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畫圖」裡怎樣設定字型的大小

2023-01-20 02:55:06 字數 2167 閱讀 8865

1樓:

在「畫圖」裡設定字型大小的步驟如下:

1、開啟「畫圖」

2、點選左側工具欄中的「a」

3、在右側的圖框中選擇要輸入文字的位置

4、在彈出的選擇選單中,選擇需要的字號和字型等就可以了。

如下圖所示:

2樓:大智龍王

畫圖中要把已有的字型放大那是比較困難的,只能重新錄入新的大文字替換覆蓋原有的小文字。

如果非要用畫圖軟體做字型放大,其實,一般來說,都是選擇大號字型用文字工具重新把文字內容填寫進去。此時,一旦退出文字編輯模式,字型的模樣就固定下來了。所以,一定要在編輯文字的狀態下,就要把字號選擇好。

如果沒有你要的字型大小,也可以手動在字號欄裡輸入你要的大小的磅數,自然就會得到你需要的結果。

其實這麼做還真的好麻煩!無論怎麼說,畫圖軟體僅僅是一個簡單的圖形處理軟體,功能上幾乎沒啥好使的,還是用一些比較常見的共享軟體(美圖秀秀、可牛影像,等等)來做處理,當然會用的話,用photoshop這個大哥大級的軟體,那就蓋了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a(文字) 後拖到方框 出現文字設定對話方塊設定好字型、大小然後輸入

或先輸入然後拖動滑鼠選中文字再在文字工具框更改大小(工具框如果沒出來就在選中文字上右擊 選中對話方塊中的文字工具欄),存檔後就不能單純更改文字大小了

電腦裡的「畫圖」輸入文字的時候怎麼改變文字大小?

4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裡的「畫圖」輸入文字的時候改變文字大小的步驟如下:

1.要改變在畫專

圖軟2.在這個文字工具欄的第一個框內,是可以給文字選擇字型的,點選它,然後就能在下拉項裡選擇需要的字型。

3.接著在第二框裡面,點選它一下,就可以選擇字型的大小了,數字越大,字型也就越大。

4.如果當選好後,字型變大後,但在框中顯示不出來,那麼可以用滑鼠放在文字框的一個角上,等變成上下兩個箭頭時,就可以按住左鍵拉大。

5.如果寬度不夠,同樣是將滑鼠放到文字框一邊的一個節點上,變成左右箭頭時,就可以拉大,這樣文字的大小就能完全顯示出來了。這樣就解決了電腦裡的「畫圖」輸入文字的時候改變文字大小的問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操來作系統的「畫圖」工具輸源入文字的bai時候改變文字大小的du操作如下(以win7為例說明)zhi:

1、點dao擊文字框並在畫布上加入一個時,選單會自動多出一個「文字」頁面,如下圖(紅框處):

2、在文字框中輸入文字後,滑鼠點選文字頁面的字碼下拉選單處,如下圖(紅框處):

3、下拉選單會列出所有可用的字碼的大小,選擇需要的字碼大小,如下圖(紅框處):

4、此時文字框中的字會隨著選擇的字碼變化對應的大小。

至此,win7系統的「畫圖」工具輸入文字的時候改變文字大小的操作完成。

用畫圖軟體處理影象裡的文字,怎麼修改文字大小?

6樓:尤溪尤溪哦

畫圖程式上bai

面有文字工具a字型的圖示du,可以進行調zhi整。

調整方法

dao:

1、畫圖程式上面的文內

字工具容a字型的圖示只能對當前正在編輯的文字進行屬性編輯。

2、如果已經編輯完成,需要修改,用橡皮擦去或者用畫筆工具或者噴槍工具用背景色填充去除文字去除後,再次新增文字,並在彈出的屬性框中設定字型大小。畫圖程式沒有圖層,也沒有太多可控項調節。

3、把文字框選出來。按:alt+t鍵進行縮放或者變形。縮放到一定的大小。然後用仿製圖章或者畫筆工具修補縮小字型後的空白部分。

4、首先用仿製圖章或者畫筆工具或者其他工具把文字給覆蓋。或者擦除,就是沒有文字的背景一樣,然後用文字工具新增文字上去,新增文字的過程中可以選文字的大小,字型等,這也可以實現。

7樓:匿名使用者

畫圖程式上面有文字工具a字型的圖示。但是隻能對當前正在編輯的文字進行屬回性答編輯。

如果已經編輯完成,需要修改,用橡皮擦去或者用畫筆工具或者噴槍工具用背景色填充去除文字去除後,再次新增文字,並在彈出的屬性框中設定字型大小。

畫圖程式沒有圖層,也沒有太多可控項調節。

影象合成推薦使用photosh專業繪畫推薦painter coreldraw illustrator等

ps修改方法,樓上已經說的很清楚了,不在贅述

winform怎麼設定控制元件上面字型的大小

form1.font new font tahoma 10,fontstyle.bold 第一個引數是字型,第二個引數是字的大小,第三個函式時字型的樣式 在屬性那裡,自己找找 winform 怎麼設定控制元件上面字型的大小?form1.font newfont tahoma 10,fontstyle...

初學cad用cad畫圖,畫的是方形圖,怎樣在a4圖紙上列印出

最好把圖框換成長方形的咯.要列印佈滿圖紙的話,會把長或寬的其中一方向放大到a4滿幅,要是圖上標註1 n的比例,要慎用哦,會不成比.那樣的圖紙能給人看嗎?套個圖框。120732971 怎樣將畫好的cad圖紙列印到a4紙張上 利用cad軟體的頁面管理器選項 可設定將畫好的cad圖紙列印到a4紙張上,具體...

重新安裝系統後,怎樣設定各盤的大小(要詳細)

設定硬碟分割槽跟大小 必須格式化硬碟 然後根據你硬碟的大小 一般都是分為四個區 c盤不用太大 其它三個盤平均分配即可 具體怎麼設定要看你用的什麼安裝盤。其實是不需要要重新設定各盤的大小的個,如果真的想的話,可以用這個軟體norton partitionmagic 進行無損調整各盤大小。請問怎樣在不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