱水實現自動控制,軟管連線很容易安裝 能解決上述的燃氣熱水器問題 一般的五金交電店 水暖器材店有售。僅供參考 回答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