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WiFi突然連線不上了怎麼辦

2022-01-04 18:52:36 字數 3908 閱讀 4435

1樓:黎嘉良針虎

無法連線wifi網路的可能原因及解決方法:

1.首先檢查無線路由器是否正常工作,可以使用其他手機或者數碼產品連線該

wifi

訊號,如果都能正常連線和正常上網,那麼一般來說這個路由器是可以正常工作的。

2.手機開啟了休眠狀態關閉網路。

檢查手機是否開啟休眠狀態下關閉網路的選項,手機過一段時間就會斷開連線或者接收不到後臺聊天軟體的可能原因是誤開啟手機休眠關閉網路的功能。

3.長時間使用路由器,路由器可能會出現假死現象。重啟無線路由器即可。

4.認證型別不合適。嘗試更改路由器的認證型別,選擇安全的「wpa2-psk」

型別模式要好,下面的加密演算法最好選擇

「aes」。

5.手機或路由器網路設定異常。考慮恢復路由器出廠設定和手機網路設定。

2樓:小布丁子桑

回答家裡的無線網突然沒網了可能是以下幾個問題造成的:

1、插頭是否完好

檢查路由器的各個介面的插頭是否是插好的。檢查完畢後可以重啟一下路由器看網路是否可用。

2、運營商線路問題

可以撥打運營商**查詢附近線路是否出現故障。如果是的話,等待運營商處理即可。

3、查詢是否欠費

4、路由器故障

如果以上方法都未能解決問題,可以將路由器拆下來,讓電腦直接連線到(寬頻上網),然後在電腦中用「寬頻連線」這個程式來進行連線上網,最後觀察電腦能不能上網即可。

提問恢復了一下出廠設定 然後就沒網了

回答你點選光貓上有兩個按鍵,按一下在開啟

提問只有一個開關按鍵

回答對,就是開關按鍵

按下去在按一下

這是一種方法

你如果還不行的話打**問一下安裝寬頻的你恢復出廠設定後沒網改怎麼操作更多14條

3樓:德嵐霏茆行

把貓和無線路由器都關了,再開啟試試。

如果還是不行,那就重新設定無線路由器。

貓接無線路由器嗎,你這樣做:

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把無線路由器復位(恢復出廠),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

,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閘道器地址(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進入設定頁面,按照pppoe(adsl虛擬撥號)方式設定即可。

然後再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密碼。

儲存、重啟。

設定好以後,把貓lan口接出來的網線接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

4樓:羊舌恬暢肖薇

按理說pad韌體是不會出現問題的,你這樣的情況以前我連線cmcc的時候出現過。是在訊號不好的情況下出現,雖然提示是滿訊號,但是還是連線很慢,你可以這樣嘗試一下:

1、在路由附近

2、飛航模式關機重啟。(關機10分鐘)

3、重新開啟wifi

4、手動更換其他連線,成功連線之後再去連線自己的路由,如果還是有問題就是你的路由出現問題。

5、如果其他路由器也連線不上就刪除自動連線。重啟重新再走一遍

家裡的無線網突然連不上 怎麼辦

5樓:記錄生活小張

家裡無線網不好用了怎麼辦

6樓:小布丁子桑

回答家裡的無線網突然沒網了可能是以下幾個問題造成的:

1、插頭是否完好

檢查路由器的各個介面的插頭是否是插好的。檢查完畢後可以重啟一下路由器看網路是否可用。

2、運營商線路問題

可以撥打運營商**查詢附近線路是否出現故障。如果是的話,等待運營商處理即可。

3、查詢是否欠費

4、路由器故障

如果以上方法都未能解決問題,可以將路由器拆下來,讓電腦直接連線到(寬頻上網),然後在電腦中用「寬頻連線」這個程式來進行連線上網,最後觀察電腦能不能上網即可。

提問恢復了一下出廠設定 然後就沒網了

回答你點選光貓上有兩個按鍵,按一下在開啟

提問只有一個開關按鍵

回答對,就是開關按鍵

按下去在按一下

這是一種方法

你如果還不行的話打**問一下安裝寬頻的你恢復出廠設定後沒網改怎麼操作更多14條

7樓:告利賀煜祺

這樣的情況建議重新安裝無線網絡卡驅動,然後重新開啟360免費wifi就可以了。

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你自己家裡有自己的無線路由器的話,請你在自己家連線網線的電腦上開啟ie瀏覽器,鍵入192.168.1.

