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省2023年高考總分是多少,江蘇省2023年高考總分是多少

2021-03-04 03:18:55 字數 2181 閱讀 6726

1樓:

1、2023年江蘇省高考總分為480分。

2、 2015江蘇高考分數線公佈,文科類本一342分,本

二313分;理科類本一344分,本二310分。體育類本科(公辦、民辦)文化226分/專業110分;藝術類本科(美術)公辦:文化240分/專業180分、民辦:

文化225分/專業170分;藝術類本科(**)公辦:文化190分/專業150分、民辦:文化185分/專業145分。

2015江蘇高考滿分多少分?各科分值?

2樓:百度使用者

江蘇高考成績總分480分,但是江蘇高考錄取不能僅僅用總分來描述,總之是相當的複雜,政策如下

(一)江蘇省普通高考模式為「3 學業水平測試 綜合素質評價」。

1. 統考科目  統考科目為語文、數學、外語三門。各科分值設定為:

語文160分,數學160分,外語120分,共440分。語文、數學分別另設附加題40分。  文科類考生加試語文附加題;理科類考生加試數學附加題;不兼報文科類或理科類專業的體育類、藝術類考生不加試附加題。

  文科類、理科類考生三門統考總分為480分,體育類、藝術類考生三門統考總分為440分。

2. 學業水平測試  學業水平測試科目包括政治、歷史、地理、物理、化學、生物、技術七門。所有考生均需取得上述七門科目學業水平測試成績。

  文科類、理科類考生須選擇選修測試(以下簡稱「選測」)科目兩門,必修測試(以下簡稱「必測」)科目五門。其中文科類考生選測科目除須選擇歷史科目外,在政治、地理、化學、生物四門中再選擇一門;理科類考生選測科目除須選擇物理科目外,在政治、地理、化學、生物四門中再選擇一門。七門學業水平測試科目中,考生選定的兩門選測科目之外的五門為必測科目。

不兼報文科類或理科類的體育類、藝術類考生,七門學業水平測試科目可均選擇必測科目。兼報文科類或理科類的體育類、藝術類考生,在參加文科類或理科類專業錄取時,其學業水平測試的科目要求和等級要求與文科類或理科類考生要求一致;參加體育類、藝術類專業錄取時,考生如報考七門必測科目(含技術科目)、又報考兩門選測科目並取得成績,只選取七門必測科目成績作為學業水平測試成績;如報考五門必測科目、兩門選測科目並取得成績,可將其兩門選測科目等級視為相應的必測科目成績。

選測科目各科滿分為120分,按考生成績分佈分為a 、a 、b 、b、c、d六個等級。其中:a 為前5%(含5%),a為5%-20%(含20%),b 為20%-30%(含30%),b為30%-50%(含50%),c為50%-90%(含90%),d為90%以後。

必測科目各科滿分為100分,按考生得分分為a、b、c、d四個等級。其中:a為100分-90分,b為89分-75分,c為74分-60分,d為59分及其以下。

  技術科目分為合格、不合格,不合格視為d級。  3. 綜合素質評價  綜合素質評價分道德品質、公民素養、交流與合作、學習能力、運動與健康、審美與表現六個方面。

  道德品質、公民素養、交流與合作三方面,凡符合基本標準者,可評為合格;學習能力、運動與健康、審美與表現三方面,分a、b、c、d四個等級。

3樓:渡仁思念

語文160 數學160 外語120 選文科的語文附加分40 選理科的數學附加分40 所以總分為480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2015江蘇高考滿分480分。

江蘇省鹽城2023年高考總分多少

5樓:天天影談

江蘇省鹽城2023年高考總分為480分。語文、數學每科卷面滿分為120分,外語卷面滿分為120分,語文、數學附加分為40分,江蘇小高考獲4a滿分為5分。

江蘇省鹽城中學,簡稱"鹽中",學校初名為"國立第四中山大學鹽城中學",2023年改名為"國立**大學區立鹽城中學",隨後改名為"江蘇省立鹽城中學",後因抗戰等原因校名校址多次更迭;2023年,學校更名為"江蘇省鹽城中學"至今。

江蘇省鹽城中學是江蘇省首批重點中學、首批四星級高中和首批國家級示範性普通高中,在民間被譽為全省普通中學的"五朵金花"之一。辦學以來,為祖國培育大量人才,成為了南京大學、東南大學、中國礦業大學等一批重點高校的優質生源基地。

鹽城市第一中學植根於文化厚重、具有光榮革命傳統的鹽阜老區。學校始建於2023年,是鹽城第一所公立中學,曾被**元帥譽為蘇北中等教育的「天之驕子」。

2023年首批通過江蘇省重點高中評估驗收,2023年通過國家級示範性高中評估驗收,2023年轉評為江蘇省首批四星級高中,2023年高分通過江蘇省四星級高中複審。

江蘇省2023年高考制度,江蘇省2023年高考制度?

1 江蘇省高考改革基本上已經確定2017年實施,今年7月可能就會公佈具體方案。2 如回果實施新的高考方 答式,肯定不會針對復讀生單獨制定一套別的方案,會與當年參加高考的應屆生採用一樣的高考方式,但估計會有一定的變通。3 具體對於復讀生如何制定相對應的政策,就要看7月份公佈的具體方案了。這樣可以麼?江...

江蘇省2019小高考怎麼考,江蘇省2012小高考怎麼考?

學理科的話,那肯定是要考歷史,政治。小高考最好是拿a 因為這對高考很重要!拿a就是要考到90分以上,所以你的兒子也需要有策略的複習了!對於明顯有希望拿a的科目需要花更多的時間,而拿b和c對於高考根本一點兒影響也沒有,所以有些有把握的科目就可以適當轉移注意力。小高考的慣例是歷史不會太簡單!如果樓主你兒...

2023年江蘇省高考志願如何填報

文理?男女?我以理科男來推薦 有問題再問 第一志願主要衝名校 第二就要保守了 省內南京工業大學 江蘇大學 江南大學211 省外合肥工業大學211 北京林業大學211 民族大學985河北工業大學211 額,等級限制。你可以先看一下哪些學校等級達到要求再選擇 我推薦省外的福州大學 南昌大學 貴州大學,省...