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訊號滿但連不上網

2023-02-02 23:50:05 字數 863 閱讀 2948

1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設定的不正確。

1. 把電源接通,然後插上網線,進線插在藍色的口,然後跟電腦連線的網線就隨便插一個藍口。做好這些工作後,會看到路由器後面有個地址跟帳號密碼,連線好後在瀏覽器輸入在路由器看到的地址,一般是192.

168.1.1(如果是用**線上網那就還要多準備一個調製調解器,俗稱「貓」)

2. 然後進入,輸入相應的帳號跟密碼。

3. 確實後進入操作介面,會在左邊看到一個設定嚮導,進擊進入(一般的都是自動彈出來的)。

4. 點選下一步,進入上網方式設定,可以看到有三種上網方式的選擇,如果是撥號的話,那麼就用pppoe。動態ip一般電腦直接插上網路就可以用的,上層有dhcp伺服器的。

靜態ip一般是專線什麼的,也可能是小區頻寬等,上層沒有dhcp伺服器的,或想要固定ip的。因為撥號所以選擇pppoe。

5. 選擇pppoe撥號上網就要填上網帳號跟密碼,開通寬頻都會有帳號跟密碼,填進去就可以了。

6. 然後下一步後進入到的是無線設定。可以看到通道、模式、安全選項、ssid等等,一般ssid就是一個名字,可以隨便填,然後模式大多用11bgn.

無線安全選項要選擇wpa-psk/wpa2-psk這樣安全。

2樓:星際之泡泡龍

看一下你路由器的撥號狀況 可能路由器連外網沒連上

3樓:唯愛傑一生我

檢查一下是否是網線**出現連線不良的事情,或者是網線斷了! 如果沒有就把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恢復之後還不管用的話!

那應該就是調變解調器(就是除了無線路由外 另外一個東西沒有通好電 或者就是壞了 )的事情了!如果可能就去找個好的無限路由換上試試 排除一下 看是什麼毛病

為什麼wifi訊號燈一切正常但是連不上網,電腦也連不上了

無線路由器復設定了無 法制上網解決辦法 一 檢bai 查貓連線無線路由器的wan埠指示 du燈是否常zhi 亮或閃爍,若不亮,換個網線dao試試 二 進入無線路由器在執行狀態看wan埠狀態 1 如果wan埠所有資料均為0我們重新設定一遍路由器 2 如果wan埠有資料我們連線上了無線網路但是無法開啟網...

電腦連不上網錯誤,電腦連不上網錯誤

1 首先確認adsl modem撥號正常,因為網絡卡自動獲取的ip沒有清除,所以再次撥號的時候網絡卡無法獲取 新的ip地址會提示678,操作方法是 關閉adsl modem,進入控制面板的網路連線右擊本地連線選擇禁用 5秒鐘後右擊本地連線選擇啟用,然後開啟adsl modem撥號即可 2 如果第一步...

電腦連不上網

1 首先確定是單臺電腦不能上網還是區域網中所有電腦都不能上網。如果是單臺電腦不能上網,在windows xp 2000作業系統中,依次單擊開始 所有程式 附件 通訊 網路連線命令,開啟 網路連線 視窗 也可以在網路上的芳鄰圖示上單擊滑鼠右鍵選 屬性 命令 2 接著檢查 本地連線 的狀態。如果本地連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