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電插排不夠用怎麼辦?插座不夠電壓怎麼辦

2023-02-19 13:30:13 字數 2570 閱讀 1645

1樓:匿名使用者

蠻通用電無限插 插頭插座用蠻通。

蠻通一面是插頭,相對的另一面是插座,接線出來進用電電器,首創插頭與插頭配套,首尾相連,無限拓展,電器再多,插座一個就夠!

蠻通插頭面、插座面都帶有專用配套卡槽,連線牢固不再全靠插座金屬片夾緊,不會輕易脫落,要分開時請先撇開一邊後再撇開另一邊抽出。

蠻通插座功能金屬片為u形結構,與插頭金屬片接觸的是兩個平面,比傳統插頭插座只是兩條線的接觸效果不知好了幾多倍,金屬接觸面大導電就好,發熱就小。

蠻通的插頭插座金屬片不再負責夾緊插頭功能,無需多大夾持力;插座孔為國標小長孔,也無多大可動空隙;卡槽能定位讓插頭不能在插座上活動;這幾招夠蠻通用一生都不會出現彈片鬆弛而導致接觸不良,針對別人的插座彈片鬆弛,蠻通也有終極方案:插頭金屬插片可調,調整插頭插片,能適用於各種插鬆了的插座,這可是蠻通創新的獨門絕招。

蠻通還有個更絕功能喲!你接線安裝時順便拆除插頭金屬片,這就是個獨立的插座。

蠻通用的插孔是所有插座插孔中最小的,三極插孔面是凹進去的,安全性更高。

好了,以後就不需要買插頭插座,有蠻通就夠了。

插座不夠電壓怎麼辦

2樓:無風無月也無你你

有多種原因:

1、入戶電壓源電壓低。

2、連線線路電阻過大。

3、零線有電壓產生。

4、火線上串聯了負載。

從進門處的電箱開始,請電工從近到遠,依次用萬用表的交流電壓檔(220v以上檔位)測量每個插座的供電電壓值。當其中某個插座的火線或零線,安裝不良,電壓不符時,檢修這個插座。某個插座發生接觸不良的問題,就會影響到它後面的插座。

3樓:文雅且伶俐的小君子蘭

應該是插座接觸不良。

也可能是插座上的開關接觸不良。

自己拆開就能發現問題的。

注意安全。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插座接觸不良。確認停電後,自己動手就可維修或更換。

家裡插座不夠又在電閘接了明裝插座有危險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有危險。插座不夠不一定要從電閘開始接線再接插座。如電線足夠粗(或電器功率不是很大,<1000w)的話,可換多孔面板。如五孔換十孔,相當於一個插座變兩個插座。

舊房子廚房牆上只有兩個插座,不夠用怎麼辦 5

6樓:一目瞭然老師

如果是瓷磚牆面,就不能繼續開槽、佈線。只能用線槽正規佈線、做明裝插座!

7樓:勤學人的店鋪

可以在原插座旁邊開槽另增加暗盒和插座,這樣就可以滿足要求了。

家裡220v插座有可能會供電不足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家在裝修時,把原來的電線換成細電線了,那麼插座上插了電器後,就會供電不足,因為有一部分電被細電線消耗掉了。也就是說,電器與細電線同時在耗電,所以,插座上的電就不足了。而電線在發熱或者發燙。

我家裡兩個房間的電源插座電量很弱怎麼回事?

9樓:

哎,你這個問題發錯分類了。首先應該是用萬用表量牆插的火線和零線的電壓。如果電壓值不對就需要跟房間內其他的牆插做比較。

市電標準是交流220-240v之間的,略低一點不超過200v也可以正常使用。如果只是這一個牆插的電壓不對的話,那就應該斷開房間總電源,然後拆開面板檢視線路是否正常連線。如果線路連線正常的話,請通電後直接用萬用表測試線對面板的接頭處是否電壓正常。

如果這裡不正常的話,你需要一專業的電工來幫你排查線路了。估計是上一個接線口鬆了。

家裡用電器非常多,插在很多插排上,會不會造成電壓不穩定?還有,電壓不穩定會怎麼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電器插在插排上是屬於並列連線,電壓是相等的,不會造成電壓不穩定的情況!但是可能造成電流過載,線插可能會燒壞!

如果整體電流過大,家裡的空調可能會跳閘!

11樓:幸運的隨變

如果電器的總功率小,那麼不會造成電壓穩定。電壓不穩定舉個列子來說:燈會忽明暗。

12樓:小雨

短路,跳閘,插排一定要用正規廠家,大牌子的,安全第一。

家裡的插座不好用,突然又好了是怎麼回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插座裡面的銅片接觸不好,你先把配電箱裡的總空氣開關斷電,防止觸電。

然後擰下這插座面板,把裡面的銅片,相互靠攏一下就可以了。(每個極都有兩片組成的,把兩片相互靠攏就可以了)。

怎麼防止小孩觸電,家裡插座多怎麼辦?

錢不夠用怎麼辦,總感覺錢不夠用怎麼辦

還不夠用,那你只能越來越少,或者越來越。只能再找份兒工作。他們的錢充足些。總感覺錢不夠用怎麼辦 錢多有錢多的活法,錢少有錢少的活法。粗茶淡飯是一餐,鮑魚海蔘也是一餐。如果賺的錢只夠只吃粗茶淡飯,就不要為了面子而請人吃鮑魚海蔘。開源是必須的,節流也是必須的。水龍頭開的再大,也趕不上浴缸下大洞的流失。不...

c盤不夠用了怎么辦,c盤不夠用了怎麼辦?

20g。看你的描述,知道你還是懂一些電腦的。請問是win7還是xp?如果win7的話絕對是不夠用的,如果是xp怎麼都夠用了。當時分割槽咋就不多分一點啊,win7,可以說30g起步,我感覺win7的瓶頸就在20g,像我的系統盤吧,35g,常年保持在15g的剩餘空間。你確定你所有的c盤 你的使用者名稱下...

仙劍4錢不夠用,仙劍奇俠傳4錢不夠用怎麼辦啊 怎麼賺快點啊?

點下人物頭像 在人物屬性選單介面 就是第一個介面 按f1也行 左右手同時按住ctrl,然後,用一個手指按4,或9。按4是加錢,按一次500。按9是加氣,全體 氣 加滿。三個鍵要同時按 在人物屬性選單介面,同時按住左右ctrl,再按4可加錢,按9可加氣,需要注意的是,數字不能按小鍵盤上的,只能按字母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