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密碼設定在哪裡,微信密碼在哪裡設定

2023-05-25 09:55:09 字數 2664 閱讀 6795

1樓:半杯紅酒

微信錢包已經推出一段時間了,不少朋友也在開始使用其中,通常使用者會為自己的賬戶安全設定一個手勢密碼,但還有不少朋友不知道該怎麼設定微信手勢密碼。

3、單擊之後會下拉幾個選項,在下拉的選項裡單擊「密碼管理「按鈕。

5、單擊之後會進入到修改頁面,此時會看到有一個「忘記手勢密碼?」選項,單擊該選項。

7、輸入支付密碼完成之後就會讓使用者重新設定手勢密碼,將自己想要設定的手勢設定進去。

8、然後會讓使用者再次輸入手勢密碼以便加強記憶。

2樓:蓉蓉答題博主

微信無法檢視微信密碼,那我們怎麼修改微信密碼呢,首先開啟【微信】,點開介面下方的【我】,選中最後一個選項【設定】;在出現的一排選單欄中,點選【帳號與安全】,選擇【微信密碼】,填寫原密碼,設定新密碼,確認新密碼,最後點選【完成】即可修改微信密碼;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3樓:deng不拉多

點選右下角我的,找到設定,在裡邊一步步修改即可。

4樓:桐菡

在設定裡就可以看到。

微信密碼在**設定

5樓:匿名使用者

1、origin os/iqoo ui/funtouch os 及以上:

1)進入i管家--實用工具--隱私保護--應用加密--應用加密--開啟軟體後的開關,即可加密軟體。

2)進入設定--指紋、面部與密碼 /指紋與密碼/面部與密碼--隱私與應用加密--應用加密--開啟軟體後面對應的開關,即可加密。

2、funtouch os 以下:進入i管家--軟體管理--軟體鎖--點選軟體後面對應的鎖狀圖示,即可加密。(需設定隱私密碼、密保)

微信登入密碼怎麼設定在**

6樓:土土子學姐

2.點選設定。

3.進入新的頁面,找到並點選帳號與安全。

5.進入後,輸入原密碼,再輸入兩遍新密碼,點選完成譽差就好了。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7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p101、首先在手機的主頁面選擇【設定】。

2、進入到納祥設定的頁面以後,接著點選【安全和隱私】。

3、緊接著點選【應用鎖】。

4、接洞帆搏下來輸入自己應用鎖的密碼進入到應用鎖的設定頁面。

8樓:枝其

2、在設晌凱置頁面點選與安全。

4、需要輸入原密碼,再輸入新密碼即可。

微信怎麼修改密碼,如何修改微信密碼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點選檢視大圖 點選檢視大圖 輸入完原密碼之後,進入頁面輸入你的新密碼就可以啦 點選檢視大圖 2 點選有下面的我的。3 點選設定。4 點選與安全。6 點選舊密碼,輸入舊的密碼,在點選新的密碼可以記得住的密碼,然後再次在確認密碼那裡輸入新的密碼,點選右上角的完成,這樣一個新的微信密碼就...

華為手錶微信在哪裡?華為手錶怎麼回微信?

在手機系統設定中開啟微信訊息通知,開啟華為手機自帶的 運動健康 app,然後在華為手錶裝置管理介面點選 訊息通知 選項,依次開啟 通知 和 微信 右側的開關,此時收到微信通知就可以在手錶上檢視了。華為手錶微信需要我們自行來設定,否則是無法登入以及接收到微信通知的。使用者需要把app的健康運動常跓記憶...

新版微信收付款怎麼設定密碼,新版微信收付款怎麼設定密碼

3 進去之後,選擇安全保障。4 進去安全保障介面之後,找到安全鎖。收付款設定密碼步驟如下 2.點選右上角的四個正方形圖示。3.點選 支付管理 4.點選 指紋支付 右側按鈕。5.自動彈出介面輸入你想設定的密碼就完成了。每次開啟錢包收付款時便會自動彈出輸入密碼或手勢密碼介面。你到底要的是收款 還是付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