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的主動說收你1000我該怎么拒絕

2023-01-20 03:05:02 字數 4028 閱讀 4036

1樓:司馬晟宇

既然你已經找到算命的了,那就證明你是相信他的,所以他就算找你要10萬 8萬,你也是需要給他的。如果你要是不相信的話,就沒有必要去找他,既然你相信他一人不用用人不疑,那你就應該他的安排。果你要是不相信的話,就沒有必要去找他

2樓:小老爹

碰到算命的主動問你要1000,你直接跑開。算命的開口就要1000,肯定是大**,不要理睬他,直接走開。

3樓:來自慶雲寺有品味的陽光

這種問題很好回答,你若是相信算命的,你就去交那一干塊錢,你若不信,大可置之不理!不過看你問出這問題,你心裡還是有點相信的,那就由自己的心理來決定是給還是不給!

4樓:僧博

這樣的情況建議你直接告訴算命先生,你不相信算命,只相信自己

5樓:沃樂邇

這個問題你可以回答他我沒帶那麼多錢,我給你去取錢去,一走了之不回來了。

6樓:勤懌

命運靠自己把握,收錢的大概都是**吧,可以說今天沒帶錢下次再算吧

7樓:cygcyg曹豔國

別理他就可以了!就是一個**而已!

8樓:同煤肥佬

你就不算了吧!這不是算命這是敲詐。

9樓:獨角喬克

算命的說收你1000塊錢,你怎麼拒絕?你給他討價還價呀?為什麼要這麼多呀?

我們這裡有個神婆,不收錢,只要帶上一把香去就行了!她通過觀香給你算命!而且都說很準,到底該不該信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信則有 不信則無!我很相信這個!因為自己親身經歷過,所以才會信!

11樓:周易解惑

屬於傳統的巫術,也是通靈術的一種。但不能從根本一解決問題,只是**罷了。**與決策並不是一回事。

順便說一句,沒有免費的午餐。一般他們剛開始都說免費,但是算出你有生死大災時,就要**付費來化解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真的嗎,求給個地址**好嗎?我得了頸椎病,我家人得了白血病,我想求求神

13樓:我問楊寧遠師傅

相信,現在這個神婆在那裡?還在嗎?

14樓:雪域之神

請問這個神婆在什麼地方,我也想去看看。

一個朋友領我去算卦,花了九百塊錢,後來朋友知道沒有算準又轉給我九百塊錢,你說我該不該收下這錢,謝謝

15樓:

算卦本身就是迷信。你為什麼去算卦呢?你的朋友和算卦的什麼關係?

可能他們是合夥的。你化了九百塊錢,算的又不準,可能你朋友感覺不好意思,所以把九百塊錢還給你。你收下吧。

沒什麼不好意思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的,如果你手頭寬裕,可以適當給他兩百安慰一下,

17樓:

我覺得應該拿回來本就是自己的錢是被串通修改正常都應該採取法律手段保護自己,還有不要相信那些算命的,他們自己的命運都算不好,為什麼你相信他們,相信人的成功都是靠努力得來的,不是靠算命來解決,還有選擇朋友看清人品

我跟我哥去算命...算命先生說...給你哥算命 我不收一分錢...給你算命..我要收88塊錢 不多不少..才給我算!

18樓:哥哥神仙

是一回事,錢還是給了。反而你還領他一個人情

19樓:手機使用者

為什麼?打折了。熟人。我遇到過。

20樓:匿名使用者

1x2=2x1(值永遠存在 不為空)

do you understand?

哪幾種人算命不能收錢

21樓:呵呵呵呵

這個人就會大哭一場!

為什麼不收他卦金,他不僅不高興反而會大哭一場呢? 現在的人他求你給他算命他還想不付錢呢!佔了便宜可能為了不想付錢還倒打一耙,說你算的不準呢!

算命先生算卦收錢,一是天經地義的事,二是算命先生本身也要吃飯住店穿衣喝水,也是需要錢的。 真是奇怪了,算命先生主動不收,不用付錢白算命的人還會大哭一場,這到底為的是什麼呀? 原來一切都是因為算命行業的三條哪些人算命不能收錢的行規!

