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2023年高考成績理科400分,想去廣東,福建,學市場營銷專業,能報那個比較好的學院呢

2022-11-24 09:45:07 字數 707 閱讀 8239

1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科貿是冷門學校,補錄的時候,錄取機會相當大。市場營銷在科貿是熱門專業。畢業以後,找工作相對來說,比較容易找的。

 主要課程:市場營銷、市場調查技術、商務談判、推銷實務、服務營銷、營銷心理分析、企業公共關係實務、客戶服務管理、營銷策劃實務、廣告策劃、店面銷售與管理、會展營銷實務、渠道管理1739就業方向:可以勝任各型別企業的產品銷售、銷售管理、客戶管理、市場調查、營銷策劃、電子商務、辦公文員、機關和事業單位的行政管理工作等科貿的缺點:

位置比較偏僻v交通出行不方便。白雲校區環境比較好bfjn五山那邊就比較破舊。 師資:

專職教師是研究生以上畢業的。任教老師是行業內的技術人士p也同時任教兩所學校的,就如我的班主任,同時在科貿和番職任教。 請不要因為冷門,就把所有的缺點強加上去,而自己卻說不出具體理由。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分數少了一些,廣東福建的管理類學校專業分數挺高的,而且你是理科的,這種偏文科專業不是很多,估計你這分數比較懸,勸你再考慮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真是不好意思最近比較忙。沒有注意到你的求助。相信這時候你應該找到學校了吧。祝你學業有成哦。

哪個學校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去學校搞好專業學習。還有搞好人際關係。

4樓:來自石鼓書院銷魂的萬磁王

你們省本科分數線多少呢?!~我是福建的,可以幫你看看~

2023年海南省社保繳納基數,2023年海南省社保繳費基數

一般以上一年度本人工資收入為繳費基數 職工工資收入高於當地上年度職工平均工資300 的,以當地上年度職工平均工資的300 為繳費基數 職工工資收入低於當地上一年職工平均工資60 的,以當地上一年職工平均工資的60 為繳費基數 職工工資在300 60 之間的,按實申報。職工工資收入無法確定時,其繳費基...

安徽省2023年高考理科546分能上什麼大學

安徽省2016年高考理科546分能上什麼大學你可以直接去一起填志願網進行評估。遵守三原則,一查 二選 三評估。按分數查院校,選自己看重的院校 然後評估志願表,根據志願表去填報志願。2018年高考安徽省理科650分能上那些大學 首先恭喜你哥哥,這個分數很不錯,進一所名校肯定沒有問題。不過 十大名校 具...

2023年高考在山東省排5萬多名(理科)可以報什麼大學

1 石家莊鐵道大學的以下專業 土木工程 最低分574,最低位次50451鐵道工程 最低分571,最低位次53883城市地下空間工程 最低分570,最低位次54578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 最低分572,最低位次52780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 最低分570,最低位次54778自動化類 最低分574,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