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 博士留學 畢業後 找工作難嗎

2023-02-18 07:30:10 字數 3890 閱讀 7020

1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知道自己的gpa、雅思\託福、gmat、gre等成績能申請到國外什麼大學,可以把自己的這些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定位地址可到公*眾*號【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獲取,也可直接點選:https:

ozs=86209-2709

留學加拿大畢業後如何找工作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加拿大大學畢業生是否難以找到工作 但我知道在我們中國,大學生是真的很難找到工作每年幾百萬大學畢業生湧入社會,然而國家又延遲退休 要找到合適的工作真的很難很難。

加拿大好大學畢業後找工作容易嗎

3樓:網友

看你在**找,還看你的專業,在國內,那是很吃香。

4樓:儒森教育

國際對外漢語教師已成為中國教育培訓行業最緊缺人才,缺口高達30、40萬,工作1-3年後平均年薪可超10萬,優秀的國際對外漢語教師年薪甚至可達20萬。並有更多國外就業機會!

由國家人社部認證證書是國家級的最高資格證書,比起其他證書都更具有法律效益,在全國範圍內有效,大量的對外漢語行業的熱衷者,大學生,中青年在職者都學習並報考該證書。

在加拿大找工作真的很難嗎

5樓:外面的世界那些事

這個不能一概而論,得看你是學習什麼專業的,最高學歷是什麼,已經工作多長時間,是否有加拿大的工作經驗。如果你的最高學歷以及以前的工作經驗都是在中國完成的,那麼你在加拿大找工作很難。如果你是在加拿大接受的高等教育,或者曾經在加拿大工作過一段時間,那麼你在加拿大找工作就容易一些。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什麼情況了,如果是懂英語的職業技工,工資很高,留學生畢業工科相對好找,文科比較累,主要現在不好移民。

7樓:

好的工作比較難找, 一般工作容易些, 如果不挑工作只想掙錢, 有的是工作乾的 jinjinjimmy

8樓:

就看是對於什麼樣的人了,要是語言不通,沒有技能,當然難。

9樓:芥末留學

加拿大本身經濟就不是很好,經濟不好了就業形勢也就不太好。這是第一。

加拿大有規定,如果你是外國人(不是公民或沒有綠卡),去找到一個僱主,僱主僱你的時候必須得向加拿大官方證明僱主給你的這個職位是一般加拿大公民或綠卡持有者無法完成的工作,所以才僱了你這麼一個外來者。連加拿大公民都不好找,你想你是一個留學生,怎麼好找呢。

我有個朋友,一對夫婦,以前一直在加拿大,工作十分難找,東干幹西乾乾,這還是成了加拿大公民以後的情況,到美國遊玩,看到美國連個麥當勞都擺著招工的牌子,激動得都熱淚盈眶了,感覺美國就業形勢真好。後來倆人最後還是到美國來了。

10樓:弓夢秋

加拿大勞工簽證分為三種: 1、 可以移民的具有較高技術特長的勞工簽證2、 可以移民的只有較低技術特長的勞工簽證 加拿大移民部還規定,一些技術特長較低但屬於加拿大特別短缺的工種,申請人在申請勞工簽證的同時或在進入加拿大後,可以根據自己的意願決定申**拿大移民。 此種勞工簽證期為2年, 如果申請人希望繼續工作,可以在加拿大境內直接申請延期。

此種勞工簽證工作6個月後可以申請移民。它包括以下專業: 卡車司機。

3、 不可以移民的只有較低技術特長的勞工簽證 一些技術特長較低的普通工種,加拿大移民部規定,申請人只能申請勞工簽證,不可以申**拿大移民。 不可以移民的勞工簽證期為兩年, 如果申請人希望繼續工作,必須返回原居住國再申請。 不可以移民的工種包括以下專業:

1) 酒店前庭服務員、客房清潔工; 2) 清潔工; 3) 收銀員; 4) 建築工地的幫工; 5) 屠宰工; 6) 礦工。

11樓:留學移民加拿大

不是啊,到處都在招工...

