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定光碟機啟動在哪裡設定啊,我想重新安裝系統

2023-02-18 07:35:09 字數 780 閱讀 316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樓主你電腦的bios是什麼版本的了,不同的bios設定是不一樣的。大體上可以這樣做:重啟機器,在電腦啟動之前按delete鍵(如不確定時間可以多按幾下沒關係),然後會進入一個藍屏介面。

用鍵盤上下左右鍵,選擇bios設定,(有的是不用進入bios設定直接選擇boot設定)然後選擇boot 設定(啟動設定)。然後選擇cd-rom敲回車鍵,移動游標放在第一位置。(設定光碟機為第一啟動)。

然後點f10,回車,(儲存設定並退出)。 ok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在bios裡面設定有不同的bios,主要的有award 和ami兩種前者是advanced bios features --boot devices-->first boot devices --***-rom 後者應該是boot--boot devices--1st boot devices

3樓:匿名使用者

1.啟動計算機,並按住del鍵不放,直到出現bios設定視窗(通常為藍色背景,黃色英文字)。

2.選擇並進入第二項,「bios setup」(bios設定)。在裡面找到包含boot文字的項或組,並找到依次排列的「first」「secend」「third」三項,分別代表「第一項啟動」「第二項啟動」和「第三項啟動」。

這裡我們按順序依次設定為「光碟機」「軟碟機」「硬碟」即可。(如在這一頁沒有見到這三項e文,通常boot右邊的選項選單為「setup」,這時按回車進入即可看到了)應該選擇「first」敲回車鍵,在出來的子選單選擇cd-rom。再按回車鍵。

重灌系統怎麼設定光碟機啟動,重灌系統怎麼設定光碟機啟動?

這跟系統沒有關係 啟動電腦就按del鍵 進入bios 然後在裡面找到boot from 或者first boot 在第二行還是第三行裡,沒有注意過,反正第一行進去是cpu的特性 那欄選擇cd rom就可以了 和你用什麼系統沒有關係 進bois會不?就是開機點選del進去選擇ad 應該是第二個 那個 ...

微信密碼設定在哪裡,微信密碼在哪裡設定

微信錢包已經推出一段時間了,不少朋友也在開始使用其中,通常使用者會為自己的賬戶安全設定一個手勢密碼,但還有不少朋友不知道該怎麼設定微信手勢密碼。3 單擊之後會下拉幾個選項,在下拉的選項裡單擊 密碼管理 按鈕。5 單擊之後會進入到修改頁面,此時會看到有一個 忘記手勢密碼?選項,單擊該選項。7 輸入支付...

華為屏錄屏的設定在哪裡,華為錄屏設定在哪裡?

如果您想使用錄屏功能,以華為p50 pro手機為例 一 使用組合鍵錄屏。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上鍵啟動錄屏,再次按住結束錄屏。二 使用快捷開關錄屏。1.從螢幕頂部右側下滑出控制中心,點選快捷欄按鈕快捷開關欄,點選螢幕錄製,啟動錄屏。2.點選螢幕上方的紅色計時按鈕,結束錄屏。3.進入相簿檢視錄屏結果。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