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為什麼連不上網路,華為手機連不上網,怎麼回事

2021-05-28 09:29:30 字數 2171 閱讀 9352

1樓:9421劉聰

建議您確認以下事項:

檢視手機是否啟用了資料業務。

檢視是否有訊號。

手機關機重啟,看看是否能夠連線到網路。

檢查手機沒有欠費。

檢查手機資料網路開關開啟後 e符號會不會顯示出上下箭頭。

檢查網路設定。

輸入手機***#*#4636#*#*試試。

把漫遊勾選上試試我之前就遇到過,完美解決。

我的個人經驗:重啟下手機吧,如果重啟不行,就把漫遊勾一下,出來了又去掉,再或者就是欠費了。

最後沒辦法就只有手機格式化了。

2樓:中國聯通

如您手機無法正常上網,請檢查如下情況 :

一、確認是否有網路,建議您可在訊號強的地方使用;

二、檢查賬戶是否還有話費,若餘額不足則需充值後才能使用;

三、可關機3-5分鐘後,重啟手機再進行嘗試;

四、檢查usim卡是否有插好,若已插好但還是無法使用,則建議您到營業廳檢查usim卡是否有故障,或換卡測試;

五、如當月使用流量達到封頂值會自動關閉網路,建議您留意我司簡訊提醒或查詢**產品說明。

華為手機連不上網,怎麼回事

3樓:華為終端客服

手機完全上不了網可能是由於手機設定錯誤、運營商網路故障、手機卡欠費或者損壞導致的,請按照如下方法排查處理:

手機設定錯誤:

1、資料業務開關未開啟:從狀態列處向下滑動,開啟通知面板,開啟 移動資料開關,再嘗試上網。

2、已連線至 wlan 熱點且該熱點無法連線網路:如果已連線的 wlan 熱點無法上網,請您關閉 wlan開關,並開啟 移動資料開關,手機會使用 移動資料上網。當 wlan和 移動資料同時開啟時,手機預設優先連線 wlan 網路。

3、檢查是否設定了流量限制:

emui 8.0之後:開啟 設定 > 無線和網路 > 流量管理 ,

運營商網路故障:

1.如果您周圍人群使用的手機,普遍出現無法使用移動資料上網的情況時,建議您聯絡運營商處理。

2.非官方辦理的卡可能存在服務中斷,計費不準,繳不上費,導致無法正常上網。建議在運營商或者虛擬運營商官網進行辦理。

手機卡欠費或者損壞:

手機卡欠費:請您撥打運營商**查詢手機卡是否欠費,如果已經欠費,請交費後重啟手機嘗試是否恢復。

sim 卡與手機支援的運營商不匹配:如果您購買的是定製版的手機,則可能只能使用定製運營商的sim卡,如果插入其他運營商的卡,可能出現無法識別的情況,請檢查手機包裝盒上顯示的手機支援的網路制式,是否與您使用的sim運營商匹配。(比如:

電信定製機則可能無法使用移動或者聯通卡)

sim 卡不標準或出現劃痕:剪卡不標準或劃痕較深可能會影響使用,請到營業廳換卡後重試。

如果您排查了以上的問題仍然無法上網,建議連線可以上網的wlan熱點情況下進入設定 > 系統 > 系統更新,檢查是否有系統更新,將手機升級到最新版本的系統嘗試。

備註:emui 9.0.1和magic ui 2.0/2.0.1手機請進入設定 > 系統 > 軟體更新,檢查是否有系統更新。

如果已經是最新系統,請備份好資料攜帶購機發票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4樓:雲騎士科普

明明家裡訊號滿格,華為手機卻連不上網,這是咋回事?

5樓:

如果無法連線移動資料上網,先檢查手機sim卡插入是否正確,或把卡插到其它能上網的手機上,或檢視有沒有設定流量限制,關閉4g,用3g網路,看下其他人有沒有這種問題,如果其他人也樣,可能是網路問題,建議問下當地網路運營商。

6樓:路過打個醬油

這可能有兩種原因,第一種是你連的wifi是釣魚wifi或虛假wifi,還有一種原因是你的手機wifi功能出現了問題,這也可能是wifi設定了許可權,連結人員已滿。

7樓:借廬書畫

關機重啟下看看,有時候也可能是網路斷了

8樓:戲曉曼

關機重啟或者改一下ip地址

9樓:茂德

改下|p地址,或網路有問題

10樓:男兒當自強

有以下幾點原因;

1:手機欠費

2:你所處的位置無網路訊號

3:設定裡面找到資料連線開關看開啟了沒有。

華為手機連不上網怎麼回事?華為手機上不了網怎麼回事

1.請確保手機卡未欠費停機。請確保手機卡沒有欠費停機的情況,可以通過撥打 進行確認。如果手機欠費,請先充值話費後嘗試聯網。2.請確保上網的 卡設定正確。1 請從手機螢幕頂部下劃撥出快捷選單,檢視移動資料圖示是否已點亮。3.請重啟手機後嘗試。有時候網路臨時故障會導致無法通過資料業務上網,開關飛航模式或...

電腦為什麼連不上網了,電腦忽然連不上網了,什麼情況?怎麼辦?

一 檢查網線與電腦的連線是否有問題。二 如果確認網路與電腦的連線沒有問題,返回電腦桌面,在開始選單中找到 執行 選項,並輸入 dcomcnfg 字樣後按確定。三 進入到元件服務介面。四 依次點選 元件服務 計算機 我的電腦 dcom配置 這些選項,最後找到 netprofm 五 找到 netprof...

華為路由器亮紅燈連不上網是怎么回事

路由器的los燈亮,這是指的是光貓路由一體機上的光訊號燈告警。光貓光訊號燈指示的是光貓上聯光訊號的工作狀態。其工作相關有機房光口 光纜 光貓這三部分組成。光訊號燈閃爍主要有以下幾個方面 1 機房光口發光較低或不發光,造成使用者端光貓工作不正常,此時光訊號燈收不到光纜上發來的光訊號或收光訊號功率過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