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她,怎么辦,好想她,怎麼辦

2023-01-20 02:55:05 字數 6675 閱讀 6463

1樓:

朋友.女友易尋,孤獨難求!!!

追求你該追求的.

放棄你該放棄的.

祝福你該祝福的.

最重要的是你現在怎樣區分他們.

這隻能你自己去分辨.

好運!!

2樓:

看來她給你留有希望的餘地,你的機會是一半一半。關鍵在於你是不是很愛她,愛的話就一定能成功,所以主動權還是在你啊

3樓:

如果她現在還沒有男朋友的話,就勇敢一點,去追求她,如果她已經擁有了一個她愛的男朋友的話,就請你祝她幸福。

4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她,,好的女孩子很多啊.不要這樣子嘛..

5樓:匿名使用者

該放棄的就放棄,別那麼婆婆媽媽的。

6樓:通通仙

抽刀斷水水更流,

舉杯消愁愁更愁.

7樓:

難道破碎的感情就不能復員嗎?

給自己一個機會

命運掌握再自己手裡

我好想她,我該怎麼辦

8樓:本思懿

如果你想她,心裡面肯定滿滿都是她。這樣的話,找她啊 哪怕遠遠的看看她

9樓:小黑想吃肉

當你找到更好的自然會忘記,因為你是初中

10樓:百小度

好好學習,好好努力,帶著自信去追她

11樓:泥璇隱佳妍

我也是,我經常會用想象一些好笑的事讓我暫時忘記她。

12樓:匿名使用者

找她啊,不找光想有什麼用

我不知道我到底想幹什麼?我真的好想她,但是我不知道怎麼辦??

13樓:候敬

初中時我喜歡一個女子,在那時候並不知道怎麼追,只知道一直表白表白,當時也有嗯嗯,當時也有另一個男生喜歡他,而且那個男生小學五年級就開始喜歡了他,他每次在班上,他每次在班上都會喊幾個同學,但是說到女孩喜歡的也是他。

14樓:奇趣的視界

感情這玩意不是說你喜歡她,她就一定喜歡你的。初中時的情竇初開,直到現在仍沒有忘卻,你又怎麼知道,這麼久了不是你的一廂情願?

想必你現在最多也就二十來歲,想一想,這段情感讓你失去了什麼。學業受影響是必然的,學業不好,那步入社會所能找到的工作也不會有多好,工作不好必定會影響收入,收入不高,那麼生活質量也不行,請問:以你現在的生活狀態,即便這姑娘跟了你,你能給她帶去什麼?

生活中不僅僅只有愛,若是連肚子都喂不飽,再純潔、再高尚的愛只能是鏡花水月。所以,很想跟你說:醒醒吧!

趁著年輕,機會大把的時候,好好努力一番,當你鮮衣怒馬的時候,或許,你不去想也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15樓:在禪陽寺讀**的麵包果

愛,不將就,喜歡就大膽說出來,被拒絕了也不要自卑,人生路漫漫,相信你會遇到一個不讓你將就的女孩。

16樓:為自己逆襲

其實我覺得你之所以現在還在想,是因為你內心的執念,你覺得她也會喜歡你的,但是因為你的一些原因,你們沒有在一起,然後也沒有和她有過很多的接觸,導致你現在對她的印象還停留在以前美好的時刻,覺得她**都好,喜歡她那種型別的女生,其實可能你只是喜歡你想象中的她,而且這麼多年過去了,你確定她還和你之前認識的樣子一眼嗎,所以如果你實在放不下她的話,就再試最後一次,你把你內心想說的話都寫下來,如果她收不到,就聯絡一下她的閨蜜吧,反正就是想盡一切辦法,把你的想法告訴她,如果她同意加你,那你就試著深入瞭解一下她,看看她到底是不是你之前覺得的樣子,如果最後還是沒有加上,那就不要糾纏了,因為這麼多次了,她都沒有加你,那以後可能也沒可能了,她的閨蜜也把你刪掉,肯定是知道了一些情況的,所以就不要再去打擾人家,放棄她去開始你新的生活。所以,孤注一擲,最後一次,實在沒有緣分就放下吧,最後一次要大膽一點喲。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心喜歡一個女孩,就應該勇敢地去追求,多陪她,時刻關注他,當然你也要有一定的能力去打動她的芳心,相信精誠所至,金石為開,祝你心想事成!

