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WiFi突然斷了,訊號顯示滿格。但是連不上網,電腦手機都連不上,開啟瀏覽器,顯示的是騰達首頁

2022-01-05 22:40:33 字數 5528 閱讀 1286

1樓:

首先一個無線路由器,哪怕你沒有連線網線,只要你接通電源了就會發出一個無線訊號,而且是滿格的,但實際上這個無線訊號肯定是沒網的,他有不有網取決於連線他的網線。

所以你可以先直接把電腦插上網線(即不通過路由器),直接本地連線撥號試一試有不有網,如果直接插網線能連上網,那就說明是無線路由器出問題,再去針對無線路由器來處理,而如果直接插上網線也沒網的話那就說明是電信那邊出問題了,要麼是欠費,要麼就是電信那邊故障,這就得針對這邊來解決問題。

所以你先要做的是確定是電信那邊出問題了還是無線路由器的問題,這樣才能對症下藥。希望能幫到你!

2樓:潮流偽娘一族

路由器後面有個小黑點,長按幾秒便可以充值路由器,然後把網線重新裝一下,這是通病,我給別人按了十幾個,幾乎每次都會遇到這問題,然後再登陸192.168.1.

1或者2.1的,重新設定,等待路由器自動重啟,這時候有些還是不能用,關掉電源再重新啟動便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把網線插電腦上,不接路由器撥號看看能不能上網。能上網的話把路由器重新設定下,不能上網打**給客服問問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重新設定你的路由器。

一般不太會失去設定資訊,但你的現象顯示失去設定的資訊的可能性很大。

謝謝你的提問

5樓:綠影天魔

首先你先檢視一下是不是你家的路由器壞了然後再檢查一下是不是和電腦的,線路**短了我在再打**給,電腦的客服人員,讓他們派人來看一下我的是子癇諮詢一下他們。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路由器復位了,重新設定下路由吧

7樓:

單機撥號嘗試能上網不,不要通過無線路由

8樓:星河的祭祭賊秀

把路由器關了重新開啟就好了

手機連上wifi後顯示滿格訊號可是連個網頁都打不開是怎麼回事?

9樓:平凡生活的小高

手機訊號滿格,但是卻上不了網,這是怎麼回事?大家進來看看

10樓:堇年的移動生活

家裡wifi訊號明明滿格,但卻無法上網,原來問題出在這裡

11樓:空虛美的夢

這個問題有兩種常見的可能

1、一是無線路由器的設定有問題,開啟的加密協議型別不能被你的手機所支援,這種情況最典型的現象就是手機能正常搜尋到網路,也能正常通過密碼驗證連上網路,但要麼是獲取不到ip地址,要麼是獲取到ip地址後無法上網。這個可以在無線路由器上進行調整,只需將原先指定的協議加密方式改成「自動」,然後重啟一次無線路由器即可。

2、另一種可能就是無線路由器上有開啟 「安全」功能裡的 mac地址過濾功能,導致mac地址沒繫結的裝置無法上外網。

12樓:手機使用者

你把路由器重新設定一下,我的昨天也是,折騰了一天沒弄好,上午把路由器拿到以前買的地方,人家幫我設定一下就好了

13樓:許下一世傾城

我也遇到過,所以你看見有訊號有網速但是什麼都幹不了,那是資料連線沒開

14樓:匿名使用者

笨蛋你只連上了路由器,別人路由器插沒插網線你都不知道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路由器沒有連上網路

16樓:我是山葵

那是沒有外網也就是說w口沒接好

17樓:

有時是那個網路不能用,有訊號,不能上網。

18樓:手機使用者

有些要認證才可以連線得

19樓:先撕長裙再撕短

連上的wlan沒聯網

20樓:王大娘

訊號是虛的,檢查下網路,或者重啟試試

21樓:熊熊望

1、一是無線路由器的設定有問題,開啟的加密協議型別不能被你的手機所支援,這種情況最典型的現象就是手機能正常搜尋到網路,也能正常通過密碼驗證連上網路,但要麼是獲取不到ip地址,要麼是獲取到ip地址後無法上網。這個可以在無線路由器上進行調整,只需將原先指定的協議加密方式改成「自動」,然後重啟一次無線路由器即可。

