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怎么向他表白呢?(麻煩說的詳細點哦

2023-02-02 23:50:02 字數 1201 閱讀 982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對於你們現在的關係,你並沒有一個清楚的認識。首先,你並不能明確他是很愛你的,比愛他現在的女友還愛。這不是別人說的,而是你感受到的,你感受到了嗎?

第二,你們在熱戀,或者說現在還沒到這個階段,見面就爭吵,如果時間長久下條都 是這樣的相處模式,你覺得自己受的了嗎?他受得了嗎?兩個人在一起就吵架?

第三,你現在也不能確定你是很愛他的,別的都還不說,最關鍵的是你現在是不是很愛他,從你的文字中好像沒有感覺到你很愛他,至少一段時間以來你是把他當朋友看的。所以,你自己沒有確定自己的情感。也因此,我覺得你還是讓你們的關係隨其自然比較好,現在這樣做朋友也沒什麼不好,等到哪一天,他真的有他原女友處不下去分手了,你們再將關係走近不遲。

這不是因為你現在進入是第三者,從嚴格意義上說,只要對方沒有結婚,就不存在第三者之說,男未婚、女未嫁,大家都 有重新選擇的權利,不存在第三者之說,對於不適合的戀情,沒有走進婚姻而是已分手結束,這對雙方來說都 是一件好事,也是負責的做法。所以,現在是對你自己來說,對於不確定的愛,就不必著急,這是對你自己情感的一種保護和負責。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就知道他找這女朋友是忘不了你呢?

現在每次聊都是吵的,以後不更不用停了? 換吧

3樓:匿名使用者

1.那你覺得我們在一起合適不

2.那你會對我好嗎

3.我的要求很高哦 但我只要你做到一點 我每次回到家 你要給泡杯暖暖的茶

選一個吧 也許會有用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認知是真實的嗎?現實就是如果他喜歡你、愛你一定會去尋找自己的幸福,如果還是和現任女友在一起,就不要自欺欺人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也喜歡他,那就跟他說吧,不要錯過了。

6樓:_乄賤爺

直接了當的告訴他.愛,就要爭取.

7樓:白痴我恨你

要是我是你直接向他表白,我的臉皮厚

怎麼向他表白 10

奇蹟mu中結婚是怎樣操作的?說詳細點哦!

8樓:匿名使用者

到冰風谷的教堂裡結婚

冰風谷教堂座標(210,14)新人面對面男方輸入/求婚然後版在60秒內女方輸入/同意

結婚系統:權

我想把硬碟格了,重灌系統,應該怎么操做,說的詳細一點,包括命令什么的

裝系統,只會將c盤的資料全部刪掉然後從新裝,這就叫格式化了。首先開機進入bios,也就是按del鍵 然後進行設定,在這裡要設定的是讓系統啟動時先啟動光碟機,在bios中找first英文開頭的或是1st這一項,在這一項裡選擇cd rom,因為每個版本的bios都不一樣,選擇好後,按f10進行儲存和退出...

我馬上就要去面試了,請問應該怎么搭配服裝呢

面試的話,一般情況下瘦和胖都不是很有所謂,只要不是兩極分化的就可以。銀行翻譯這個職位一般對外會比較多,所以服裝要正式一點。現在這個溫度越來越高,可能黑色襯衫就會感覺比較熱,而且上身顏色深,下身的顏色就不好搭。建議上身穿白色或者淺藍色的襯衫,那麼下身可以搭藏青或者黑色的褲子。冷色系的襯衫會讓人顯得正式...

七夕是什么樣的節日?應該怎么過呢

在我國,農曆七月初七這一天是人們俗稱的七夕節,也有人稱之為 乞巧節 七橋節 女兒節 或 七夕愛情節 這是中國傳統節日中最具浪漫色彩的一個節日,也是過去姑娘們最為重視的日子。西關在這一天晚上,婦女們穿針乞巧,祈禱福祿壽活動,禮拜七姐,儀式虔誠而隆重,陳列花果女紅,各式傢俱 用具都精美小巧 惹人喜愛。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