18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個人就要勇敢的去表白,早去早死心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自己的想法都控制不了,好想好想她,又好想忘記她,不知道自己到底想幹嘛??

1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想他,那麼你就應該首先做的就是和他成為朋友,經常和他在一起玩,或者是聊天之類的都可以,至少你的心裡面不會那麼的難受。

20樓:基裡糧

其實你已經不愛她了。只是你還存在遺憾,所以讓你覺得自己好糾結。

21樓:古拉妙

回答一個問題,我付出了時間和靜力,這麼一大段,你的寫作能力肯定不是問題

22樓:小玉同學

你的真實意圖是想她,但你缺少追求的勇氣和自信。整天都在幻想和欺騙自己中度過。

你應果斷釆取行動,大膽追求一回,成功皆大歡喜,不成功也不後悔了。

終日所思,不如須叟行動。記住空想是無用的。

23樓:好幾百人

這是你這個問題有點很糾結又想他又想忘記他你要覺得她還對你還挺好的話那你就可以去和他溝通說明白

24樓:盧衍西

不知道怎麼辦?自己控制不了,證明你好想他,好想他,那你就去找他吧,不要錯過機會,時間過去了,就再也追回來了,應該馬上行動,去追她

25樓:火爆的摩羯

我覺得你們沒有緣分,就不要再苦苦追求了,人生就是要放棄應該放棄的,追求應該追求的。

26樓:巢彭澤

你已經付出了很多,用情至深,人本身就是矛盾的在一起的時候感覺不到,沒在一起就非常想她,愛情就是這個樣子,

27樓:盼不到的大黃蜂

看得出來你確實想她,否則不會寫這麼多。你應該去聯絡一下

28樓:茂煊

我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你在初中時候喜歡的女孩子,到現在還不能夠忘記這對你的工作,生活學習都是不太好的,印象很大的,所以應該改正,應該儘快的忘掉他

29樓:逍遙姣姣

如果想忘記一個人,那麼就給自己找點事情做,你現在我覺得應該在自己事業上有所提升,然後眼界和格局會更大。

30樓:佔瑩華

根據你的內心去判斷到底喜不喜歡她,如果真的喜歡,就真心的去追求他。

31樓:勾清芬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自己的想法都控制不了,好想好想他又好想忘記他嗯,那你是現在非常的自我矛盾,那你到底是要怎麼自己要給自己一個明確的想法,是要跟他和好呢?還是要把他忘掉,就要自己想清楚

32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其實已經很喜歡作出了很大的努力,她如果接受你有一個迴應,那我覺得付出也是沒有白費的,但是如果他時間長了,對你一樣子很是冷漠,那我覺得這樣的付出就沒有必要了,喜歡那必須是兩廂情願,而且愛也應該得到對方的尊重,如果對方並不是很在意,那我們不如放棄吧!

33樓:北京八面來風

不知道該怎麼辦,我的想法都控制不了我了,我好想好想,他又好想忘記,他真不知道怎麼辦了,我現在註冊了個支付寶,每天都給他紅包,證明他還是很有魅力的,你向他直接求婚吧,多好啊。

34樓:請猶

在愛情面前人人都有選擇,相愛容易相守難難,在感情面前來臨時,我們都是非常的衝動,非常的歡喜。

3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對愛都是有一些矛盾的,對方既然拒絕自己,但自己仍然是很愛,又不知道怎麼辦?這是每個人通常會遇到的情況希望採納

36樓:開開心心

你自己都不知道怎麼辦?你很想他控制不了自己,說明你已經深深地愛上了對方,這是沒有辦法的事情

37樓:

其實你們兩個人是有感情的,所以你沒有辦法忘掉他,這也很正常,即使你們分手了,那麼你也儘量剋制自己,儘量忘掉,這樣對自己更好。

38樓:

當你遇到一個漂亮可愛的女孩子的時候,你就就會很容易忘掉那個女孩子了。

我好想她啊,可我不能去找她,我能怎麼辦

39樓:暨友安慈秋

愛可以在一秒鐘產生,情卻需要一生來完成。愛: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援,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待: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如果你都做到了,即使你不再愛一個人,也只有懷念,而不會懷恨。

40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能去找她現在地球可是被稱為地球村的找個理由去看看她吧