2、另一種可能就是無線路由器上有開啟 「安全」功能裡的 mac地址過濾功能,導致mac地址沒繫結的裝置無法上外網。

22樓:寶葫蘆愛你

你連什麼地方的wifi

wifi訊號顯示滿格,為什麼卻提示連線不到網路?手機和電腦都連不上。

23樓:

因為你重置之後,把路由器上面的設定回覆出廠設定,就是說把上網的方式給還原了,所以不能上網。

要重新進入路由器設定,網路引數,上網方式,是拔號,還是靜態ip。設定好後,儲存,檢視狀態即可知道是否能上網,能上網後才能,使用電腦和手機上網。

24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重置了之後需要重新設定路由器的上網方式,就如同你沒有路由器時候電腦需要寬頻連線才可以上網一樣。路由器也需要重新設定pppoe虛擬撥號,然後輸入你家的寬頻賬號和密碼才可以上網。

25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要進行重新設定,要是你重置了路由器使用的設定都沒有了。

2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能連線上wifi卻無法上網的原因有:

1、wifi本身問題,可能wifi未正常連線,導致無法上網;

2、路由器問題,可能路由器過熱或者損壞;

3、可能寬頻欠費,導致無法上網;

4、wifi名字包含中文,導致部分電腦無法連線上網;

5、電腦系統問題,可能系統出現了問題,導致連線上了wifi卻無法上網。

建議解決辦法:

1、使用其他手機或裝置連線wifi試試能否上網,排除wifi本身問題;

2、重啟一下路由器試試,或者將路由器恢復一下出廠設定,然後重新撥號上網,並根據設定嚮導重新設定wifi,或者更換新路由器再進行撥號連線上網;

3、聯絡一下寬頻客服,確認寬頻賬號是否有異常,如欠費,充值一下寬頻,然後再撥號連線試試;

4、如wifi名字包含中文,建議修改為英文或者英文加數字的組合再進行連線;

5、如以上原因都排除,那麼久很有可能是電腦系統問題了,建議恢復一下出廠設定。看看能否解決問題。

手機wifi突然連不上,搜尋有訊號,但是連線不上,顯示無法加入網路,電腦有網,請問怎麼回事

27樓:涼子涼圓

幾個建議

1.將手機重啟一下,看是否能夠正常連結了。

2.將所連結的無線網忘記掉,再重新輸入密碼進行連結。

3. 斷電重啟無線路由器,再重新連結。

4.將手機mac地址繫結到路由器的後臺上。

可以嘗試如上操作,望有效,望採納。

28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

點選手機「設定」-「wifi」。

在手機搜到的wifi列表中點選無線路由器的訊號。

點選手機上的「忽略此網路」之後重新連線到這個訊號輸入密碼即可。

忽略之後重新搜尋到無線路由器的訊號,輸入密碼即可。

安卓手機

開啟手機「設定」-「wlan」,點選騰達無線訊號名稱,選擇「忽略此網路」或「忘記此網路」。在重新輸入無線密碼連線。

如果還是不行,只能開啟電腦上瀏覽器再**欄輸入192.168.0.1,進入路由設定介面。

首頁點選」其他上網型別設定請點選高階設定」,

再點選無線設定-無線基本設定,主ssid(無線訊號名稱)清空,改為其他的數字或字母的名字點選確定。

再點選無線安全(無線加密),將密碼清空,設定新的8位或以上的密碼,點選確定。用手機連線新的名字用新的密碼看能否連線上。

29樓:深圳市吉祥騰達科技****

您好!希望以下方法能夠幫到您。

蘋果手機

第一步:點選手機「設定」-「wifi」

第二步:在手機搜到的wifi列表中點選無線路由器的訊號,如下圖:

第三步:點選手機上的「忽略此網路」之後重新連線到這個訊號輸入密碼即可第四步:忽略之後重新搜尋到無線路由器的訊號,輸入密碼即可,如下圖:

安卓手機

開啟手機「設定」-「wlan」,點選騰達無線訊號名稱,選擇「忽略此網路」或「忘記此網路」。在重新輸入無線密碼連線。

如果還是不行,

開啟電腦上瀏覽器再**欄輸入192.168.0.