12樓:艾米莉

你如果技術能力過硬,還是能找到工作的。

13樓:

贈別二首·其一(杜牧)贈別二首·其二(杜牧)

加拿大的留學生畢業後好找工作嗎

14樓:芥末留學

作為持有「學習許可」的前提條件是要「full time" 學習。

可在校內找part time的工作,而不用工作簽證。

在讀專業課6個月以後,如果成績合格,可以申請校園外工作簽證。持校園外工作簽證,可以在學習期間,每週在校外工作20小時。在暑假期間,可以full time工作。

所以,持有學習許可期間不學習,而只是全職工作,是不行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找工作很多方面 看個人的 一般來說好的學校再剛開始的2-3年比較容易找到工作, 對有了資格證書以後沒有影響。

但是畢業後的頭2-3年對留學生來說還是很重要的, 找工作,加拿大的政策是有工作先給本地人和移民 沒有合適的才能找留學生。 那就是說你不是在和本地人。

和移民搶工作, 你是和其他和你一樣的留學生在搶工作, 那當然學校好會對你有優勢。

專業 ,一般來說技術專業 (電腦 工程 )這種比較好找工作 , 文和商對於語言的要求高一點 ,對留學生來說就相對找好的工作難一點。

還有就是你有沒有工作經驗 有工作經驗肯定比沒有好, 特別是一些文和商的,看的工作經驗比較多。

留學生能找個什麼工作?不是世界前多少強的知名大學,不過還可以,是加拿大那個省最好的了,能比國內強麼?

看你學什麼的, 電腦的就去軟體公司 一般3-5萬加一年 文或商的一般都是多文員,會計,市場 **等等 工資很難說1萬5-2萬5加頭2-3年 工程的就去建築公司拉, 石油公司 等等 3-5萬左右一年。都看個人的 一樣的學校一樣專業畢業的, 有人找的很好的工作, 有人找不到工作。

不會說你ubc畢業的一定找的到工作 還是看個人的能力的。

大學才畢業的沒有工作經驗和資格證書是比較難找工作 也找不到什麼好工作的,大部分找到的都是私人公司, 大的公司基本不怎麼請才畢業的留學生。

16樓:普得雅思文庫

其實在**上學不是最關鍵的,主要是要看你學的專業以及這個專業的排名,在就是你是否有學到這些知識以及你的個人能力和水平,加拿大的學校還是非常不錯的,這個也需會成為你的優勢,所以提高你的個人能力和水平吧,這樣你是不愁找不到好工作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除外留學後思想會有所轉變;其次,國內外的就業理念也是截然不同的;最後,很多留學生的才能在國內無法發揮出來。

18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是留學,yimin是yimin,好不好找工作,自己想。

19樓:zs謝寶生

1、一般來說加拿大多倫多大學畢業好找工作。

2、加拿大多倫多大學的名氣不錯,綜合排名高,所以找工作應該不難,具體還是要看專業。

3、其實就業和學校沒有必然聯絡,關鍵還是看能力、機會和期望值。

加拿大留學畢業後回國到底哪些專業最容易找工作

加拿大留學生畢業後,是不是只能在畢業學校當地找工作啊?

20樓:留學移民加拿大

不是,完成至少2年的大專(或以上)課程畢業,可以申請獲得3年的工作簽證,全加拿大境內都可以合法的(找)工作。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當然可以到各個地方工作。至於如何方便申請移民或者或者如曼省的學費退還,這個比較複雜,可以在畢業前找當地的移民機構先問問。

22樓:網友

必須是公立專科以上畢業,可以在全國範圍內找工作。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去全國找的。

初中畢業出來工作好嗎,初中畢業找工作難嗎 可以找什麼樣的工作

初中畢業出來肯定是不好找工作的。要麼就是打雜要麼就是做普工。也許要熬個五六年或者更久,高強度的工作你受得了嗎?雖然說現在學歷不怎麼重要。但是那是你求職的門檻,沒那個東西你連門都進不去啊,還談什麼發展呢 建議趁現在年輕多學點知識,這是基礎。剛出來真的很難,勸你還是好好讀書吧 總的來說初中畢業了不想在念...

高護怎麼樣?畢業後找工作難嗎,本人男,學高護怎麼樣?輟學快有兩年了(到九月份)想上個衛校學高護,畢業後就業怎麼樣?前景好嗎?

學校來講還是白求恩的比較好,管理和教學都比較系統,高護這個職業是很有前途的,及時在二三線城市也是緊缺職位 高護好找工作。就是工作有點累吧。白求恩好啊。本人男,學高護怎麼樣?輟學快有兩年了 到九月份 想上個衛校學高護,畢業後就業怎麼樣?前景好嗎?200 男生去做這個,確實是沒什麼錢途,因為這個職位那麼...

在美國的中國留學生畢業後好找工作嗎

美國註冊會計師證書含金量極高,對於外國人在美國就業非常有幫助,而註冊會計師也與美國醫生 美國律師稱為美國三大專業人士之一,擁有良好的社會信譽與公眾形象。國內的很多人認為,只要到美國留學之後,就能在美國找到一份體面的工作。但是在競爭日益激烈的今天,許許多多的中國留學生在國外的日子並不那麼好過,美國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