41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些事情來做。做你喜歡做的事情。讓自己忙碌起來。

42樓:匿名使用者

真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

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

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

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

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用心去感受吧

老想她怎麼辦,就是好想她,

43樓:匿名使用者

想她就去見她,把你的心思告訴她。當自己的女朋友最好,不然她不同意做女朋友,就當朋友了。愛情本來就是兩個人的事,你不說誰知道你怎麼想的

44樓:香蕉黃瓜那個長

喜歡就追 晚了沒機會了

45樓:蘇定辰

長相思兮長相憶,想她就去找唄,可以打打**聊聊天,或者看圖思人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自己的想法都控制不了,好想好想她,又好想忘記她,不知道自己到底想幹嘛?

4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還是可以爭取一下的,要不然終身遺憾。

47樓:文思菱

人的感情是不能控制的。你越想控制,反而會適得其反,所以我們只能讓時間慢慢沖淡一切,說不定你以後會碰到合適你的,並且也喜歡你的人。

48樓:小俊兒呀呀

好好冷靜一下吧 你的情緒不太好

49樓:平凡雙

可能你還是愛著那個女孩,如果覺得忘不了就繼續爭取吧

50樓:來自東吳石塔意志堅強的甘蔗

因為你以深深愛上他,他一烙印在你心裡,要想把他從你心裡抹去真的很難,我覺得一切一切還是順其自然為好,不要刻意的去做某一件事,總有一天你會發現,曾經的一切一切,已成為過去。

51樓:奈子

找些事做讓自己忙碌起來。只要忙碌起來就不會想那麼多了。證明你是一個很重感情的人。還有一個辦法就是忘掉一個人最好的辦法就是接受另一個感情。

52樓:廬緇胯眴

追,當時也有另外一個男生喜歡她,

53樓:

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你可能正處於這樣的狀況裡。

54樓:

那就想想自己為什麼想她,如果實在是想斷了,就找點轉移注意力的事做

好想好想她,我該怎麼辦,好難過,

5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開始的話,就去追,還有一線希望,分手了,沒希望就只能開始新一段戀情來忘記她

56樓:沃日妮爸爸

如果你愛一個人,就算是天涯海角也要帶她回家。

分手了,我好想她,我真的快忍不住了!怎麼辦,當個朋友也可以

57樓:餘生我陪你去瘋

那不如試試挽留

把你想她的話告訴他

如果最後真的回不來

你說那我們做朋友可不可以

58樓:晨曦公主漫畫全

人家不喜歡你,還是忍住吧,男人當斷則斷,你得不到她的心,卻還一廂情願,

59樓:紅塵一笑

何苦呢,

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顆苗。況且苗也不開花,不如踏春訪芳華。

60樓:相思紅豆

找點別的事情做,轉移注意力。時間會改變一切,相信你會慢慢放下的。

61樓:

別當朋友 你更難受 一個月你就好了

我好想她我應該怎麼辦,我好想她我現在該怎麼辦

幫幫你,目的是不想你想不開 首先,1你自己真能戒酒嗎?1個月,說明不了問題 2你們通了3個小時的 如果是關心你的話,哪怕只有一句,那麼說明她還是喜歡你,即使她沒說關心你的話,但3個小時能聽你的 說明他會原諒你 但是她這只是給你認錯和改正的機會 你失去了,就無法挽回的 3她在和你說氣話,只是想先在一個...

好想他,怎么辦,好想他,怎麼辦?

從你的話中看,我想他應該對你是有感覺的。但為了家庭,或者為了名譽,也可能是為你好,他需要和你劃清界限。也許他只是以一個父輩的身份對你,怕你產生誤會,所以避開你。你愛他,不一定要得到他。你要知道可能他很愛他的妻子,很珍惜他的家庭。希望你好好考慮和他的感情,願你們有個美滿的結局!你對他的應該只是仰慕而不...

好想學表演,怎么辦,好想學表演,怎麼辦?

如果沒有現在你在工作中,對於自己的表演慾望,其實我作為大學生,可能就不太懂該如何處理,但是我們可以表演給自己看啊,自己明白自己的樂趣所在,再休息時間也可以給自己放鬆一下,我個人有時候還是很喜歡自娛自樂的,自己一個人的時光也是一種快樂。我一個學計算機的,對於演戲肯定時不太懂的,什麼人可以去演,怎麼成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