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遊記米龍和紅眼誰厲害,星遊記中的克拉和米龍誰厲害

2023-02-18 07:35:07 字數 3540 閱讀 6653

1樓:安米

目前看來紅眼遠在米龍之上,因為米龍是凡人,靠在八級星上修煉而來,而紅眼是五色眼之一,能力相當出眾。

2樓:絕錄頁

應該是紅眼,因為紅眼是五色眼之首,當然厲害。而米二練成了八級天,仍被惡勢力控制。從這點來看米二就亞於紅眼。所以應該是紅眼贏。

3樓:兔小跳

當然米龍,米龍好像就沒有彩虹石頭,米龍是自學成才的,紅眼不是他是依靠彩虹石頭的。

4樓:我神呀

彩虹石只是靠自由者的信念才能發揮出力量的 信念有多高彩虹石的力量就有多高 光是靠彩虹石的話那麼紅眼根本就不可能成為五眼之一 他就算不依靠彩虹石也能打敗米龍的。

5樓:偷心保鏢

肯定是米龍,這是絕對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紅眼羅曼君,第三集大頭釘說紅眼在銀河系是數一數二的。

7樓:未來小兔

肯定是紅眼羅曼了。

8樓:愛多克

如果原來的米龍那就說不定平局,紅眼羅曼可是大路痴。米二龍的話,米二龍必贏。

9樓:歷錢雙

肯定是紅眼羅曼了, 就米龍那熊樣,垃圾死了,估計連麥當和克拉都打不過,畢竟米龍還下過跪,他肯定打不過紅眼羅曼,瞧人家紅眼羅曼多帥,就米龍那熊樣,呸呸呸。

10樓:夢小波音

那你的看比什麼了,要是比尋寶米龍肯定贏。

11樓:巍峨還恬靜的小福祉

不確定,讓他們打一場就知道了。

星遊記中的克拉和米龍誰厲害

12樓:幻夏墨香

克拉戰爭組裝狀態可以在高空停留,有絕對的優勢,火藥雅羽毛有著很強的附著性,稍微遇到撞擊就會**,最後那招能能炸燬半個天王星的威力你就知道多強大了,米龍不死也打的半殘了雖然不得不承認米龍很少,麥當靠近都把迪亞挑飛,換位肉包加速,肉包沖天炮才能飛到那麼高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克拉如果用全力打沒開八級天的米龍還是能打過的,使用八級天的米龍只靠暴足就足以躲避克拉的所有攻擊,使用二式則可以讓克拉的護甲損壞,使用米龍傳說,克拉就會像角盾那樣(碎成兩節).

星遊記裡是練成八極天的米龍(就是近視眼的那個盜版米龍)厲害還是克拉厲害?

14樓:普枋懿

應該是克拉 米龍應該破不了克拉的防禦 除了拿手指戳的那招。

星遊記,你喜歡誰 1:麥當2:笛亞3:咕咚4:紅眼5:米龍。還有迪亞喜歡麥當還是紅眼,麥當又喜歡誰?

15樓:麥星藍

麥當、笛亞、紅眼羅曼、米龍。

笛亞肯定一定以及確定喜歡麥當。

因為:一、馬戲團團長說把笛亞交給麥當,笛亞臉紅了的說。

二、笛亞給麥當補衣服。

三、當麥當中了紅眼的招數後,笛亞一副很擔心的樣子!

四、二十集兩人在找海盜時與羅羅烏人產生誤會,羅羅烏人貝貝里首先攻擊笛亞,麥當毫不猶豫地衝過去擋在笛亞面前。他們倆並肩作戰這麼久,何況麥當還是笛亞的救命恩人,互有好感是肯定的!

16樓:手機使用者

我比較喜歡這個1因為麥當勇氣可佳,不管什麼都會正面面對,英雄啊!麥當嘛,可能是喜歡額彩虹海。嘻嘻。

17樓:網友

偶喜歡1,2,3,4 迪亞喜歡麥當,麥當也喜歡迪亞,不信的話你看19集笛亞給麥當補過衣服(這是夫妻行為).20集馬戲團團長說把笛亞交給麥當笛亞臉紅了 ,還有麥當救過笛亞,所以笛亞肯定對他有好感,麥當和迪亞兩人郎才女貌!

18樓:凌琦佳夢

我是喜歡麥當啦。笛亞不可能喜歡紅眼滴~麥當喜歡紅眼嘞。要麼是笛亞啦><

19樓:絕錄頁

我比較喜歡紅眼和米二。笛亞喜歡麥當。麥當的話,就要看你腐不腐了。

20樓:網友

笛亞喜歡麥當 麥當喜歡笛亞。

21樓:雙生殿彡彼岸花

果斷米龍二代!大帥哥啊!!!一聲 八極天——金色天際線!!把那個什麼角盾 當場幹碎!

