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省2023年高考制度,江蘇省2023年高考制度?

2021-03-03 21:51:30 字數 3002 閱讀 9453

1樓:奴家賢狼

1、江蘇省高考改革基本上已經確定2023年實施,今年7月可能就會公佈具體方案。

2、如回果實施新的高考方

答式,肯定不會針對復讀生單獨制定一套別的方案,會與當年參加高考的應屆生採用一樣的高考方式,但估計會有一定的變通。

3、具體對於復讀生如何制定相對應的政策,就要看7月份公佈的具體方案了。

這樣可以麼?

江蘇2023年高考制度 詳細 20

2樓:絕壁蒼穹

我告訴你吧

2023年的高考政策和今年的一樣一樣滴

江蘇的高考方案調整,從下一屆高一開始實施,也就是說要到2023年高考才是最新政策

3樓:匿名使用者

誰不是呢,我也今年中考,好不容易上個高中又改革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還沒有最後確定。

5樓:匿名使用者

唉,人品真差,中考高考都是第一屆,好不容易上高中,這下完了

現在江蘇的高考制度是什麼樣的?

6樓:愛莉丶

江蘇高考制度至少三年會保持穩定 13日,江蘇省教育廳廳長沈健作客人民網。在訪談中,沈健介紹,江蘇省高考制度至少三年會保持相對穩定。沈健介紹,高考制度的改革,必然對高等教育的專業人才的選拔和基礎教育,特別是高中階段的基礎教育的改革產生重大的影響,社會廣泛關注。

江蘇省在2023年在全國率先實施高考制度的改革以後,2023年做了進一步的微調完善,2023年以後,一段時間,至少三年會保持相對穩定。(人民網) 本科和專科考試將分開進行 教育部政策法規司司長孫霄兵說,未來教育改革將對全國本科和專科考試加以改變,報考專科的不需要參加國家高考。 孫霄兵說,群眾反映如果高考不改革,整個中小學教育會受到一定影響,因此此次考試招生制度也是改革重要內容。

教育部表示還是應該有一個高考制度,因為全國統一高考是保障教育公平的基本制度。但是高考制度必須改革,對本科考試和專科考試加以改革。「我們計劃在全國只推行本科考試,專科考試下放到省裡,報考高職、專科的考生就不需要參加全國高考。

」孫霄兵說。

7樓:無可取代的最愛

江蘇高考聽說要開始統一全國捲了,這對江蘇的考生來說,應該是天大的好訊息了

8樓:在下頭很硬

江蘇省就憑几個所謂的專家閉門造出來的一套堪稱史上最殘忍的高考方案,在遭到江蘇幾乎所有中學校長、教師、學生和家長的一致反對的情況下,竟然獲得教育廳和教育部的批准、通過乃至實行。某些決策者的一意孤行、自我標榜、好大喜功和冷漠無情的官僚作風暴露無遺。這是江蘇教育的不幸!

這是江蘇學子的不幸!!這是生為江蘇人的不幸!!! !

史上學生精神壓力最大的高考方案

一、5%的高中畢業生不能參加高考。一踏入高中的大門,學生們從此就得背上有可能不能參加高考這一沉重的精神枷鎖。你花了高昂的低價,你吃了千辛萬苦,你成績也很優秀了,但你未必就能參加高考。

這一巨大的精神壓力將惡魔般如影隨形地伴你高中三年。因為只要你在必修的四門課程中有一門考了d級(方案規定:必修課考分靠後的5%的考生得d級,四門必修課只要有一門得了d級就不得參加高考),你就將被拒於報考大門之外。

即使你其它三門必修課全得了a級;即使你語、數、外三門功課極好,有考滿分的能力,你還是無資格參加高考。只因你的四門必修課有一門得了個d級! 08年江蘇高考生在50萬左右,約有2.

5萬名中學畢業生不能報考,其中不乏總體實力優秀者。 是誰有這麼大的權力剝奪了江蘇這2.5萬名學生的高考權?