1,開啟設定路由器設定,然後上裡面找裡面無線設定,後面的你應該知道吧,設定完成呢,需要點下面有一「重啟路由器」選項,這樣無線路由器就更新為新的設定了

9樓:浮春暉幸儀

你用的應該是電信的無線貓吧?

首先你確定下電腦的無線開關和網絡卡是正常

正常的話進無線貓設定,設定好了重啟下

另外無線貓上也有無線開關

你可以開了試下

手機連不上家裡的wifi了怎麼辦

10樓:都市修車老斯機

家裡的wifi連線不上怎麼辦?

11樓:家居小能手安排的明明白白

回答親,您好,建議您嘗試以下幾步:

1.開啟手機上的設定並點選「通用」。

2.點選「還原」並點選還原網路設定。

3.等手機重新啟動後再次點選設定。

4.點選無線區域網並選擇要連線的wifi。

親,希望我的答覆您能夠滿意哦,期待您的贊謝謝您!祝您天天開心

提問有通用沒有還原

回答方法一

1.首先檢查網路。

2.先看看自家的電腦是不是可以上網,如果能上就是手機問題,如果不能上就是路由器問題。

3.檢查路由器。

4.先進入路由器設定頁面,檢視其工作狀態,檢視是否連線正常,要是一直連線不上可能是網路問題。

5.也可以用有線進行連線,如果有線也連線不上那就是網商的問題了。

6.要是路由器連線正常,但還是不能上網,可以關閉路由器的電源,然後等上幾分鐘後開啟,一般就可以上網了。

7.如果這時手機還不能上網可以重啟手機,一般情況也就可以上網了。

方法二1.從手機螢幕最上面拉下通知欄,再切換到「 開關 」

2.可以看到「wlan」和「資料」都已經開啟,再觸控灰色的「飛航模式」

3.「飛航模式」馬上就會變成高亮了,而「wlan」和「資料」都已變成灰色的。

然後,再重新關閉「飛航模式」,再重新開啟「wlan」或「資料」,應該可以上網了。

4.如果還不行,則嘗試先關閉wifi,再重新開啟。因為手機不網路環境有變的情況下可能是某些網路資訊沒有同步更新過來。

5.還不行,則檢查下所用的路由器通道問題,應該將路由器無線通道設定為常用的通道,如6和9較常用。 蘋果 設定對通道要求貌似比較嚴格。

6.如果還不行,則建議將手機和 無線路由 器都重新啟動一下看看。

親,您好,您試一下這兩個方法

提問還是不行

回答親,您好,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建議您重啟一下手機呢

更多24條

12樓:匿名使用者

把原來手機上名字的wifi篩除,然後重新收索就可以了

13樓:earthsuna天

先搜尋wifi然後選擇你家裡的,你可以重新輸入密碼

家裡的wifi突然不能上網了,但是一直能連上。要怎麼辦

1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把您的路由器重新啟動,如果不行,把路由器取下來,讓電腦直接連線貓,撥號登入,然後檢視是否可以上網,檢測下是路由器的問題,還是網路的問題。

15樓:風清楊

斷網了,應該是欠費或者是無線路由器出現故障

1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你家裡用的人多了,ip衝突了。你把ip改下

sqlsever為什麼突然連線不上了拜託各位大神

1.檢視錯誤日誌來和sqlserver的errorlog,檢視具體自的出錯資訊 在作業系統bai中的應用程式日誌中資訊如du下 17052 sql server evaluation period has expired 解決zhi辦法,將系統日期改成 dao前段正常時的日期,然後啟動資料庫。服務啟...

家裡的wifi突然不能用手機連線了但是電腦可以正

你這個路由器怎麼還需要登陸?為什麼家裡的wifi一部手機可以連線,另一個連線了,但不能用?dns錯誤。無線路由器dns配置方法 1 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ip地址 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 輸入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設定頁面。2 在執行狀態,這裡就要看到我們當前的dns。在網上搜一下當地的你使用的寬頻...

家裡的電腦無線網連線不上了,總是連線上又掉,又連線

造成無線網線經常斷線的原因 1 無線路由器質量問題,功率較低,發射的無線訊號比較弱。2 與無線路由器距離太遠,造成訊號接收能力差3 電腦與無線路由器之間,隔牆太多,中間在訊號干擾。4 電腦系統無線網絡卡存在問題,重灌安裝驅動程式。這個問題極大可能是你的電腦裡面安裝了一些有害的軟體 自己也不能察覺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