純脆實力問題 但是 他的視力。好讓人無語唉。囧!「在我背後,微笑著活下去吧!」帥!!!

22樓:紅眼麥芽糖

果斷紅眼大人!賽璐珞其實也很萌呢!克拉也不錯!

23樓:匿名使用者

麥當,迪亞喜歡麥當,麥當喜歡支援星遊記的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全都喜歡,星遊記的任何人物。

25樓:風雪的約定

肯定是喜歡笛亞了呀!因為她好有氣質!

26樓:匿名使用者

米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7樓:麥當勞蔓影子

我喜歡哪個丟失的名子背影中的男孩 他是新的米龍。

28樓:全心全意

笛亞 她挺聰明的 人也不錯。

29樓:力頂星遊記

笛亞即可愛又漂亮!好喜歡她!

30樓:gwmd管樂

笛亞,那各男的不喜歡,太萌了。

31樓:棒棒糖甜到傷

沒有人喜歡麥當嗎、?呵呵我喜歡。

《星遊記》中的米龍是個什麼樣的人物?

32樓:幸運的埃米爾索

米龍(一代)

身份:格鬥家(自己編造的謊言)、普通人、**(被全宇宙唾棄)「在我背後,微笑的活下去吧。」「替我活下去吧,活到那個……弱者也能幸福的時代。

」〝世界上最美的,是人的微笑啊!把所有人都踩在腳下,才能登上的頂峰,還能看到什麼風景〞因為解救了曾長期被黑旗海盜蹂躪的星球,他被人們認為是個英雄。

實際上只是個手無寸鐵、弱不禁風的普通人。拍了許多關於自己的電影,成為許多人的偶像,但有一天他卻向海盜下跪,在眾人面前承認自己只不過是個普通人,從此身敗名裂,被全宇宙唾棄,「下跪的米龍」這個名字也傳遍了宇宙。有一個叫米吉的妹妹,曾經與妹妹在一個很小的星球上種花田過著安逸的生活,然而羅羅烏人帶來的戰爭讓星球陷於戰火之中。

**中,米龍因為對死亡感到恐懼,拋下向自己呼救的年幼的妹妹離去。待他回過神來,妹妹已經被星際聯盟救走。米龍二代的出現讓他不再忍心欺騙眾生,為了救米龍二代,在海盜和眾人面前下跪,承認自己是個**,不是什麼英雄,因此被眾人唾棄。

因被海盜毆打,受傷嚴重死去了。在臨死前囑咐米龍二代「替我活下去吧,活到那個弱者也能幸福的時代,把它漂漂亮亮地畫下來。

星遊記米龍的功夫是跟誰學的

33樓:江雪兮

八極星那個人,他師傅。

星遊記米龍二代厲害嗎

34樓:匿名使用者

灰常厲害啊,連世界上最堅硬的盾都斬破了,你說捏。

龍和虎誰厲害,龍和虎,哪個厲害?

龍是天空霸主,虎是陸地霸主,還是你最牛 龍 神 鬼 妖 人,神獸四大式神之首,你說呢?你錯了,應該是龍佔優勢,龍是神物,你虎是什麼傻了吧唧的東西啊。第一世界沒有龍。如果他們真打起只有兩敗具傷 當然是龍,來,你們相信嗎?龍和虎,哪個厲害?廢話,龍厲害。龍即會行走又能飛,更不怕水。虎只能在地面,虎不會飛...

龍和鳳凰是不是天敵,龍和鳳凰誰厲害

不是情侶麼 龍鳳成雙嘛 龍和鳳凰誰厲害 在古代的神話中,鳳凰和龍都是高貴的神獸。龍通常指雄,鳳凰有鳳為雄凰為雌之分,後世卻將龍與鳳聯絡,比如龍鳳胎,龍鳳配等等,我認為,兩者是相輔相成的,是中國上下五千年文明的歷史結晶,沒有厲害之分的。那麼,龍到底是怎麼來的呢?相傳,軒轅黃帝統一了3大部落,七12個小...

DNF紅眼和阿修羅到底誰好點,DNF狂戰好還是阿修羅?

連到覺醒都沒差的,個人推薦紅眼,前期比阿修羅nb,後期靠個好 阿修羅雖然覺醒nb,但是時間覺醒太短 連阿修羅現在都體術阿修羅,技術好就行,就把阿修羅當狂戰士連了 看你要刷圖還是什麼了 刷圖紅眼好點,啊修羅太耗藍,dnf狂戰好還是阿修羅?新手的話,建議玩修羅,修羅號稱白圖王,升級不論前期還是後期都是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