二、50%高考生不能填報本科 也許你要慶幸必修課沒有一門得d級,你有資格參加高考了。但你可能高興得早了點,必修課中有一門你拿了個c級(方案規定:a、b級佔總人數的50%,c、d級佔50%。

得一個c級就不能填報本科)。一個c級意味著什麼?意味著高考中,你的語、數、外都考滿分,你選修的二門和必修的其它三門都是a級,你很出類拔萃,全江蘇找不到第二個語數外總分有你高的考生。

可你能上大學嗎?不能,你只能報考專科院校!不用說清華、北大這樣的名校與你無緣,就是普通高校本科都無資格填報。

望著辛苦三年竟換來這麼個結果,你欲哭有淚嗎?你恐怕連要跳樓、要殺人、要發瘋的念頭都會產生!這個比例是50%,二個人中就有一個,你能倖免嗎?

08年江蘇有將近25萬高考生不能填報本科。 方案設計者用一雙殘忍無比的魔爪緊緊地扼住著江蘇25萬高考者命運的喉嚨! !

史上學生學習壓力最大的高考方案 高考改革的主要出發點之一便是減輕學生的學習負擔。可是江蘇的這個方案完全反其道而行之,將學生的學習負擔推高到了極至。歷屆的高考方案不管是哪一種,都只考5—7門,且自高一起就可根據各自的實際情況合理安排所選科目,目標明確,始終如一。

可現在要考語、數、外、史、地、政、物、化、生9門課程(不算技術課),而且一門不能學偏、一門不能考偏。每個學生都必須達到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每個學生都必須是十項全能。短短的三年,每個學生都必須成為個全才。

那些奇才、偏才、怪才,什麼才都無用武之地,都將被無情地淘汰。每個學生都必須被裝入方案設計者鑄就的模子裡,不大不小,不偏不倚,毫釐無爽。否則,連上大學甚至考大學的資格都談不上。

苛求之甚、之烈、之不可思議,古今中外,絕無僅有!方案**有「不拘一格降人才」的影子?**有「減負」的一點味道?

方案分明是一具處置薩達姆的絞架,殺人而不見血,越貨而不見屍。 !

9樓:匿名使用者

家祭無忘告題主,十年已過,終於改了

10樓:666熱個

讓江蘇省教育現在變成這樣的罪魁禍首啊,我詛咒你世世代代男盜女娼。生兒子沒**,生女兒被人騎,妻子老母都是娼妓,父親兄弟全變奴隸。祝你腦瓜裡生蟲,尻腚里長蛆,吃飯舔到屎,喝湯進糞池,祝你就這樣幸福到老。

2017江蘇高考各科平均分?

11樓:新思想上述事實

語文99(作文45),數學96.7,英語61.3

12樓:秋風落葉

哇塞,這麼低,我在外地一直以為為老家丟人了((٩(//̀д/́/)۶)),原來文科數學100多不少啊

江蘇省2023年高考總分是多少,江蘇省2023年高考總分是多少

1 2015年江蘇省高考總分為480分。2 2015江蘇高考分數線公佈,文科類本一342分,本 二313分 理科類本一344分,本二310分。體育類本科 公辦 民辦 文化226分 專業110分 藝術類本科 美術 公辦 文化240分 專業180分 民辦 文化225分 專業170分 藝術類本科 公辦 文...

為什麼江蘇高考科目這麼少,江蘇省的高考制度為什麼號稱全國最難?

不是少,只是不計入總分。詳見 江蘇省高等學校招生委員會 江蘇省教育廳關於印發江蘇省2014年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工作意見的通知 蘇招委 2014 1號 六 考試 一 江蘇省普通高考模式為 3 學業水平測試 綜合素質評價 統考科目 統考科目為語文 數學 外語三門。各科分值設定為 語文160分,數學160分...

江蘇省2019小高考怎麼考,江蘇省2012小高考怎麼考?

學理科的話,那肯定是要考歷史,政治。小高考最好是拿a 因為這對高考很重要!拿a就是要考到90分以上,所以你的兒子也需要有策略的複習了!對於明顯有希望拿a的科目需要花更多的時間,而拿b和c對於高考根本一點兒影響也沒有,所以有些有把握的科目就可以適當轉移注意力。小高考的慣例是歷史不會太簡單!如果樓主你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