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安裝系統後,怎樣設定各盤的大小(要詳細)

2023-06-07 01:15:04 字數 1283 閱讀 3119

1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硬碟分割槽跟大小 必須格式化硬碟 然後根據你硬碟的大小 一般都是分為四個區 c盤不用太大 其它三個盤平均分配即可 具體怎麼設定要看你用的什麼安裝盤。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是不需要要重新設定各盤的大小的個,如果真的想的話,可以用這個軟體norton partitionmagic 進行無損調整各盤大小。

請問怎樣在不重灌系統的情況下增大系統盤的空間總大小。

3樓:縱風婁茂才

好像pcmagic可以設定的,我以前搞過次不知道系統盤是不是一樣可以就是把其他分割槽的容量先分出來變成新盤,再和指定的盤合併神馬的。

4樓:誰能回答啊謝謝

分割槽魔術師,可能在當前環境隨意改變各分割槽大小。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用簡體中文版,這個是在windows下用的,方便。

6樓:網友

partition magic,這個就是在 win下,操作的,關於方法你可以一邊搜尋到帶**的教程,然後一邊學習,改變大小!!!

分好之後,一定要重新啟動!!!一定要!!

重灌系統的磁碟大小要怎麼分配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微軟官方要求。

ghz 或更加快速的 cpu(**處理器 gb ram(記憶體)

gb 可用硬碟空間。

二、實際考慮要求。

1、微軟官方公佈的是不含任何程式或補丁的使用配置,2、實際安裝所需的空間是25g空間,3、其它程式雖然不安裝在系統盤,也需要系統盤的關聯程式,所以軟體安裝多了系統盤空間也會減少,4、經過長期的使用經驗系統盤控制在50g。如果硬碟較大,系統盤空間可分70g。

如果系統盤足夠大,可否設為軟體的預設安裝路徑? 10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講,現在系統預設自帶的軟體一般也是安裝在d盤的。

目錄下的!!!

因此,也建議後安裝的應用程式都歸類到d盤的此目錄下(此目錄就是專用放安裝應該軟體的程式系統資料夾)

設定光碟機啟動在哪裡設定啊,我想重新安裝系統

這要看樓主你電腦的bios是什麼版本的了,不同的bios設定是不一樣的。大體上可以這樣做 重啟機器,在電腦啟動之前按delete鍵 如不確定時間可以多按幾下沒關係 然後會進入一個藍屏介面。用鍵盤上下左右鍵,選擇bios設定,有的是不用進入bios設定直接選擇boot設定 然後選擇boot 設定 啟動...

重新安裝系統後沒聲音,電腦重做系統後沒聲音怎麼回事?

你是自己裝系統的吧。還是盜版碟。在工作管理員上音訊驅動是打黃色問號的。因為你重灌系統導致音訊驅動程式不匹配。要自己裝個驅動程式。如果不知道怎麼裝發訊息給我我發個驅動給你。你就是少realtek ac 97 audio via r audio controller這個驅動程式。不要用萬能驅動,不好的,...

電腦重新安裝系統以後桌面上的檔案丟了怎麼找回來

電腦重新安裝系統,如果桌面上的檔案沒有備份和儲存,是很難恢復的。因為重新安裝系統,軟體預設會對系統碟符格式化,資料是不可逆的,之前的系統資料全部會被格式後,桌面上的檔案都會自動刪除。所以,一般情況下是找不回來的,但也並非絕對。隨著電子技術的發展,也有很多恢復資料軟體,建議你用以下方法嘗試一下。1 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