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ecel怎樣設定常用字詞的快捷鍵

2021-03-03 22:01:42 字數 459 閱讀 7573

1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的快捷鍵,首先,你可以在輸入法裡面設定。這種的話就會在所有可進行文字編輯的軟體中實現快捷輸入。

就excel來說,快捷鍵可以在excel本身自帶的自動更正選項實現,自動更正功能按以下方式:

檔案☞選項☞(自動彈出)excel選項☞校對☞自動更正選項

假設你想通過輸入zg實現快速輸入「中華人民共和國」,則進行如圖設定,並新增。新增完成後退出,進行excel文字編輯時,輸入zg,則系統會自動轉換成「中華人民共和國」。

注意,這種設定盡在excel檔案編輯時有效,在其他文字編輯軟體中沒有作用。

2樓:匿名使用者

excel中:

向上、下、左或右移動

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意思?快捷字詞?

估計是輸入一些特殊字元吧。

我知道有三種方法:

初中常用字詞,中考語文常用字詞注音

約7300字。初中生字詞彙總 第一冊痴ch 想 誘y u惑 喧xu n騰 瞬sh n間 凝n ng成 啜chu 泣 抽噎,抽抽搭搭地哭。納罕h n 驚奇,詫異。峭q o壁 目眩xu n 顫ch n抖 悶m n熱 屢l 次 訓誡ji 嶙峋l n x n 小心翼翼y y 聳s ng立 收斂 li n 顫...

古漢語常用字「值」的意思,古漢語常用字字典線上

值 zh 數值復 幣 丨比 制 丨總產 貨物和價錢相當 這雙皮鞋 五十塊錢。用數字表示的量或數 算所能得到的每一個結果,如a取值10,b取值8,則代數式ab的值為10 8 80。指有意義或有價值 值得 不 一提丨走一趟,了。遇到 碰上 正 國慶,老友重逢,真是分外高興。輪流擔任一定時間內的工作 班丨...

五行屬土的常用字有哪些

五行屬土的常用字 山3土 意為安穩如山 有依靠。可起名為 祿山 開山。中4土 意為中心 中和 中正 適中。可起名為 中善 中文 中友 中木。幼年多災,出外逢貴,精明公正,福壽興家,晚年勞神。玉5土 是比喻潔白 美麗。仙5土 是指神通廣大的人。仕5土 意為有一定地位的人。可起名為 學仕 傑仕。義利分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