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2023年高考成績為471,對應位次為多少

2023-02-18 07:40:08 字數 2573 閱讀 3166

1樓:匿名使用者

沒錯,志願填報的時候兩個資料非常重要,一個是分數,一個是位次,位次可以在。

貴州理科2023年高考位次82716對應的分數是多少分

2018高考位次怎麼查

2樓:匿名使用者

預計2023年中考分數線今年有26各省市使用全國統一試卷,其中有不少是今年才改的,同去年也沒有可比性。現在**二本分數線沒有什麼意思。好好準備考試吧!

只要你分數夠高,選擇的餘地就越大。 016年高考文科二本分數線也可以借鑑去年的二本分數線,但**不準的。 查錄取名次更精準。

分數線的高低與題的難易是有關係,但每年各省錄取多少人是固定的,你的高考名次公佈後也是固定的,因此名次更準些! 目前各省高考實際都是按高考學生位次錄取的。 目前各省高考都是按高考學生(全省)位次錄取的,高考成績出來後,每個考生會有一個名次的(在全省是文科多少名),每個學校在各省的提攔的名次基本也是固定的, 建議具體填報時選學校進查下高校提檔分數線,可以看看,自己在那個分數段,可以報那些學校。

供參考。 祝選到稱心學校。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考試題不一樣,準確的還是看省排名比較好,不要太關注分數。

2023年高考排名38871位次的分數是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每年的高考題目各省份不同,而且分文歷、理工兩大類,各省份按文歷、理工兩大類一分一檔排位及人數,因此,要知道2023年高考排名38871位次的分數是多少?首先要知道考生是那個省份,是文歷類還是理工類?才能按高考分數省份一分一檔查詢,即可知道這位次的分數了。

2023年高考位次表

5樓:網友

可以在河北省教育考試院的官方**進行查詢自己的高考成績在省內排名情況。開啟其官方**以後,在搜尋框中輸入關鍵字統計。再開啟對應的檢索結果進入即可依據其釋出的成績統計排名並結合自己的成績看到自己的對應排名情況。

具體的檢視方法如下:

2、進入到該**以後下拉頁面。

4、在出現的檢索結果頁面中點選對應年度進入。

5、此時頁面跳轉以後選擇自己參加的具體考試型別進入。

6、此時在出現的高考成績統計表中依據一分一段的排名以及自己的成績即可判斷出自己的具體排名情況了。

6樓:lee羅亞輝

考生位次,就是考生高考成績在相應招考類別中的全省排位,是新高考分段填報志願、分段投檔錄取的核心依據。在選考科目符合要求的前提下,位次在前的考生先投檔;位次相同,則志願順序在前的考生先投檔,全部相同的則全部投檔。

考生位次號按政策加分專案(適用於全國高校)計入加分值後的總分進行排列生成。只符合省屬院校加分條件的考生,填報省屬高校志願時,可按本人的各科文化成績加上政策加分值的總分(藝術類、體育類為綜合分),參考成績分段表測算自己的相應成績排位。

7樓:誰都有明智之舉

高考考前一個月的複習不要再做難題偏題了,在考前一個月左右的時間裡,想要有一個突破性的提高,基本已經很難,同學們應該把更多的精力放在課本基礎知識點的掌握與複習當中。

2023年河南高考理科排名位次177787能上哪所院校

8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河南高bai考理科排名位du次177787能上哪所院校可找出zhi

此排位dao去年的對應分數(即折回算為去年的分數)答,然後上你省教育考試院官網檢視去年各校投檔線(大致相當於最低錄取分數線),如果高於你想要學校的分數線,應該差不多就有把握能報那些學校。

祝你好運。

「2023年高考位次191652能上啥大學」理科成績430 5

9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高考位次191652能上啥大學,理科成績430可找出此排位去年的對應分數(即折算為去年的分數),然後上你省教育考試院官網檢視去年各校投檔線(大致相當於最低錄取分數線),如果高於你想要學校的分數線,應該差不多就有把握能報那些學校。

祝你好運。

10樓:沉見

專科大學,然後勸你儘快填,因為快要關閉意願填報系統了。

2023年河南省356456位次相當於多少分

11樓:物天華寶

2023年河南省理科356456位次分數是283分。

2018高考分數434位次是多少查詢

12樓:匿名使用者

(1)位次不是名次,而是指考生成績和考生人數總和後的綜合排序; (2)高考分數最高的考生位次為1; (3)相同分數的考生名次相同,位次不同; (4)位次主要適用於各省參加全國普通高考的所有考生按科類(如理工類、文史類)進行排序; (5)保送生、自主招生和藝術類、體育類招生等類別不適合用位次方法進行參考; (6)位次主要有省市位次、區縣位次和學校位次,在做參考的時候,主要是以省市位次和區縣位次為主; (7)文史類考生按照文科位次進行排序,理工類考生按照理科位次進行排序。

10年河南省實驗中學高考成績怎樣急求

小夥,哥就是實驗的。實驗競賽班從來都是牛x的,至於普通班我們班一本也就十幾個,今年時間比往屆都明顯少,理綜根本就沒臉看,但是不能只看這,一中貌似就考得不賴,聽說還拉個條幅.實驗嗎,問理科的說考得砸,問文科的說考得更砸。其實還有更多事,加分了給你講。不很好啊。據說300 一本。貌似一個年級 除國際部 ...

海南省2023年高考成績理科400分,想去廣東,福建,學市場營銷專業,能報那個比較好的學院呢

因為科貿是冷門學校,補錄的時候,錄取機會相當大。市場營銷在科貿是熱門專業。畢業以後,找工作相對來說,比較容易找的。主要課程 市場營銷 市場調查技術 商務談判 推銷實務 服務營銷 營銷心理分析 企業公共關係實務 客戶服務管理 營銷策劃實務 廣告策劃 店面銷售與管理 會展營銷實務 渠道管理1739就業方...

2023年高考,安徽省考生分數為605,省排名一萬一千多名

這個你可以查一下歷年在你這個分數段和排名的人的錄取狀況 2018高考安徽省排名一萬內612分能讀什麼大學 北京師範 大學心理學 理科提前 651 華東師範大學 心理學類 理科提前 639 華中師範大學 心理學類 含心理學 應用心理學 理科提前 612 華南師範大學 應用心理學 理科一批 610 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