1,進入路由設定介面。首頁點選」其他上網型別設定請點選高階設定」,在點選無線設定-無線基本設定-主ssid(無線訊號名稱)清空,改為其他的數字或字母的名字點選確定。在點選無線安全(無線加密),將密碼清空,設定新的8位或以上的密碼,點選確定。

用手機連線新的名字用新的密碼看能否連線上。

30樓:匿名使用者

請重啟你的路由器再試

31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連線過,你先刪除,再搜尋進來

為什麼手機訊號顯示滿格,但是卻不能連線,上不了網

3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手機訊號顯示滿格,但是卻不能連線,上不了網的原因和解決辦法有:

聯絡運營商確認手機sim卡開通了上網功能或是否欠費;

確保資料網路開關開啟,重啟手機後嘗試是否可以上網;

檢查手機螢幕上方狀態列訊號圖示,是否訊號較弱、訊號不穩定或無訊號,若當地環境的訊號不良,更換不同地方嘗試;

關閉wifi開關,避免搜尋到公共wifi導致無法使用資料網路;

確定是否為單個或少部分軟體無法上網,可以在設定裡面檢視軟體許可權是否被禁止 ;

更換sim卡確認是否是sim卡或者是跟卡槽接觸不良,若依然無法使用資料網路上網,請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的手機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33樓:平凡生活的小高

手機訊號滿格,但是卻上不了網,這是怎麼回事?大家進來看看

家裡的wifi突然連線不上了,電腦卻可以上網,是什麼問題呢?(應該和手機沒關係吧,家裡所有手機都不

34樓:天楓哥

臺式電腦能連線上網,因之前手機一直都能連線上,那說明路由器與手機設定方面應該都沒問題,應該是路由器的問題,你將路由器的電源關1分鐘後,再插上電源重啟一下路由器試試。

35樓:匿名使用者

把路由器關了 重開,手機之前儲存的wifi刪掉 重啟,再連,如果還是上不去的話,就重啟路由器,路由器後面有個小按鈕,長按十秒,然後進路由器重新撥號設定無線,就好了

36樓:中國聯通

有可能是由於存在以下情況導致:

(1)提供wifi熱點的寬頻存在問題,可嘗試電腦單機連線;

(2)如寬頻正常,有可能是wifi設定問題導致,可重新設定無線網路進行連線嘗試;

(3)手機問題引起,可換機測試。

37樓:玩it的貓

把路由器斷電重啟一下再試試看。

wifi訊號滿格但是上不了網,為什麼家裡的wifi訊號是滿格的卻上不了網?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能連線上wifi卻無法上網的原因有 1 wifi本身問題,可能wifi未正常連線,導致無法上網 2 路由器問題,可能路由器過熱或者損壞 3 可能寬頻欠費,導致無法上網 4 wifi名字包含中文,導致部分電腦無法連線上網 5 電腦系統問題,可能系統出現了問題,導致連線上了wifi卻無...

WIFI沒有訊號怎麼辦,wifi突然沒訊號怎麼辦

造成wifi無訊號的原因有很多,下面是幾種解決辦法 1.檢查連線是否鬆了,特別是網線水晶頭卡斷了的時候容易造成連線路由的網線鬆動。2.重啟路由器。3.恢復路由器出廠設定,然後通過電腦重新進行各項符合自身情況的設定。4.檢查無線路由設定有無問題,是否有遺漏的地方。設定的一些注意事項及解決沒有訊號的方法...

移動卡一訊號顯示4G訊號一會訊號突然滿格但是4G變成了

e就是edge網路 edge enhanced data rate for g evolution 增強型資料速率g 演進技術 是一 種從g 到3g的過渡技術,它主要是在g 系統中採用了一種新的調製方法,即最先進的多時隙操作和8psk調製技術。由於8psk可將現有g 網路採用的gmsk調製技術的訊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