各行有各行的行規。 哪些人來算命應該收卦金,該收多少;哪些人來算命不應該收卦金,這也是算命行業千百年以來流傳下來的一種行規。 不過現代人講究破舊立新,不太遵守行規了。

但行規還是行規。遵守不遵守是你個人的事。幾條行規可以流傳幾千年,並且代代相傳,每代人都會自覺的去遵守,那麼肯定還是有他的一定的道理的。

存在就合理嘛。 算命行規中關於收費標準的有以下幾條: 1、富貴者多收。

〔對於命運好的人,有富貴之命的人,卦金不能太少,太少不合天道,富貴之命的人,對社會的影響力極大,是好是壞影響的範圍比較程度都比較深。洩露天機的危害極大。縣長影響一個縣的百姓,市長影響一市之百姓,帝王影響一國之百姓。

不可不分。〕 2、貧窮者少收。〔對於命運一般或是窮苦之命者,卦金儘量要少收。

平民百姓之命,對社會的影響比較小,洩露天機的危害也就小。〕 3、但不能不收。〔算命行規規定:

算命不收命金則等於白送人一條命,對來算命者不利,對洩露天機者亦不利。〕 4、此三類命不收。收者必損陰德:

a、陽壽將盡者不收。〔陽壽將盡者,就是說一個活不了多久了的人來算命是不能收錢的。因為行規:

活人不收死人錢。〕 b、大禍臨身不可避者不收。〔大難即將來臨,而且又無法避免者,不收卦金。

此指大難難躲,不死也傷。或全家將敗亡。〕 c、再無好運者不收。

〔此人已經衰敗,後面的大運越來越差了,永無翻身的機會了,此種人命不收卦金。〕 所以到現在為止,民間特別是在農村,算完命而不收錢,是人人都忌諱的事。誰都不情願遇到這樣的事。

如果算命先生幫某人算完之後,說你不用付卦金了,你用不著高興,因為你肯定是上面所說的三種情況中的一種了。 算命先生說不收你錢,是在委婉的告訴你你的命已經符合了以上的三種資訊之一:要麼陽壽將盡,要麼大難將來而無法避免,要麼後運越來越差。

現在人往往敢於創新,能做一切事,而不計後果。甚至找人算命,算完了還不想給錢也是很正常的。更有的算完命了不想給錢,故意的找事生非的也不少。

所以大家看了就看了,信不信由你。希望你在算命時不要遇到算命先生說不收你的錢。$ ~

我有個朋友去算命,人家都不收他的錢,說他命太差不值命錢。所以想找你幫看看。

22樓:星幣騎士

難講了。一般算命的如果不收客人卦金,那要麼就是此人將有大難或大病,命不久矣;要麼就是命格太差,此生將不再會有起色或轉機,只會越來越差。

23樓:

錢重要還是命重要這個問題是真的很難回答,那你覺得是要錢不要命好呢還是要命不要錢好呢??實際上很多時候不會達到這麼極端的程度的,要看你怎麼去看待這個問題,比如說在沒有生命危險的情況下如果能掙到一大筆錢那當然是好事,但是假如是要用生命來做代價的那就不值得。

如果給你算命的人不收你錢是什麼意思啊?

24樓:皎月

如果不認識的話,說明:

一,你遇到了真會算的大師

二,你的命很不好,大師不收錢,這是他們的規矩。

算命的給你算了命不收錢是什麼意思? 受的多又是什麼意思?一般能收多少啊

25樓:匿名使用者

算了不收錢,說明你丫的遇見了一個花樣比較多的神棍,收得多一般是說你的命好,算出來了是洩天機要折陽壽,

26樓:裙憐芳草

看你弄哪個級別的算命師唄 有的人是騙錢 但也有算很準的大師,收再多都無所謂.但這種人都不會在街上擺攤兒,而且難請

27樓:n多螞蟻

你遇上大師了,忽悠大師。

28樓:黑色羽葉

勸你不要信,現在神棍很多,越是菜就越愛故弄玄虛,自己的命要靠自己把握,相信自己行就ok!

算命的說我命不好怎麼辦,算命的說我命不好,怎麼辦才好啊?求算命哈

別相信算命的算命的自己命都不好 沒資格講別人命不好每天對鏡子裡的自己說 我命很好 我命很好!你自己的命運 掌握在自己手中 算命的說的話不要全信 命運只掌握在自己手中 不用信,自己想過什麼生活,就努力嚮往,每個人都有它的發光點!自己要認可自己!他說你要死你就不活了,就有那麼多人傻命運隨便安排,要他算的...

我始終放不下前男友,是他主動說的分手,我該怎麼辦

好話說的是,好馬不是回頭草 當時是誰提出的分手,如果你前男友提出的分手,那麼他現在再來找你 就不要再答應了 讓自己走也要走的高傲 不要讓自己那麼悲哀 我也是放不下前女友,是她一直撒謊還跟別人在沒在一起不知道,但pp全跟另一個人情侶化了,我提的分手,一直不明白為什麼幾天前還好好的自己突然就變備胎了?問...

男朋友說主動久了會累,在乎久了會崩潰,我該怎麼辦

說明往後他對你的愛會埋藏在心裡 應該不會再表現在臉上啦 他既然跟你說了這個事情,證明他已經忍了很久啦,希望你能改善,兩個人在一起是相互的 任何一方主動久了都會累 所以你要迎合他 適時的主動一些 讓他知道你也同樣的在乎他 否則你會失去他 不只是你男朋友這樣,是人都是這樣,誰願意天天熱臉貼冷屁股啊!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